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發問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一、為什麼能感受到對方病痛?
二、感受到對方病痛,為什麼會停留在我身上,短則一晚,長則21天?很難受!
三、為什麼能感覺到像磁鐵般負極的存在,靠近有些人會立即出現?
四、為什麼?身體某部位會有風流動的感受,像小小旋轉的風,圍繞著?
五、為什麼和某些人在一起,會產生熱熱的感覺,在頭頂上?
六、常常夢到先人或神明指示?

七、千萬不要叫我去改濟,我從小到大試過了!

八、我只是好奇有沒有和我一樣,怎麼有解決辦法!?

九、對了!我有時候對到眼,竟感受到對方情緒或是透過握到對方物品。
十、看到某張照片很明顯那個磁吸引力負極的感覺,或是氣流馬上出現,連電視有撥真實人物的家中悲慘情況,我也會立即不舒服。
最明顯是發現親戚間這些奇怪感受更深!
201會員
109內容數
覺察敍寫 IG搜尋 覺察敍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