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027

=================================
被我養在房間的小蘿莉 27
自從艾莉絲來到我身邊,我常常一個人想著:『這樣對她來說是公平的嗎?
是好的嗎?是幸福的嗎?』
雖然不是我親自作的事,但終究算是我將那龐大一筆錢攤在他家人面前,跟
他們說:「你們要和女兒共用永遠貧苦的生活,或者要捨棄這女兒然後享受一個
富裕的生活?」
如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中,羅密歐知道茱麗葉的死訊,就找貧窮的賣藥
郎購買能迅速致人於死的毒藥意欲同死,但賣藥郎想要拒絕,於是羅密歐問他:
『這裡有40枚金幣,你要捨棄窮苦,或是你要保有你的心?』
看著那40枚金幣,縱使百般不願違背良心,賣藥郎最後還是回答他:『是
我的窮苦答應了你,不是我的心。』然後收下了錢,賣出毒藥。
羅密歐最後回答:『我的錢是付給你的窮苦,不是付給你的心。拿著你的金
子,給自己一頓溫飽,對我來說金錢才是害人心靈最厲害的毒藥,更能在這齷齪
的世界傷害更多人。』
這不就是我與艾莉絲的家人間所行之事?
艾莉絲在這件事是絕對的天真無辜,對這樁買賣交易一無所知,只從爸爸媽
媽那裡知道自己要被人收養,然後乖巧聽話的來到我身邊。
如果要說這整件事我人間失格,那他收下錢的父母同樣是畜牲。
不過若是要說到我有沒有後悔?絕對未曾有過。
同樣的,夏美和奈美這對姊妹在唯一能依靠的母親自殺後,她們就這樣淪落
到我身邊。雖然中間沒有太多的金錢交易,我的錢大多只負責打通關係,但結果
還是同樣沒有改變。不過往好處想,來我身邊生活總是比起住進孤兒院強。
甚至有時我會覺得這一切是命運早已註定好的事,任何人都無法更改。我真
正能為她們作的,還是只有好好陪伴她們,疼愛她們,給她們最好的生活品質,
希望她們能幸福……
但是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到底要怎樣才算幸福呢?這樣的生活能算
幸福嗎?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只有盡力以自己的方式愛她們……
小奈美在這天下午不小心被我剪到耳朵,雖然傷口不大,才小小一個開口,
但還是流一堆血而使小奈美真的以為左耳被我剪掉了,一直嚇的在姊姊面前又哭
又叫的亂跳。
夏美可說從頭看到尾,知道這只是意外,但看到奈美哭嚇成這樣,還是忍不
住同樣緊張喊著:「奈美!安靜!不要緊張!不要哭了!」試圖安撫奈美。
我趕緊跑到廚房的藥櫃裡拿出刀創藥膏回來,想幫小奈美擦藥,但不論我怎
麼說都沒用,小奈美一直躲著我,想辦法讓姊姊擋在我們中間,怕我會再用剪刀
剪她。
最後,我只得乾脆使用蠻力伸手抓住她,不顧她開始驚聲尖叫,要夏美和艾
莉絲一起抓住她,然後才一邊安撫她,一邊挖起一大團藥膏抹到小奈美受傷的耳
朵上,一層又一層的塗上去,直到血不再滲出來為止,才鬆了一口氣。
之後小奈美又抱著姊姊哭一會才終於平靜下來,然後被夏美牽到浴室用衛生
紙擦身上的血順便照鏡子。不過不知道是在慶幸耳朵沒有被剪掉,還是耳朵受傷
的部位塗上厚厚一層藥膏,她看著鏡子竟然又忍不住哭了起來。
站在浴室門外看著的我想安慰小奈美,寵寵她,跟她道歉,沒想到艾莉絲竟
然也走進廁所,微笑看著她就學我說:「小奈美,」然後溫柔乖巧的摟著她,開
