芝麻的永生花寵物紀念 開箱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當初在幫芝麻找尋適合的骨灰瓶時,市面上找了好多商品,但幾乎沒有看到任何開箱文分享才決定這次來寫這篇開箱文。以下不只會寫我最後選擇的永生花玻璃罩,還會分享挑選經過,如果沒有禁忌那就繼續看囉~

挑選經過

靜謐木質款 拍拍寵愛回憶盒

圖片轉自拍拍官網
芝麻走的隔天就讓我看到這個廣告,google廣告會不會太噁心!!!覺得這兩個瓶子都很好看,但是風格太文靜了,不適合調皮搗蛋的芝麻,反而比較適合乖寶寶花生,以後花生有需要可能會考慮吧。
我覺得拍拍的寵愛回憶盒還有一點非常棒!有不少配件可以訂製、加購,寶貝是最獨一無二的存在。

高保真客製 月落屋 擴香石寵物骨灰罈

圖片轉自月落屋Pinkoi
我個人對羊毛氈產品比較無感,擴香石就引起我興趣了,而且還把寵物做得很逼真真的很驚艷,純手工製作非3D列印,還沒看到價格的時候我心中就大喊「買!!!」,但後來沒買就是哈哈哈哈哈

最後決定

永生紀念 color.flower 永生花玻璃罩

Instagram: color.flowers_o
永生花網路上很多賣家,我沒有找很久第一眼就看中color.flower的風格,價格跟設計師姐姐一樣很甜美(偷撩)
設計師剛好挑中我愛的小蘭花,蘭花和草地的搭配有靜謐安詳的感覺也有芝麻調皮的個性,右側加了一張我自己給芝麻做的小照片卡。
與設計師溝通過程
在溝通的過程中,很明顯感受到設計師姐姐的用心,很好聊又很親切,就連我形容芝麻的個性她也能準確做出我心中所想的型態。
以前芝麻在時每天早上都有小貓鬧鐘用頭撞我、在耳邊大聲喵喵叫,6點準時叫我起床,愛跟花生玩全喵民運動會在整個屋子跑跳亂衝,愛吸毯子踏踏。聽協會的人說芝麻是在2021年2月出生,6月跟著我來家裡,2022年8月9日回喵星玩了,希望那邊有乾糧自助吧和好多小夥伴陪你玩鬼抓喵遊戲。
謝謝你陪伴我這1年3個月又3天的日子。

花生派
花生派
大家一起愛浪浪。每週四都有新文章發表唷~Line 貼圖、IG傳送門➡️https://linkby.tw/hua.chih.meo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