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習建築教育-牛奶板創作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習建築教育是我們上次去參觀他們成果發表的團體,這次由他們來教我們用牛奶板來做出一個有特色的建築!
工具:美工刀、保利龍膠、牛奶板、切割墊、剪刀(可用可不用)
這次進行的方式是因4到8公分的大小來做6個小建築及空間,剛開始聽起來感覺有一點難😅
今天主要是先進行第一棟,第一棟的架構是以曬太陽為主題,所以屋頂就是曬太陽的地方,𥚃面的空間就是可以讓小人可以走進去的,希望之後可以做的更有創意!
CARLO SCARPA/卡羅·斯卡帕
出生於義大利的威尼斯,是一位建築師
布理翁墓園
是設計給一對有錢人的夫妻的墓園!
在 1968 年至 1978 年之間設計,作為一個 L 形的2000 平方米擴建部分,延伸至鄰近的市政公墓。
它被視為現代主義建築的傑作和具有強大紀念意義的紀念碑。
它也被描述為“既是對死亡的沉思,又是對特定神奇城市威尼斯的喚起”。
斯卡帕曾說過「我非常喜歡水,也許因為我是威尼斯人……」
今天一貢製作了3個,第一個是有著桃子班的大門,以及有一個圓形的洞,而這個作品也是我以外從不要的紙中聯想到的,第二個作品是一個三角帳篷,這個作品我廷喜歡的,雖然有點簡單,但我覺得比較適合搭配其他建築,最後一個也就是想和三角帳篷搭配的在一起,想要有一個從高空帳篷的感覺,之後想要加一點小配件,感覺這樣會比較好看。

最終作品

「高山中的亮光」
這是一座高山的的城市,在這𥚃,沒有多少人口,大約只有不到10個人口,甚至越來越少,不過,每一到晚上,天上的星星就會很美、很亮,所以在那裡的人們都很喜歡在很高的建築賞月和星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