始唱我們都聽不懂的俄羅斯童謠,更小力的對她受傷的耳朵吹氣,要將她的痛痛
吹走。
不只對我很訝異艾莉絲的行為,夏美和奈美也很訝異:「艾莉絲姊姊……」
艾莉絲果然很溫柔體貼又很會照顧人……
總之,我相信對小奈美來說這絕對一場恐怖的大災難,當然我們更想不到會
發生這種事。另外我相信艾莉絲不是故意要將門猛猛關上,真要說誰有錯的話一
定是我,都怪我沒事手賤想要剪小奈美的頭髮,才會不小心剪到耳朵,怎麼可以
責怪艾莉絲。
不過小奈美雖然有艾莉絲溫柔的安慰與照顧,還是哭了好一會才真正收起眼
淚,並且不時跑到浴室照鏡子,好像是一直想確認自己的耳朵還在不在,直到晚
餐準備好之前我就這樣看著小奈美不時往浴室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為了跟小奈美道歉,晚餐我故意弄得很豐盛,還拿出好幾條巧克力,想討她
歡心。
大家坐在餐桌上,我以充滿歉意的態度遞上巧克力給她:「小奈美,這些巧
克力給妳吃,哥哥跟妳說對不起,不該亂剪妳的頭髮。」
小奈美好像沒想到我會跟她道歉,茫然抬頭看我,哭腫的雙眼有點明顯,然
後又羞答答的低下頭。
我看她好像不打算接下巧克力,所以又溫柔的說:「小奈美,對不起喔。」
夏美看著我,又看著身旁的妹妹:「奈美?跟哥哥說謝謝啊。哥哥又不是故
意的。」
小奈美又抬頭看著姊姊,然後看著我,終於伸出手慢慢接過我要給她的巧克
力,用已經哭到有點沙啞的聲音小聲說:「……謝謝哥哥……」
今天的晚餐就這樣開動,然後很平安的結束。
晚上本來是蘿莉們的遊戲時間與電視時間,但可能是經過剛才那一陣騷動,
受傷之後又哭又叫又跳的好一會,終於使小奈美感覺特別疲累或體力迅速用盡,
因此她吃完晚餐也沒有跟兩位姊姊一直開心玩布偶看電視,忍不住就爬到床上躺
平了。
可憐的小奈美……
我跑去幫她蓋棉被,愛憐的輕撫她的頭髮,希望她耳朵的傷能盡快好起來。
而本來艾莉絲晚上都有小奈美作伴,不會覺得無聊,不過看來今晚艾莉絲要
寂寞了。加上鎖頻器一直弄不起來,又不想讓她們繼續接觸外界資訊,因此我乾
脆先將電視線拔掉,強迫艾莉絲與夏美乖乖看我放的迪士尼DVD卡通,以此打
發晚上時間。
我坐在中間,艾莉絲坐我右邊,夏美坐我左邊。艾莉絲還頂喜歡看唐老鴨生
氣耍寶的樣子,看著看著都會發出笑聲,或是以尖銳的嗓音學唐老鴨呱呱,但夏
美似乎對搞笑卡通一直沒有多少興趣,跟一般小孩完全不同,看沒多久就覺得很
無趣的樣子,雙手環抱著併攏立起的雙腿,似乎是為了打發時間才陪我們看,加
上我忽然想到早上發生的事……
我轉頭看看她,她並沒有注意到我,安靜抱著雙腿看電視。
我再看看她,她同樣還是沒有注意到我,只是看著電視。
「夏美?」我平靜喚她,她才終於轉頭看我,「妳不喜歡看卡通嗎?」
「不會啊。」
「但哥哥看妳好像覺得很無聊?」
她看著我回答:「不會啊,卡通很有趣。」
有趣怎麼看電視都沒聽妳笑個幾聲來聽聽?果然……這傢夥是宇宙資訊生命
體製造的人型介面,所以才會笑不出來?
「妳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嗎?或是想做的事?」
被我忽然這樣問,夏美顯的有點訝異:「喜歡的東西?」
「像是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小動物?或是什麼其他東西?」
夏美看看我,然後歪著頭看看地毯,正在思考中。她該不會正在跟外星母體
交換如何回答我這問題的資訊吧?!
