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泰國清邁-白廟、藍廟、黑屋博物館、金三角乘船遊覽一日遊 Part2/4

KKday 的行程目前暫時售罄。😱
Klook 有幫大家找到類似的行程,想去金三角的話就沒有到黑屋博物館了,但我個人覺得黑屋博物館可以捨棄沒關係。

-藍廟-

離開白廟後用餐完,車程再20多分鐘,下一站就是藍廟(又名龍蘇町寺)囉,不用多說,跟白廟一樣顧名思義整間廟都是藍色系的,雖然藍廟整體沒有白廟來得大,但藍廟主殿內部比白廟還大喔!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0700-2000
進入藍廟的入口處就有兩尊身踏一龍一虎的神明迎接我們,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左青龍、右白虎嗎?(南朱雀、北玄武,夢幻遊戲我的青春啊~~~)
ge
進來後正中間有個噴水池,中間應該是和尚坐落在蓮花上的造型。
ge
面對噴水池的左側有一尊佛像,跟虔誠敬拜的人們。
ge
噴水池後方就是主殿了,整體是藍底金框造型,可入內參拜,記得脫鞋放在鞋櫃中喔!
ge
再仔細端詳正殿外觀,這些精細的畫工一定也是花費不少時間打造而成的。
ge
左右兩側柱子都有老虎,虎視眈眈的看著你!!!
ge
終於進入主殿內,抬頭看看這些彩繪真的很不得了,儼然就是一整幅藝術品。
ge
佛像是如此的莊嚴,讓人肅然起敬。
ge
左右兩側這是給和尚坐的喔,一般人可不要坐上去了。
e
踏出主殿前不要忘記也抬頭看看大門上方還有更美麗的彩繪。
ge
一整片藍色,剛好是雪莉我本人喜愛的顏色之一,但我擺不出網美姿勢 XD。
藍廟後方也有一尊站立的佛像,剛好拍到一位路人順便用來當比例尺。
ge
前面這尊佛像的對面也還有正在裝修中的部分
ge
從藍廟後方拍的整個外觀
ge
藍廟四周都有這種水晶球造型類似燈柱的擺設。
大約一點離開藍廟,下一站黑屋博物館。
請繼續瀏覽
也歡迎追蹤我的 IG(Sherry.757)及 FB 粉專(Sherry The Map Traveler),推出新文章都會公告在上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喜歡到處旅行,漫步在不同國家,體驗當地文化,欣賞美景,再透過照片跟文字和大家分享,另外跟大家分享互動式景點地圖,只要追蹤地圖,就可以跟著 Google Maps 景點 Go ~ IG 跟 FB 連結都在下面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