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夢幻甜點展 - 超誘人的泡芙「我愛泡芙人」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中一年一度的夢幻甜點展又來啦~
這次的甜點展可說是精銳盡出,各家都是甜點界的翹楚,如果是喜愛甜點的人,進去那個會場真的會走不出來,因為每一家的甜點都很厲害!
每年其實都會來到中友百貨參與這個盛事,原因之一當然是自己本身非常喜歡甜點,另一個原因就是,每次這個活動都會有令人驚艷的商家參與,而且一年比一年精彩,除了可以了解這個年度的流行甜點之外,也可以順便認識不少甜點大師😆
「我愛泡芙人」是我這次印象深刻的攤位之一,其中最大原因,是我非常喜歡吃泡芙,以往我都是去超商買那個小泡芙堵嘴,這次看到現場製作的大泡芙,當然也不會放過,整體黃色系的外觀佈置也非常吸睛,在沒有預設要去哪攤的狀況下,這攤的確吸引了我的注意,當然,他們也是會場裡大排長龍的攤子,因為他們家的泡芙真的非常好吃,有不少人也是慕名而來。
之前她們在網路上已經紅一陣子,聽說都是以餐車的方式出現,然後一出現就會湧入人潮購買,我在會場裡看到她們時,的確是如此~
當下看了菜單,不看還好,看了就想買全部。因為太多想品嚐了,所以直接選了「完美綜合泡芙5入」套餐,裡面包含了 經典原味泡芙、火焰焦糖泡芙、古銅黑玫瑰巧克力、泡芙檸檬塔、OREO提拉米蘇,幾乎是他們家的招牌泡芙都品嘗到了。
🧁泡芙檸檬塔
上面的檸檬塔非常夠味,喜歡品嚐檸檬塔的一定非常喜歡,加上泡芙內餡鬆軟綿密的卡士達,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入迷。
🧁火焰焦糖泡芙
這是他們的超激推薦,用火焰噴槍把上面那層焦糖融化,那散發出來的焦糖香氣融入整顆泡芙裡,實在非常誘人,而且店員是現場製作,視覺和嗅覺的雙重感受,讓你會想一口吃下它!
吃泡芙最開心的就是,當你一口咬下內餡爆出的感覺,配上他們特有的搭配巧克力、檸檬塔,又或是那炙熱的焦糖,整體把泡芙升級了!如果想品嚐不一樣的泡芙饗宴,他們家的我非常推薦!
這次也很感謝我愛泡芙人的店員,再忙碌之虞還協助我們拍攝影片,當然我很守規矩,是在她們製作我的泡芙時進行拍攝動作,因此也沒有打擾她們很久喔~😊
另外我所拍攝的影片,是她們在製作火焰焦糖泡芙的過場,影片在我的IG上可以觀賞喔~
——————
『甜點控的天堂 - 中友夢幻甜點展』
📅展期:到12/19為止
📍地點:台中中友百貨 B棟13F文化大廳
——————
⭐️另外他們甜點展還有配合相關活動,包含打卡禮、滿額禮、以及壓軸抽獎,詳情以現場公告為主喔~
⭐️他們現場還有一台韓式拍貼機,喜歡留下美好回憶的人一定要拍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