想好答案,她抬頭看著我:「好像沒有耶……都是像這樣看電視。不過一次
只能看一個節目,要是同時有想看的其他節目就要一直轉台,好麻煩。」
我還以為妳的大腦可以自然接收空氣中其他頻道的電波然後腦內補完咧,看
來妳的生物進化還不太夠。
不過說到一直轉台,不知為什麼我的腦海忽然浮現一個畫面,陰暗房間中夏
美面無表情一個人坐在閃亮的電視螢幕前,雙手握著遙控器,手指以超越凡人的
速度持續操控按鍵迅速轉台,每一秒都聽到遙控器啪、啪、啪、啪個不停,電視
畫面也在幾個頻道中持續變動,她就這樣將數個想看的節目同時補完……當然可
憐的電視機與遙控器事後因此被操爆了,阿們。
「以前妳和奈美與媽媽住在一起時,都是整天看電視?」
夏美看著我點頭。
「妳喜歡喜歡看電視嗎?」
她困惑低頭又想了想:「奈美很喜歡看電視,她都看卡通,日本很多卡通可
以看……」
我對她微笑:「夏美,哥哥問的是妳。」
她才終於回答:「因為沒有事情做,看電視也可以知道很多事,就陪奈美一
直看電視。」
「妳真的很照顧妹妹奈美呢,真是好姊姊。」
被我這樣讚美她才露出淡淡的微笑,非常內斂,跟其他小孩真的不太一樣。
另外也再次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明明她跟奈美同時出生,卻這麼成熟有責任感,
各方面更大大的超越她這年齡的孩子,果然人家總說雙胞胎和其他孩子比較起來
不同就是不同。
「夏美,妳可以告訴哥哥妳和奈美以前住的地方嗎?」
「以前住的地方?」
「來這裡以前,妳們住的地方是什麼樣子?哥哥想知道妳們以前的生活。」
她回憶著:「小小的房間,很像這裡,房間裡面也有廚房和廁所……地上是
榻榻米,房間裡暗暗的……夏天很熱,冬天很冷,白天和晚上都很安靜,但常常
聽到小狗在叫……」說到這裡,她停了下來,好像是想不出其他可以說的事。
「那妳和奈美以前跟媽媽在那個房間一起生活時都在作什麼?」
她看著我,陷入回憶:「都沒有作什麼……媽媽都不太理我們……我和奈美
整天只能看卡通……媽媽出去之後回來,都已經喝醉了……如果好幾天留在家裡
沒有出去就是在睡覺,抽煙,喝酒,很少跟我們說話……有時候冰箱都已經沒有
東西可以吃,都要跟媽媽說她才會幫我們從外面買回來……有時候還會被她罵我
們只會花她的錢……」
說著說著,夏美低頭看著地毯,雖然表情同樣平靜,沒有見到悲傷之類的負
面情感浮現,我卻能真實感覺到她心中是多麼無法瞭解母親為什麼對自己會有這
種行為。
我看著她微笑,然後伸出左手繞到她背後,輕輕將她摟過來靠著我:「以後
有哥哥照顧妳們,不用再擔心了。」
夏美被我摟著,都沒有說話,安安靜靜躺靠我的身體。
忽然我感覺身體右邊也被溫暖靠著,原來是坐我右邊的艾莉絲不知何時開始
一直看著我們,尤其是我摟著夏美後,她就也有點不甘寂寞的主動靠過來依偎。
艾莉絲對我微笑,我也對她微笑,然後同樣伸手摟抱她。
「哥哥主人?」
「怎麼啦?艾莉絲?」
本來預期只會得到一堆肢體語言的我,卻聽到她高興開口:「艾莉絲,萌萌
萌,喜歡哥哥主人,乖乖。」
我有點訝異看著她。
她又高興的說:「艾莉絲,喜歡哥哥主人。」
「哥哥也喜歡艾莉絲喔。」
很明顯她聽得懂,所以對我露著開心的微笑,緊緊抱著我撒嬌。
不知不覺間,艾莉絲也真的開始會用中文跟我溝通了……
「艾莉絲是哥哥喜歡的新娘。」
她笑嘻嘻的。
於是我放開夏美,以雙手緊緊摟著她:「艾莉絲,親親。」
艾莉絲聽到我說親親,雖然露出有點不喜歡的表情,怕我對她舌吻,但還是
乖巧聽話的收起笑容看著我,沒有多少遲疑的先主動抬頭親我的嘴唇一下,有如
蜻蜓點水。
當然接著我抬高她的臉,要她張開櫻桃小嘴,然後用我的嘴蓋住她的雙唇,
並且將我的舌頭探進去,開始與她親密的舌吻,讓舌頭糾纏在一起。
