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弟弟的信念,創造了這一切~~
一直以來,都沒有送聖誕禮物的習慣,
及時行樂,缺甚麼想要甚麼就去買馬上用,
不用等母親節、父親節甚至是生日,因為天天都是好日子,
畢竟,你不會知道是無常先到還是明天先到。
從去年開始,弟弟一直期待Santa的出現,要好好表現,因為小精靈會觀察,
平安夜用心將所有手作聖誕作品/聖誕帽/相關擺飾全部擺好,
告知哥哥要早點睡,這樣Santa才會來送禮物,
這麼用心的孩子,也感染了我,當然不能讓他失望,是吧~
今年,平安夜在戶外露營渡過,
弟弟說要留下訊息告知Santa我們去哪裡露營,請他送來給我們,
儘管哥哥一直說著聖誕老公公都是老師扮的,那是假的,
露友孩子們也都說著: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
你依然堅定的說:有!真的有!我真的有收到禮物!
多麼天真的孩子,是吧~
永遠,都別放棄勇敢追求夢想,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儘管過程會有許多人事物告訴你這是假的,不可能的,你是作夢的,
你的堅信,會感染其他人跟著你一起完成夢想,
哥哥:媽媽,北部才有聖誕老公公,我之前在南部都沒有收到禮物。
你看~連哥哥現在都覺得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了(雖然只有在北部XD)
不知道弟弟會相信Santa到甚麼時候,
總之,這世上所有的聖誕老人,都是來自愛你的人。
#收穫滿滿的聖誕禮物
#感謝所有用心的老師朋友們送的禮物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聖誕老公公
#弟弟你也是聖誕老公公 知道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者有心 說者無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 早起 不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你真心接受這些價值時,會發生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任何事情都能順利達成! 我擁有無限的好運氣,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個世界為我準備了美好的安排,我心懷感恩! 我相信一切都將按照自動導航的最好安排發展! 我吸引著成功和幸運,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之一! 我的人生充滿著祝福和機會,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我堅信我會獲得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豐盛自由
2024-05-26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快來打開自己的眉心輪複習到眉心輪時,我在心裡開心地大叫!! 這麼棒的眉心輪 豈有不好好研究的道理(我果然是一個凡夫俗子阿阿阿) 然後明明每個脈輪都非常重要,我就是看到眉心輪的功用都重新心動一下XD 【那來看看眉心輪是什麼吧?】 眉心輪也稱為第三隻眼,為人體的第六脈輪。 它被賦予了「覺知」、「指揮」的含
Thumbnail
avatar
凝小雨
2024-02-08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閱讀筆記: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海苔醬以前就很常聽到這句「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原來這句話就來自於這本書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小說到目前為止已經印刷1億6500萬冊並翻譯成80種語言,也是台灣推薦的經典好書之一! ◎關於作者◎ 保羅·科埃略是一位巴西填詞人及小說家,廣爲人知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11-03
〔日常自我覺察〕當你真心喜愛並投入,一切就已經產生意義你曾經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就算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也沒關係呢? 記得以前看過一些文章,大意是在闡述,當一個人真心喜歡某一件事物,並且完全投入其中去做,那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他都不會在意,因為他光是在投入的過程就感到滿足; 以前的我很難想像跟體會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7-02
閱讀筆記《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每天7分鐘微行動,在追求中釐清優先順序,每個選擇都為人生加分》★如果生命對你有求必應,你對人生有何企求?其實人生早就準備好我們所需,只需要問問自己「到底要追求什麼?」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19
[寫作紀錄]2022/5月"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阻撓你!?"最近讀到"我是留德華:海獅的德國奇幻旅程"一書的作者提到: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阻撓你!!!"時,我不禁扯著嘴角苦笑了起來,頗有感嘆啊~ 我最近渴望做成的是什麼事呢? ...寫網誌囉。發生了甚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2-09-12
EP.1《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閱讀筆記-小倉鼠podcast已上架Sound on及Spotify我們常常陷入一種潛意識自動導航,放任慣性去過日子,因此常分散注意力,作者艾莉森.路易斯在《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這本書告訴我們如何過濾訊息、降低噪音來如何精準『分配注意力』。 (讀)思考—(寫)書寫—(做)行動的3個步驟, 打破負循理脫離窮忙迴圈! -----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03-19
讀書心得-從1%的選擇開始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書中提到的[想、寫、做]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方法,透過大腦思考,動手把想法寫下來,在去完成目標這樣可以做到你真正可望的選擇。在大腦的物理結構,會隨著每個想法而改變。透過重複這些想法,你會看到真正的變化。因為神經可以塑性之故,思考變得非常重要,能讓你變成理想中的自己。 ˇ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2-07
釋放你內心的渴望─四號公園小畫室回到中和不久(我在國中以前是住在中和),我下班時間也沒閒著,除了大量地去接觸各種運動(重訓、瑜珈),想培養運動習慣外,我開始來到四號公園旁的畫室畫畫......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