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整體編程就是我們的目的?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人們總是抱怨沒有目的(使命),卻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為宇宙編程,而且這個過程永遠不會停止。你曾經擁有的每一個生命都是訊息流在時間上向後移動的連續性。

我的意思是,這就是我們。我們都有一個獨特的目的。我們都是編程的獨特方面,所以這不僅僅是說「哦,我們正在接受這個。我們正在接受他人和他們的制約;我們正在接受行星和它們的制約。」是的,是的,這不是一條單行道。

我們把它放回去。我們把Aura(能量場/電磁場/靈氣)放在另一個人裡面,把我們「整體」的意識領域放入整個宇宙,以比我們能想像的更快的速度移動,並賦予所有這些東西,我們的身體,意識、覺知。我曾經告訴人們,在其中一堂《灰色課程》中,「我不知道我對神明、對整體有什麼價值。但我知道一件事。我知道他們在尋找什麼。他們不在乎聰明。那並不重要。他們在尋找被賦予覺知的形式。也許他們保留我的手,因為它們有覺知,我的覺知流過我的手指。我知道。我感覺到了。我活著。」

我們為整體編程。那就是我們的目的。我們不知道那一點。而且,如果我們知道那一點,我們已經足夠虛榮了,那真的會很噁心。我們在這些「車輛」中沒有裝備來真正能夠行使那種控制力,但我們到達那裡的幾何形狀是我們現在理解那個必要性。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