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ARY】現場。戰場。夢工廠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幕後紀實。
當你觸碰到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甘願把他當作志向為之努力的東西,一定是小心翼翼的,不能豁達面對的,因為擔心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又流下感動的淚水,“我想成為演出者跟觀眾之間的橋樑,成為傳遞這份力量的一份子”,這兩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算是我的初心吧。
時間到了,就是要開演,時間到了,就是要結束,它是唯一一次的,永遠不會再發生第二遍一樣的事情,錯過就錯過,沒有機會重來的事,獨一無二就是Live的魅力。
現場共振的頻率也許聽不到,但是身體能感覺到,演出者與觀眾的氛圍相互渲染,他們會笑會哭會記得會感動,多麼美妙的事!我要做會感動人的工作。
演唱會是一個全是好人的地方。
我知道這是一條很辛苦很耗腦很花心思與體力的路,但我不做會後悔,就是這樣吧,人怎麼可以只是空想未來呢?預測未來最好的方式就是創造未來。

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羽毛,團結起來才是一雙能去追逐夢想的翅膀。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