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G's6
第一章 : 初次見面,你們好
名門高中開學日,201教室裡,講台上站著4名外貌姣好的女孩們,她們安靜的看著台下一雙雙驚艷的眼光,享受這種「女神」般的待遇。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4名女孩的名字,放下粉筆後,說:「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阮軒妘,在國外人人叫我霸道千金,我的東西可不准人碰的。」率先自我介紹的阮軒妘有頭及肩的黑髮,相貌不敢說是美女等級,但她身上流露出霸主的氣息,應該算是黑道等級的吧?
「我的名字叫孫燕奼,沒氣質便是我的特質,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迂迴說話方式,更厭惡見縫插針的人,所以不要待我用盡心機, 希望我們能成為各位的好友。」第二位自我介紹的孫燕奼相貌平平,有著為胖的體質,開口便是警告,實在令人懷疑她是單蠢還是無腦?
「我叫杜玟妏.......。」第三位介紹杜玟妏,非常簡短的介紹完自己,有點安靜......。
「我是玄羽妡,大家可以叫我妡妡,來到這班級感覺很開心,我沒有什麼地雷區,人也很好相處,希望很快就能和你們打成一片,謝謝大家。」最後一位介紹的玄羽妡,開朗的發言讓在場的男同學們欣賞,也傾倒在她那魅力的微笑下,有的禁不住眼神開始渙散,口水快流出來了......。
「讓我們歡迎新同學!大家拍手歡迎她們。」
台下的同學們給與熱烈鼓掌聲,男同學直盯著玄羽妡,幾個比較大膽的直接撕簿本開始寫紙條了!
「停,妳們就隨便坐吧!」老師說完便開始抄黑板上的筆記。
而四個人選擇坐在一起,都在最後一排,全集中在一起。
「只聽說娣娣會晚點抵達台灣,怎麼沒看見媛媛呢?」羽妡低聲問。
「媛媛班機也延誤,所以會和娣娣一起,說到這,妡妡妳又煞到一堆小粉絲了哦!」軒妘低聲取笑羽妡。
「真搞不懂那些男生眼睛怎麼了?怎麼老是喜歡玄羽妡?」孫燕奼一點也不懂避諱,大聲嚷嚷的說了出來,前頭的男生們被說的有些惱怒的瞪她。
「如果妳肯減肥的話,我想妳桃花也不錯吧?孫嬿奼。」軒妘不屑的眼神飄向她,回嗆。
「妳們能不能不要在娣娣不在時吵架呀?」羽妡受不了的喊停,只要一不注意兩個就會吵起來!
「嘖,上課上課。」孫嬿奼瞪了軒妘一眼,便撇過頭。
「正有此意。」軒妘翻了個白眼,拿出筆記本開始塗鴉。
羽妡和玟妏互看一眼,無奈嘆口氣,便認真的上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一頭,翻牆進來的兩個女生,拍拍身上的草屑,
「給她們四個驚喜還不賴吧!」綁著馬尾的喬蓓娣,笑著問旁邊的夏媛媛。
「驚喜慘了,不過妳預計不是中午才會來學校的嗎?」
「我估錯英國到台灣的時間是多長的距離了,在機上睡一整天了......。」
「哈哈,我還想說妳怎麼一下機就直奔這裡,還以為妳多喜歡上課呢!」
「怎麼可能!」
「也是,我們要先從.......」
「妳們兩個!不要動!」兩人後面站一名男生,出聲要兩人不准動。
「你哪位?」喬蓓娣不客氣的回應。
「娣娣不要這樣,」媛媛安撫她的性子,轉過身看著男子,「請問有事?」
「不然沒事叫妳們幹麻?」男子不客氣的回話,「妳們難道不知道進校有大門嗎?」
「你眼瞎了嗎?沒看到大門關上了?」娣娣直回。
「妳才沒眼睛!妳哪班的?我要記妳翻牆小過一支,對糾察隊出言不遜大過一支!」
「嘖,我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我看你要怎麼記過!」
「不是本校學生?那簡單,跟我到警察局。」
「你說走就走?你當本姑娘是誰?」
「天子犯錯與庶民同罪!走!」只見男子輕鬆的將喬蓓娣架起來,媛媛嚇到。
「快放她下來,有話好好說,這位大哥。」
「放我下來!」蓓娣不敢置信,第一次有人敢把她的話當耳邊風,這下她記住這名男子。
「妳還知道怕了?」
