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整體編程,就是我們的目的?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人們總是抱怨沒有「目的」,而沒有認識到他們正在為宇宙編程,而且它永遠在繼續,永遠不會停止。而你曾經有過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在時間上向後移動的訊息流中的一個延續。我的意思是這就是我們的情況。我們都有一個獨特的「目的」。我們都是編程的獨特方面,所以這不是說:「哦,我們正在接受這個。我們正在接受另一個人和他們的制約;我們正在接受行星和他們的制約。」是的,是的,這不是一條單行道。
我們要把它放回去。我們把我們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放到對方體內,我們把我們整體的意識場放到整個宇宙中,比我們可能想像的要快,並賦予所有這些,我們的身體,以意識、覺知。我曾經告訴人們,我想是在一個灰色課程中,「我不知道我對諸神,對整體有什麼價值。但我確實知道一件事。我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他們不是在尋找聰明。那並不重要。他們要找的是被賦予覺知的形式。也許他們保留我的手是因為他們有覺知,而我的覺知通過我的手指流淌。我知道它。我感覺到它。我活在其中。」
我們對「整體」(也稱「一體」)進行編程。這就是我們的目的。我們不知道這一點。我們已經夠虛榮的了,如果我們真的知道,那就真的很噁心了。我們在這些「車輛」中沒有裝備,無法真正行使那種控制權,但我們有幾何能力達到這個目的,而且我們現在有必要瞭解這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