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技術學習紀錄9】靈氣技術研討會-紀錄花絮~認識高我&小我~如何正確分辨訊息

技術研討會-(1)富美子靈氣美學~
🍀這次技術研討會的內容是-
❤️❤️❤️認識高我&連結高我的分辨~
🥁🥁🥁今天的技術研討,最主要的是「釐清高我?認識高喔?如何連結與分辨?」
🙏🙏🙏這是一堂屬於面對自我的技術練習,在我們的能量場域裡面,如何真正的讓【神性的自我】成為我們的內在導師,真正的分辨。
今天的教室能量場域看照片就知道了!!!👏👏👏
技術研討會-(2)富美子靈氣美學~
😅😅😅今天的開始~當然就是大顯身手!🤣🤣🤣大家近期在家練習神聖空間設立的技術啊!
🔮🔮🔮每天的練習都是很重要的一個進步。
技術研討會-(3)富美子靈氣美學~
👏👏👏給今天來技術研討會的同學們來個超熱烈的掌聲👏👏👏👏👏👏👏
👏👏👏👏👏👏👏👏🥰🥰🥰🥰🥰🥰🥰🥰
技術研討會-(4)富美子靈氣美學~
✨✨✨前面的時間大家分享:近期的療癒心得💕💕💕同學們分享到精彩之處,都能夠聽到哇!的驚嘆聲!也能夠看到大家認真的提問與分享。
✨✨✨今天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同學分享如何的運用靈氣技術做到「卡陰」?發現我們的靈氣療癒技術真的是可以做到。
雖然是一開始是想說試試看,卻真的如上課時老師分享的個案療癒的經驗,真真實實的是可以做到的。👏👏👏
🥹🥹🥹同學分享靈氣療癒時,發現老師上課說的注意事項⚠️是真的能夠在個案療癒時的幫助,魔鬼真的藏在細節裡呢!✨✨✨
🙏🙏🙏同學分享運用靈氣療癒技術讓在生病中的寵物,靈氣療癒是如何協助並且能夠舒緩生病中的不舒服,寵物靈氣療癒與人的療癒差別又有什麼樣的發現呢?!😘😘😘
技術研討會-(5)富美子靈氣美學~
🥰🥰🥰來到今日的主題:
  • 什麼是高我?
  • 如何分辨?
  • 如何連結?
  • 真正的高我給予的訊息會是如何的呢?
  • 如何判斷?
  • 訊息場域是如何呈現的呢?
當然,😅😅今天的課程是屬於比較深層的技術課程,所以上課的方式跟平日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需要根據同學目前的程度一步一步的引導以及確認、驗證。
技術研討會-(6)富美子靈氣美學~
😅😅😅當然也會在技術的練習當中,也會講解更多上課比較少能觸碰到的技術問題。
例如:
上圖圖片裡的問題……..
🍀脈輪療癒的手感、感覺、訊息的解讀與區分?........
技術研討會-(7)富美子靈氣美學~
🥰🥰🥰今日一步一步的帶著學生做練習,如何擴展自己的能量場域,到如何真正的走進自己的內在,到最後與自己的高我相遇。
從字面上來看就已經不容易了,但非常感恩的是,今日到場的同學們幾乎都能夠從拆解的步驟當中,隨著引導看見自己的內在高我。
😅😅😅當然分辨這件事情,並非一朝一夕就能夠一腳步的踏上去,很開心努力的走在療癒師的同學們,隨著自我的靜心、認識自我、走入自己的內在,一路上有著你們的陪伴,由衷的感受到幸福與豐盛。
技術研討會-(8)富美子靈氣美學~
技術研討會-(9)富美子靈氣美學~
技術研討會-花絮照片~富美子靈氣美學~
技術研討會-花絮富美子靈氣美學~
技術研討會-花絮~富美子靈氣美學~
💓💓💓抖音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0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