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正確地運作,你將精確地進入正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看看你的設計。看看那些「半接通」懸掛在中心的匣門。現在你有東西可以看了。它們懸掛在那些中心,你可以把它們想像成某種閒置的蜥蜴,它的舌頭耷拉著,屏息等待,渴望著另一邊的到來。那些你有激活的匣門,而你在另一邊沒有任何東西;那裡總是有這個東西。這種「不完整」的幻覺,這種缺少某種東西的幻覺,我必須擁有它。而如果我沒有得到它,那麼我就有問題,所以我想要它。看看你懸掛的那些匣門,看看另一端是什麼。「我想要它。它應該是我的,我應該得到它。我需要它,我要去追尋它,我要讓它發生。」
你的生活變成了在每個門、在每個開放的中心追求你缺乏的東西。而這並不像連接或不連接是一個問題。它不是。我們出生在一個連接的環境中。我們出生在我們家庭的Penta中。我們生在連接中。我們生在制約中。它們是同一件事——連接和制約——完全是同一件事。這只是對同一過程的另一種看法。你只連接到制約你的東西。你不會連接到其他東西。你連接到制約你的東西。哦,這是個誘餌。
而當你第一次進入這個設計的過程,你第一次被介紹到你身上的那種開放性的意義時,你經常看不到的是你以對方對你的方式對對方做什麼。這是一種反常的「對他人」的旅行。因為你的條件,你是他們的制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不正常的關係,不正常的家庭,以及其他不斷地繼續。
另一件事是生命是關於「幾何」的。這都是關於運動。要思考的最深刻的事情之一是,如果你作為你自己正確地運作,你就會朝著準確的方向移動,這意味著你會遇到為你而存在的生命軌跡分形線,而那些為你而存在的生命可以找到你。但是如果你的運作不正確,那麼你的「幾何」就不正確,然後你就會陷入沒有盟友的情況,你就會和錯誤的力量聯繫起來。
關於我們與更大的印記領域的任何一種關係的一切——記住一些東西,「大程序」的主要責任是印記新生命。這是我的笑話,當我出生時,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問候我,因為他們必須生活在我的設計中,無論它在萬物的移動中存在多久。你們每一個人,當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時,我們都經歷了你們。現在正在出生的嬰兒,我們體驗到這是每天的轉運。
「大程序」的主要功能是將這個世界的遺傳多樣性抽滿。它的次要影響是,所有那些正在轉世/化身的東西我們都在次要層面上處理。在這個次要層面的處理中,你必須看到,你不想成為現在正在出生的嬰兒,你不是一個該死的克隆人。你在這裡只是為了利用為你存在的哪些方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526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讓台海成火海!美軍司令揭中若犯台不打持久戰 美擬用「地獄景象」挫敗解放軍 壹蘋果 20240611地獄景象(Hellscape)是美軍的觀點從而也是盟軍觀點。地點不是在台灣,而是在台灣海峽,東海、南海。對台灣而言,是制敵於境外(包括但不限而中國的陸地)。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11
別讓焦慮成為商機:遠離那些利用你弱點的成長課程越需要,越要克制:低落的心身狀態,更要避開身心靈成長課程 現代社會充斥著五花八門的商業模式和行銷策略,它們巧妙地運用心理學原理,在我們心中種下「需要」的種子,引誘我們做出看似自主,實則受到操縱的消費決策。打開手機,心靈成長課程的廣告鋪天蓋地而來,彷彿整個社會都陷入了集體焦慮,急需心靈的慰藉。然而,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07
垂直入坑章若楠的瞬間|你的婚禮11點是一個重要的時間哈哈,但要看過這部電影的人才能懂,不過我選的不是晚上11點,是上午11點發這篇。想先說一下,以下除了我各種粉絲心炸裂外,會暴雷喔! 還沒有真的為一部電影寫下感想過,通常都是想說的太多,無法梳理暴走的情緒蔓延成江,但這次努力了一回。 最近無數次提過入坑章若楠,看完《#你也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4-05-12
若你看到這個訊息... 若你看到這個訊息, 你若不是被召喚該踏上「靈魂之旅」 就是已經在路上了。 當我們來到「靈魂記憶中的地方」, 改變就會發生,這個改變既發生於內在, 也會顯化在這個星球上。 或許是被召喚前往世界各處的聖地、 又或許是一件你心中非做不可的事。 「無論你身在何處,你的靈魂已經準備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1-25
水星魔羯週期 ▏ 年末的戀人,若那些承諾都為真,你終於不再是一個人。水星換位的時間點,落在掌管戀愛事務,個人才華展現的五宮。 這段時間,如果你前些日子,得到過關於感情的承諾,那這段被實現的機率是很高的,落在土象魔羯的水星,與水元素海王雙魚凶相、月亮巨蟹的焦慮相,會讓在模糊、未定義關係中的人們,基於對安全感、對看不見摸不到、不見光的感情,焦慮溫度升高;情感雙方中,濃濃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11-30
若能重來,你的選擇是...如果人生能夠重來,結局是否會不同?人生不是場遊戲,往往很多決定會影響未來許多事,即便如此,你依舊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嗎?若能重新選擇一次,你是否還會堅定自己的想法嗎?  
Thumbnail
avatar
上官詩閔
2022-12-06
【閱讀—永遠的哥哥張國榮】春天該很好,你若尚在場探尋張國榮的始與終,撫摸他留下的每處痕跡。 我因你而幸福過,也明白了你的苦楚,我會記得這一切。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電影《東邪西毒》中歐陽鋒的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4-27
20220317【舊圖新解】惡紫之亂朱,惡鄭聲之亂雅樂(上)~華航/長榮航的價值是你不懂~萬海股價獨弱有特殊因素【類股】是最荒謬的觀念,根本就把投資人當白痴,那是早期產業分工簡單,上市櫃公司有限,加上民智未開、資訊閉塞,主力為了方便炒作,就說那幾檔是同一類股,再用三個名詞:比價效應/內部輪動/類股輪動,用同一產業好企業當楷模,掩護主力想要炒作的爛企業。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11
【閱讀省思】艾莉絲孟若《妳以為妳是誰?》,在每個抉擇中成就自我艾莉絲孟若(Alice Ann Munro)是2013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也是李維菁、伊格言最喜愛的小說家之一,因善寫短篇著稱,故又有加拿大的契柯夫之稱。孟若作品多以女性視角出發,《妳以為妳是誰?》(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也不例外,同時也可視為由短篇集結而成的長篇小說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2-20
桌遊漫談|Citadels富饒之城 - 若能回到中世紀,你想當什麼人(上)?《富饒之城》是RPG角色扮演桌遊的經典,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後發動技能,再與其他人互動對抗。身為一個奇幻迷,對這些角色的典故有很大的興趣,就從遊戲角色本身的故事來切入遊戲的介紹吧!
Thumbnail
avatar
Gary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