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 的黑是懶洋洋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印象中,每次出國都會遇到黑貓,不肯定是因為黑貓特別多;我喜愛觀察建築、人物、街景因而留意到還是真巧合。
幾年前去了趟曼谷,懶洋洋的城市當然也有著懶洋洋的貓。
除了炙熱的陽光、發光的玉佛寺、華欣旅館金光閃閃的海面與細沙,印象最深的就是這隻,只是一次偶遇,我覺得牠實在太懶了,我就這麼近拍牠都不走。
畫完之後才發現被我畫成卡通版了,有點幽默,看看牠眼睛比例多大,在真實世界裡應該會是奇景吧!
曼谷的貓(水彩)
剛掛起的太陽為黑色海面妝點金光
海面真的金光閃閃。
沒記錯的話,那幾天在華欣,早上很早醒來自己去海邊走走的隨拍。人很少、風溫溫的、太陽也剛起床,一切都很剛好的寧靜與感動,心滿意足的一躺小散步。
玉佛寺裡,大家都往黑色的地方去。
建築當然很壯美,但我最喜歡的是這裡,寬闊的步道上有著整整齊齊可愛的樹,白的過分又層次分明的雲,以及不需調色的天藍。我想,正因為沒什麼人想走以及走的飛快去避暑,我們才能幸運地發現這裡如此簡單、和諧又美麗。
四月底五月初的曼谷,對!我想念它。
覺得真實自然的東西都很美,即使是負面的那些都有著自己的靈魂,喜好是一陣一陣,但會在那陣子異常專注地喜歡著。嚮往獵豹、看獅群紀錄片會哭的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