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恐怖小黃青蛙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1個月前的事了
今天的主角是青蛙和一位叫七的女子
她之前跟我說她做了一個怪夢,
嚇死她了,夢裡有一隻
一直跟著她吐黏黏冰冰的東西,
我那時候聽到怪恐怖的😵‍💫
那時候領受到神要安慰她:
孩子,你最近是不是因為一些事困擾你很久,
讓你驚恐害怕,
沒辦法忘掉,
但我是那位賜平安的神,
使你心裡有平靜安穩,
我必挪去你的害怕
結果今天剛好跟她聊天,
她說她那時候夢到的是黃色的青蛙,
我就說那個有毒餒,
覺得也太奇妙,
之前以為她夢到的只是普通的青蛙......
哈哈果然不是什麼好夢
希望每個人都好夢~🛌💭💭
有一個安穩的睡眠
祝福看到怪恐怖小黃青蛙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詩篇 56:3
#怪恐怖小黃青蛙#夢系列
#變態青蛙#黏黏冰冰#驚恐害怕#惡夢
#七女子
#黃金箭毒蛙#夜夜好眠#睡個好覺很重要
#賜平安的神#挪去害怕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1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