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三章: 漂亮的我收下了,學嫂你給我吞回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s6
第三章: 漂亮的我收下了,學嫂你給我吞回去!
連續幾個星期201不得安寧,花齊禾有事物無事便要刺喬蓓娣兩三句才甘心,喬蓓娣不回譏幾句就渾身不舒服!兩人的戰火連旁人都覺得幼稚。
今日的體育課,1百公尺短跑,兩人的眼神又槓上了。
「你等著吃癟吧!花蘿蔔。」
「此話原封不動還給妳,喬悲啼。」
「悲啼?唱衰我?我會贏的!」
「輸家就是要服輸!」
「狗嘴,吐不出象牙。」
「老師開始吧!」
老師無奈的舉鳴槍,兩人做好預備姿勢,砰!一開始喬蓓娣先領在前頭,後頭的花齊禾才跨幾步便追上並且遙遙領先。
「11秒1,12秒9。」同學盯著馬錶說。
「不可能,我不會輸的!」她喘著氣,眼睛直瞪著花齊禾看。
「事實證明,妳不可能贏的!」
「我會贏的!」
「八成不會贏!」
「你少瞧不起人!」
「呵。」
「你那什麼意思?」
「能有什麼意思?」
「你!」
「我?」
兩人持續吵了起來,一旁從草叢中走了出來一名相當英俊的帥小子,走到花齊禾旁邊,拍了拍他肩膀。
「學長,會長問你什麼時候有空能回去開會?」
齊禾架才吵到一半,轉頭看著拍他肩膀的人,放下他緊繃的神經,「原來是你靚德,現在不到開會時間,怎麼會長想開會了?」
名喚靚德的男子瞄了瞄他旁邊的矮小女子喬蓓娣,露出邪惡的笑容:「難怪學長最近都不來學生會了,原來是和漂亮的新學姐在談戀愛呀!」還偷笑幾句。
「喂!【漂亮的學姐】我就收下了,【談戀愛】你給我吞回去,誰要和這傢伙談戀愛!」喬蓓娣有點惱怒的瞪章靚德。
「呃......妳不是學長的初戀嗎?」靚德裝著無辜眼睛,眨了眨眼睛,「大家都說打是情,罵是愛呀!何況你們兩個一小時一小吵,三小時一大吵的,這不是談戀愛嗎?」
「果然上樑不正下樑歪,有怎樣的主子養怎樣的狗!」
「學長才不是狗呢!」
「我也沒說他是啊,怎麼對號入座的椅子還舒適嗎?」她微笑。
「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啊,學弟,會長不是在等我嗎?別和蠻人計較,一起去吧!」
「是,學長,漂亮的學嫂下次在一起玩哦!」
「漂亮的我收下了,學嫂你給我吞回去!」
站在1m外的5位千金們,瞧見靚德的面貌後,直奔娣娣的身邊,連忙七嘴八舌的問:「哪個是誰呀?還挺帥的!」
「花齊禾叫他靚德。」她平復情緒,還是很認真的回答姐妹問題。
「哪一班的啊?改天介紹認識認識。」
「是一年級的,認識就不必了!」
「蛤...怎麼這樣,竟然比我們小,可惜我不吃弟弟。」玟妏感到可惜的回應,「唉難得。」
「沒關係,只要我想要,沒什麼我得不到!」嬿奼露出算計的笑容,舌頭還舔唇。
「喂!他是我先看上的!」軒妘瞪著她,不滿她看上她的獵物。
「什麼妳的?他也是有交友權的好不!」
「妳欠揍嗎?」
「妳才欠扁!」
兩人妳一眼我一語的吵了起來,娣娣翻了白眼,「為了男人吵架不值!好累!我要去保健室睡了...媛媛,走吧我們一起!」
「正好,我也有些不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在學生會辦公室的兩人,靚德依然開著學長玩笑:「學長,學嫂真的很漂亮,難怪你都藏著不給我們看!」
「她是漂亮,但是卻是個花瓶,我無法接受沒有內涵的蠢人,還有她算是個女生嗎?」
「她第二性徵雖然是不怎麼顯眼一點,但好歹也看的出來是個女孩子吧?」
「我是說個性,你看過哪個女孩子大剌剌的跟男生比賽?還大聲的吵架?」
「有啊!大多是找到男生有小3或者被抓到有小王時。」
「還真謝謝你的見解哦!」
「哪裡、哪裡,學長這麼說是太抬舉我了。」
「......。」
「其實學嫂把你調教的真好,剛和我說的話,比一整個學期你和我聊天的還多耶,真感謝學嫂。」
「......。」
「咦咦?不回我了,不好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台南-隱身安平巷弄的自在生活空間-G'day坐落於安平海邊安靜巷弄裡的G'day,是由背包客老闆TOM一手打造而生的,在遊走世界各地回到台灣後,決心要提供給遊客一個安全、舒適、又不須太多花費的旅宿...
    Thumbnail
    avatar
    活動長來了
    2020-08-27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0-OPA x 4FunBase之直衝腦門這次G紐前往OPA x 4FunBase的聯合密室宇宙,目標就是這顆好評不斷、狂銷熱賣的「直衝腦門」星球。出發前,G紐就已經聽聞,這是一個會秏盡體力的健身地獄關卡XD趕快跟著G紐的腳步,一探這會讓肌肉「直衝腦門」的密室逃脫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11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6 覔見之秦關秦關的故事劇情是從盜墓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找出秦代的文物並偷取出來,一邊探索秦代遺址找出千年古物,一邊潛入博物館中盜出千年寶物,除了這個重要的目標外。特顫隊員們也要從菜逼八的盜墓打雜新手,進化成盜墓集團中的傳說英雄,聽完詐騙集團首領的精神喊話後。特顫隊員們,立刻出發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