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我中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其實每天都要求我們做快速測試,這兩個星期每天都有人中,成個office幾乎9成人都中過。
今天終於到我了,因為聖誕後我請了大假,現在提早休息,出年才見班人渣。
我沒有很不舒服,只有少少頭重重。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pprais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腸直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ry 同佢個老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巧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劇first 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終於敢看著我的眼睛了 ∣菜b導日記∣倒數760天小U, 高一上學期時, 每次我跟他談話, 他都低著頭不敢看我,而且還偷偷遠離我。 (雖然我每次也都偷偷跟過去,一場談話結束,位移原點3公尺!) 經過一學期、經過無數次的小對話、經過許多的互動之後, 高一下學期時, 現在我跟他談話, 他終於敢看著我的眼睛,而且,不再偷偷位移囉!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03
    他們說懶人瘦身?我把自己當白老鼠?我的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終於到了自從我懂事以來XD,特別是在步入社會後,我便成為了瘦身產品的忠實粉絲。由於我酷愛美食,加之並非天生的「吃不胖」體質,因此我不得不依賴外部手段來維持身材。我嘗試了各種方法,包括飲食控制、外用塗抹、甚至泰國減肥藥和中藥。最終,我甚至不惜花費20萬元嘗試了醫美領域的肌動減脂療程,但結果卻成為了一個巨大的笑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5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我終於進來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2022年和老爸去花蓮鐵道文化園區時二館沒有開放! 這次和儒儒重遊二館有開放! 所以就進去二館拍了一些照片! 鐵道迷的我好開心! 儒儒不是鐵道迷但是也覺得花蓮鐵道文化園區很好拍!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1-30
    通往布達佩斯的路,我走了九年終於到達非常喜歡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有時候想去一個地方、想做一件事,不為什麼,就是想看看那個地方或那種感覺是怎樣的。
    Thumbnail
    avatar
    M
    2023-09-07
    《黑豹2》:我終於不再害怕談論到黑豹了!與漫威共同道別CB,MCU史上最溫柔的篇章🖤在看《黑豹2》之前,是期待與擔心並存的,在Chadwick Boseman離世後,我心中的黑豹也跟著離開了,對於這個我非常偏愛的漫威角色來說,當時毫無疑問是一大打擊,以至於我不太敢再談論到他,深怕自己又陷入悲傷⋯⋯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1-16
    黯淡的人生中我終於看見了曙光……為什麼〝佛法〝我唯一的避風港也充滿了內心醜陋的惡人?我極度受傷的心在淌血,找不到答案的我對佛法失去了信心。我開始抱怨憎恨〝諸佛菩薩〝及生我育我百般疼愛我的母親。我選擇自我放棄,我告訴自己我也要當惡人,因為善良的人只能永遠被別人踩在腳下,我一步步地踏入了魔道。……
    Thumbnail
    avatar
    大悲.柔軟.菩提心
    2022-08-13
    我的英文終於從「-1到1」了,感謝我的恩師有感而發1 給英文跟J一樣爛的朋友一點鼓勵,我做得到,你也可以! 先說一下J的英文背景,我在學生時期,英文沒及格過! 但“學好英文”這顆種子, 一直種在我的心中... 因緣際會下遇到我的恩師,經過恩師四個月的照顧,而翻轉了我英文的能力~ 我希望這份力量能夠傳承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2-01-18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66──返秦(十二) 慕容蘭:終於到家了66.返秦(十二) 慕容蘭:終於到家了   慕容蘭順著馬凡的視線望過去:「那是給無主奴隸走的小門,會由朝廷統一接收分配。」   「無主奴隸?」馬凡眉頭皺得更緊,「他們從哪裡來的?」   「當然是被賣回來跟抓回來的。」慕容蘭語氣輕鬆,「有些不知好歹的奴隸會想往其他地方跑,下場當然是被抓回來。」   
    avatar
    火火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