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is you (1)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群中,我們被彼此異樣的眼光吸引
在那瞬間,彷彿閱讀了空氣裡最熟悉的舊時光
在歡笑聲中,那個萬眾矚目的光,無法去否定他,你知道那是你的歸屬
房子裡,像風一般走進一個身影
:我知道你的過去,你知道我的未來對吧
我們是活在彼此不同時間點的陌生好友,我住在他的過去,他卻住在我的未來
小的時候因為一場遊戲我與天神交換了條件,在死亡與生存當中,我選擇活著但我必須帶著天眼生活
我答應一生替天神辦事,為了找尋出現在我意識中的一個人
在時間軸上他不知道未來的我,我卻知道他的名字
但你找到我了嗎?
:我叫秘密,你玩過遊戲嗎?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秘密C.Secret
    秘密C.Secret
    大家好,我是秘密,這裡將分享我的創作、經驗分享、影評,喜歡的可以追蹤起來呦,感謝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