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第五日(年初三)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2022.02.03
地點:布洛灣+曼波沙灘
宿點:合流營地停車塲
清晨五點,我來布洛灣找貓頭鷹,哈哈,上個月在台中跟著鳥友們沒找到,這次來太魯閣自己找。
暗暗的布洛灣
戴頭燈找貓頭鷹
暗暗暗
清早的布洛灣空氣清新,完全放開心胸的自己,感覺很好。我想要的人生就是要這樣,可以晚上喝酒看星星,早起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感覺像「新生」。我聽著遠方鳥鳴(貓頭鷹?),🐸叫…四下無人,還是沒看到貓頭鷹的蹤跡!
走上上台地觀景台,繼續往山月村前進。山月村內的步道,發現了非常多的灰喉山椒鳥跟紅頭山雀,也看到了五色鳥跟其他的鳥兒,更看到了一隻頑皮的猴子。
頑皮猴
山月吊橋之前已經來過一次,但既然來了就再走一次。今天的觀光客不多,所以不用排隊。很幸運的在吊橋前發現了一隻巨嘴鴉,還真的很醜,哈哈。
巨嘴鴉
今天的山月吊橋,微陰,很美,而立霧溪很朦朧。
山月吊橋
立霧溪
上午看了5.5小時的鳥,走了6km,有點累了,就開車離開布洛灣,往海邊走,到新城的曼波沙灘看海。
拿著我在路上買的麻糬、黑麥汁、導演椅,換上拖鞋,要下沙灘當野人去了。今天花蓮陰天,海邊風也不大,沒有大太陽的毒辣,正是最好的野餐地。我就坐在沙灘吃著我的午餐,看著海並欣賞沙灘車隊前進的景象。當然也要來幾張個人獨照留念。
午餐
帥呆了
看海
赤足
沒想到坐著放空時,眼睛突然瞥見沙灘上一隻可憐的小熊孤零零的在海邊,等著牠的主人帶牠回家。
可憐小熊
看完海,要趕回營地洗克難澡了,預估太魯閣晚上應該會雨不斷,所以要趁早洗。果不其然,回到營地已經是小雨等級,趕快拿著我的熱水瓶跟水桶盥洗包衝向淋浴間。老經驗的我洗好澡進入車內果然雨勢變大了,所以晚餐也不用煮了,就喝威士忌+零食果腹。下雨的時光當然就是在車上找樂子了,在美女的陪酒下,整理前幾天的日記,又是一天的結束。
我的洗澡傢伙
淋浴室
小美女跟小肥肥狗陪我喝酒
40會員
222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