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雨天的甜點節(方格子即時精選)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清明時節,一定要雨紛紛嗎?喔不,是雨淋淋。
雖然淋得鞋都濕了,我們還是要去探舅舅的班,甜點節在瓶蓋工廠舉辦,女孩說那是她們的天堂,一定得去的。
瞧,擺得美美的甜點,是不是勾起滿滿食慾呢?減肥,明天再說。
雖然是雨天,人潮仍然不減,可見甜點魅力無窮,撐著傘淋著雨都要排隊,60家的甜點舖,肉桂卷與司康佔多數,有幾家甜點同時販售咖啡或茶,想得十分周到,自然客人也不少,如果沒有下雨,買了甜點和咖啡,席地而坐即興野餐,也是美事。
對於網購吃過幾次雷就不再網購的我,甜點控甜點節對我極有幫助,一字排開的甜點,幫助我釐清不喜歡和喜歡,一點喜歡和很喜歡,店家有名與否是其次,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能夠一次購足喜歡的甜點,省時又省事,超讚。
買了Here&NowCafe的拿鐵,吃起愉室甜品的法式蘭姆甘納許手工冰餡泡芙,對了,還有韡氏烘焙斑蘭戚風蛋糕,女孩說泡芙雖有酒味但很好吃,我的班蘭蛋糕綿密清爽對味,忘了拍照就吃光光了,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甜點節辦的熱鬧有趣,袋子裡的司康與老奶奶蛋糕準備留給晚上追華燈3享用,一切都很美好。
法式蘭姆甘納許手工冰餡泡芙
介紹我們的戰利品,愉室甜品的檸檬老奶奶蛋糕與百香果老奶奶蛋糕,配茉莉花茶,女孩說這是她們吃過最好吃的老奶奶蛋糕,決定明天直接買一個,不是切片喔。
鳳茶人的紅玉司康、起司司康、蔓越莓司康,起司司康裡有義式香料,同時販售自家茶葉,一個司康60,打卡按讚優惠三個150。
虎媽手作的青蔥培根司康、鮪魚司康,鮪魚司康還可以灑美乃滋一起吃,甜甜鹹鹹口感獨特,被虎媽手作吸引的原因其實是他家兒子,小四年紀聰明伶俐,非常會介紹自家產品,還說這兩天擺攤是有薪水的,當然在眾多甜品中鹹司康出線的機率本來就高,
我發現裡面手作甜點不少,類似「小農」位階,老闆介紹自家產品充滿熱情,眼睛都會發亮,員工站舖的則是客人上門話也不多說一句,誰的生意好已很明確。
另外得到一個資訊,我喜歡的Kaya醬在甜點控買得到喔,下單下單,一定要下單的,Kaya醬抹在烤土司上,好好吃喔。
以後公司舉辦慶生會,我就不用東市西市採買,直接在甜點控買不同口味蛋糕變化花樣就好,最重要的是不會踩雷了。
奇摩旅遊刊登於2022/4/3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