艾莉絲同樣抱著我的身體,乖巧等著我的深吻結束。
雖然以前就跟艾莉絲這樣舌吻好幾次,不過這次的舌吻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就離開她。
艾莉絲一直看我,不瞭解我為什麼這麼輕易就放過她,但我只是對她微笑,
於是她也對我微笑。
我依然摟抱著艾莉絲,但卻轉頭看著左邊對我和艾莉絲的所有行為已經開始
見怪不怪的夏美。她一直安靜看著我們,直到被我看了之後才顯的有點不自在。
我看著夏美,心想也該是時候了吧,於是問她:「夏美,要不要也跟哥哥親
親?」
聽我這樣要求,夏美不由得呆住:「……咦?」
「妳願意跟哥哥親親嗎?」
她看著我,不知所措又訝異。
我故意以傷心的表情微笑:「不要嗎?」
她為難回答我:「覺得好奇怪……」
「為什麼會奇怪?」
夏美困惑的回答:「就是好奇怪。」
「妳不想成為哥哥的新娘,就連跟哥哥親親都不願意,哥哥好難過……」
夏美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我,只能以困惑又帶著一點罪惡感的表情看我。
我知道她已經動搖,本來決定再說點什麼催促她,夏美卻在這時開口:「好
吧……不過我要作什麼?」
「只要妳願意就可以了,其他就交給哥哥。」
於是夏美又看著我幾秒,有點緊張的點頭,我就放開艾莉絲,轉而以左手抱
著坐在左邊的夏美,然後以右手從下巴抬高她秀氣的臉,慢慢將我的臉靠上去。
夏美一直睜著雙眼看我,看我抬高她的下巴,看我的臉慢慢向她靠去,都默
不作聲,只是雙手輕輕搭著我的身體等著。
終於,有點緊張的我終於將雙唇貼到夏美的嘴唇上,分享彼此的鼻息,得到
她的初吻。
其實與夏美接吻的感覺就跟艾莉絲接吻的感覺一樣,溫溫軟軟的,不同的是
夏美會緊張而感覺嘴唇有多少點僵硬。
親她幾秒,我就重新抬起頭看著夏美,溫柔說:「夏美,乖乖張開嘴巴。」
她發現我也要將舌頭探進她嘴裡與她舌吻,於是又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安撫她:「乖乖張開嘴巴。」
她又猶豫困惑看了我幾秒,但還是聽話的慢慢將自己的雙唇張開。
我微笑稱讚她:「夏美真是聽話懂事的乖女孩……」
不等她回應,雙手就更緊的摟住她,然後將我的嘴張開,蓋住她的雙唇,毫
無疑惑的將我的舌頭伸進夏美張開的溫熱小嘴。
當我們的舌頭碰撞糾纏在一起,夏美的眉頭稍微皺起,雙眼一直盯著我,身
體也慢慢僵硬了起來,雙手更緊緊搭著我的身體,跟艾莉絲的反應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過十秒左右夏美竟然自己動起舌頭,好像是一直想讓舌頭離開我
的糾纏,但那可是她的嘴腔,她的舌頭怎麼可能躲掉,總是沒幾秒就又讓我的舌
頭再纏上,並因此逐漸激起我狩獵征服的獸性,感覺越來越刺激。
夏美雙眼一直盯著我,甚至皺著眉頭乾脆將雙眼閉上,然後雙手更用力的貼
著我的身體,一定很想將我推開,因此我更緊的摟著她,表示絕不讓她跑掉。
無法控制的,我竟然感覺到陰莖開始沖血勃起,很快就完全變硬,於是我終
於想也不想的以右手拉著她靠在我身上的左手,拉著手腕,有點強迫的將她的小
手拉到我已經勃起的陰莖上,讓她碰著。
當她的左手碰到勃起陰莖,有點嚇一跳的趕緊將閉上的雙眼再睜開,又一直
盯著我看,並且帶有一點驚恐,想將手抽回去。
我沒有理會她,一直溫柔但堅定的握著她的手,讓她的手碰著陰莖,過了十
秒她終於像是放棄抵抗的將雙手摸在陰莖上,小力握住。
=待續=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寫字:萌……萌……乖……乖……
麵包上怎麼有黏黏的白東西?