「花齊禾我記住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癲與瓜是從填坑與挖坑加上咬字不清得來的,專門創作瘋瘋癲癲的腦洞以及偶爾從朋友聊天中吃到的瓜加以編寫;圖則以入手簡單的火柴人象徵淺顯易懂的輕鬆作品。我是七秒,每年生日願望是不挖坑,每年都做不到(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I-DLE〈Fate〉平凡日常中不可避免的命運|Music〈Fate〉收錄於《2》專輯,由隊長小娟作詞作曲,是一首帶有濃厚日系動漫氛圍的歌曲。〈Fate〉憑藉著其高品質的製作、獨樹一格的曲風、琅琅上口的旋律及貼近生活的歌詞,在各大排行榜上逆行並登上Melon等冠軍寶座。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4-06-11
    (G)I-dle 靠實力逆襲的純真單曲,〈Fate〉風潮至今仍未止息! Hi there,之前在2月時寫過韓國大勢女團 (G)I-dle 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2》(2024),也在上一篇文章裡寫了我對於兩首主打歌〈Super Lady〉和〈Wife〉,沒想到原定只有要宣傳兩首歌的行程,被專輯中收錄曲〈Fate〉給打亂了,從2月底、3月初開始,也就是專輯發行後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6-10
    G罩杯才女符紋綺 < 她和她身旁的情慾世界 >   1   G罩杯才女符紋綺   符紋綺坐於左邊,洪茂燦坐右邊,兩人手在琴鍵輕巧移動,洪茂燦彈主旋律,符紋綺做根音伴奏。紋綺柔柔唱著:「多少的手曾擁著你,曾擁得你心亂跳,有多少次多少次春夢,我都不再想更知道,賞花採花究有幾回,叫人費疑猜,花開花落是真是幻,一切該忘懷
    avatar
    荻夢依
    2024-05-10
    G中心的神奇之旅:探索愛與方向?一個具有未定義(開放)「自我」的人在這裡是為了意識到「自我」,能夠識別「自我」,因為它可以在所有可能性中體驗「自我」,因為它是開放的,並且吸收它。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4-04-11
    (G)I-DLE - Paradise 歌詞(G)I-DLE ((여자)아이들) 'Paradise'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4-11
    G先生與Z先生—緣份G先生只是一位十八線的小演員,Z先生卻是一位小有名氣的演員,一天,他們接了同一部劇,相遇了。 第一次正式看見G先生是在武術訓練上,Z先生覺得好笑,這高個子怎麼這麼不靈活?他們這次接演的劇本,可是一齣武俠劇,有大量武打畫面,怎麼找了一個四肢不協調的人跟自己對戲? 過了幾天,Z先生主動聯絡馬製片。
    Thumbnail
    avatar
    戴花小攻橘
    2022-07-27
    G&T S.T.Y.L.E Vol.5 保志綾「Gin & Tonic沒有所謂正確答案」。 2杯概念完全相反的特色Gin & Tonic 保志綾 × 坦奎瑞十號琴酒(Tanqueary No.TEN Gin)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3-07
    G&T S.T.Y.L.E Vol.4 石村正樹馥郁厚實的麥芽香 別開生面的芳醇Gin & Tonic 石村正樹 × 波士荷蘭琴酒(BOLS GENEVER)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2-28
    G&T S.T.Y.L.E Vol.3 新井加菜「用杜松子氣味強烈的最標準琴酒 調出『經典不敗』的Gin & Tonic」 新井加菜 × 高登琴酒(Gordon's)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2-21
    G&T S.T.Y.L.E Vol.2 永峯侑彌冰封的香氣終將華麗綻放 精雕細磨的極致Gin & Tonic 永峯侑彌 × 龐貝藍鑽特級琴酒(Bombay Sapphire )
    Thumbnail
    avatar
    魏羅妮
    20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