啥?!
為什麼她有穿衣服?!
你不會自己用心眼把她的衣服扒光啊?!還要教?!
這就沒問題了吧?(茶)
動畫名:悲慘世界-少女柯塞特
現今蘿莉愛好者必修學分
圖片來自這個部落格
http://blog.livedoor.jp/ms_2001/archives/cat_10003086.html
最近在追看三部動畫:
英雄世紀, ROMEO X JULIET,悲慘世界
都是很有水準的東西
茱麗葉那個就不說了
英雄世紀根本就是星海爭霸的變調版嘛 =o=
另外
我接著打算寫篇英雄世紀的同人
來好好把我喜歡的公主給徹底開發玷汙
請各位期待~~~(嘿嘿嘿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八章 我決定要先吃你  李淑芬去上班以後,我開始做起家庭主夫的工作。   餵貓、撸貓、洗衣服、晾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打掃居家環境,中午叫外賣,上網訂購啞鈴,下午打個遊戲、睡個午覺、研究一下晚餐要吃什麼,然後追個動畫片,一整天就這樣子過去了,時間不知不覺就來到下午六點左右。   「咖啦咖啦……」從門口那裡傳來了鑰匙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2-11
【自我覺心導引】積極想像:惡魔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那些我們看不清慾望背後所追尋的真正模樣_偉特塔羅XV惡魔牌你知道你內心的惡魔是什麼嗎? 如果你說知道,那你確定你所認知的祂,是祂真實的模樣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你是不真的不知道?還是害怕去面對祂的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08
大眾占卜 // 父親節特輯:我和爸爸之間需要被療癒的課題?進而影響的感情觀?最近過得好嗎?一轉眼已經是八月份了! 下週就是父親節,先預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時時刻刻陪伴在爸爸身邊、有些人可能在你心中「父親、爸爸」的角色並非是你真正的生父,可能是母代父職、隔代或是其他照顧你長大的長輩、在你人生某個階段無私陪伴你成長的人… 等。 這陣子聽到
Thumbnail
avatar
Nancy
2023-08-06
失去實在太痛! 寶貝離世後主人再養新歡療癒自己 蛋蛋:我知道你沒有不要我文:柚子貍 這篇文章有點難下筆,我很擔心不知哪些話語又會讓蛋蛋的姊姊看了傷心難過,但蛋蛋姊姊說:「沒關係,我希望你寫,我想讓更多人知道蛋蛋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痕跡!」的確,一起生活十年的貴賓狗,發現淋巴癌後,很快,兩個月就走了,讓姊姊一直心存虧欠,覺得沒有及早發現,發現後又似乎太晚就醫,在溝通前姊姊就很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6-30
【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  作為新系列的第一篇,這次想和大家聊一聊的是時間穿越的經典電影系列:《回到未來》三部曲。未來我也會持續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至少包含三部作品的「被我們記得的系列」。在這個什麼都要拍續集的時代,讓我們一起重新探索這些已經深入我們文化中的作品,重新回憶那些最經典的系列吧!
Thumbnail
avatar
末梢閱讀筆記
2023-02-19
被我遺棄的那些人親戚的小孩和我說著青少年的煩惱。本來很要好的朋友怎麼就不回訊息了,給我看對話。 我說,可能他就是不想回啊? 青少年問,為什麼?為什麼不講清楚就好了?你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嗎? 我停了一下想說,有,但我是不理人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01
「空軍養我一輩子」40年軍旅生涯,64歲退伍到航教館當策展人!橘世代/好學橘 2021-09-01 10:41 記者/陳玫伶 64歲劉守仁軍旅生涯逾40載,曾任國防部總督察長、空軍副司令、空軍參謀長等職務。2017年8月退伍後,他受邀到高雄市岡山區的航空教育展示館擔任顧問,除了導覽,也負責策展。他說,空軍養他一輩子,軍史能讓年輕一輩累積經驗,傳承空軍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0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為了儘快逃離於是我著手準備養成如標題論述,簡短紀錄懊悔日常篇
avatar
SIA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