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4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Time和Tay同居了。
自從上次他去夜店回家之後,Time想到Tay一個人站在家門口等他的模樣,他很捨不得。
Time提出一起同居的邀請,Tay也同意了。
剛開始同居的時候,Time以為Tay家境過好會不習慣跟他一起住在外頭,需要自己做打掃、洗衣服等等。
結果卻令Time非常意外,Tay除了不會煮飯以外,打掃跟洗衣服等等事情,都做得很好。
Time醒來的時候,肯定會有一杯泡好的咖啡。
衣櫃裡的衣服都摺好擺放整齊,依照顏色歸類,讓Time要找衣服很好找,比他之前隨便亂塞還要好。
他們之間的關係,因為同居有變好一些,但……他一直期待的那件事情,卻是怎樣都跨不過去。
Time確實是有點懷念起那天的歡愉,他就像是初嘗禁果的少年,嘗過以後欲罷不能。
腦海中的畫面很模糊,Time其實只能想像那天跟那個男孩纏綿悱惻的畫面,只是想像……他就能感覺到身體有些反應了。
喉嚨很乾澀。
Time嚥下口水,現在還在上課,他居然會幻想這些,肯定是因為太久沒有發洩了。
他深深吸口氣,要自己鎮定一些,認真在課堂上不要再回想那天的畫面。
然而,他越是抗拒,那些若有似無的畫面便會展現的出現,Time不等下課,直接收拾好東西從教室後門離開。
他幾乎是用衝刺的走到停車場,打開車門,發動車子,驅車回家。
Time住的地方和學校距離不遠,但他還是習慣開車,有空調還是比較舒服。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Time回到家中,衝進浴室裡頭打開冷水,連衣服都來不及脫的沖洗。
身體異常的燥熱,他彷彿聽見那天兩人交纏的喘息聲,身體交纏在一起,交換彼此的體溫。
Time脫下褲子,碰觸已經硬挺的陰莖,有規律的上下滑動,緊閉雙眼讓所有的畫面在腦海中跑過一輪。
高潮來臨時,腦海中浮現的……是Tay漂亮的臉龐。
Time喘息的看著手中乳白色的液體。
他恍神的凝視手中的液體被水沖走,身體才感覺到一陣的涼意,他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調整水溫沖個澡。
他們交往半年多了。
從來沒有做到最後一步,他有種Tay男友的稱號,但Time卻總有種……沒有真正得到過這個人的感覺。
Time洗好身體走出浴室,就看見Tay臉色不是很好看的坐在床上。
他記得今天Tay還有課,不應該這麼早回來……Time走到衣櫃去拿衣服,道:「今天提早下課嗎?」
「嗯……」Tay的回應很虛弱,沒有什麼活力。
Time穿好衣服,走到Tay身邊,蹲下身子問:「怎麼了?不開心?」
Tay的雙眸充滿悲傷,他撫摸Time的臉:「你還記得,你當初為了追我,你說你可以連命都不要了……」
「嗯。」Time點頭。
「現在還是一樣嗎?」Tay聲音有些顫抖地問。
「……嗯。」Time遲疑大約不到一秒的時間,回應。
「你騙人!」Tay用力地推開Time,憤怒的說:「你那天跟朋友出去玩之後,跟一個男孩子去酒店開房間,這事情都傳到我耳裡了!你還想騙我!」
「我沒有騙你!」Time慌張地上前想要抱住Tay,Tay卻往後退一步,他站在原地,解釋道:「我……我那天喝多了!我連怎麼去酒店都不知道,我醒來以後……就馬上回來了!」
「真的嗎?」Tay語氣絕望的說:「那為什麼……那個男孩可以那麼巨細彌遺地說著跟你的互動?說你怎麼吻他?怎麼碰他?」
「我對這些事情都沒有印象。」Time說:「我連他是誰都不曉得!你寧願相信那個人?也不相信我?」
「……」Tay咬著牙,雙眼的眼匡慢慢的濕潤。
Time連忙的衝上前緊緊抱住Tay:「寶貝……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天是不是有碰他,那我真的沒有印象,你相信我好嗎?」
Tay沒有說話,無聲地落淚。
Time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除了對不起之外,他只能抱著Tay。
接下來幾天,Time完全不去任何聲色場所,他怕Tay會不開心。
他們睡在一起,但Tay卻總是背過他不願意跟他說話,Time也很無奈,他想碰Tay,Tay會抗拒。
Time伸出去的手也收回來,知道Tay不高興,他就每天買玫瑰花回家,放在桌上也不勉強Tay。
直到Tay的母親傳訊息要Tay帶Time回家吃飯,說兩家有些事情要坐下來一起吃飯好好聊聊。
Tay本想拒絕,但又想到他跟Time現在冷戰的關係,也許這可以成為他們破冰的原因。
他知道Time不是故意,但他想到那天那個男孩得意的跟他說著Time怎麼擁抱他,Tay心底就有一股無名火。
Tay的心情很複雜,他跟Time交往半年多了,卻從來沒有真正的有過一場性愛,因為他心裡有一個跨不過去的坎。
Time很紳士,不會勉強他。
Tay也很想達成Time的期待,但他……光是想到要做到最後一步,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就讓他直接反胃。
他讓Time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所以一直拒絕跟Time做到最後一步。
Tay每天回家都會看到玫瑰花,Time知道他喜歡玫瑰花,他們不說話,所以就變著花樣的在討他開心。
說不感動肯定是假的,Tay在Time一次次地送花之中,就稍微的妥協Time那次「意外」的出軌了。
也許真的只是一次意外。他不應該那麼小題大作。
但如果有以後呢?還是……就結束這段關係?
Tay一面想著,一面把今天的玫瑰花束用到花瓶內,把昨天已經有些枯萎的花處理掉。
夜晚,Tay主動跟Time說母親要求一起回家吃飯的事情,Time臉上先是吃驚,之後才漸漸變成喜悅。
他們倆的關係,在家族內幾乎是默認的關係了。
回家吃飯的時候,兩家族的人幾乎全都到了,從祖父母、父母到兄弟姐妹,完全就是個聯姻的狀態。
Tay才意識到母親特地把他和Time招回去的原因。
因為兩家族決定有更多更深層的生意往來,這個身層往來關係,連帶的也會影響到他跟Time不可以切斷的關係。
某一部分來說,Tay跟Time已經算是生命共同體,不能隨意地分開。
只有繼續交往,才可以牽制彼此,不會造成家族過大的傷害。
Tay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他想阻止家人,卻又發現……很多事情都已經下定論,家人只是做個告知的義務。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跟Time繼續交往關係的Tay硬生生的只能吞下來。
Tay感受到那沒掛在手上的繼承人的戒指,無比沈重的重量……他想起母親跟父親之間貌合神離的虛假恩愛。
不適感又再一次的湧上,他只能告訴自己,那就……把雙眼矇起來吧。
矇著眼,裝作看不見,欺騙自己就是深愛的Time。
結束家族的聚餐,Tay無比的疲勞,他跟Time一起回到他們同居的家。
洗過澡後兩個人躺在床上,他看著躺在自己身旁的男人,他承認Time在性愛這件事情上很尊重他。
如果他們要一直走下去,維持這段關係,勢必要有一方做出妥協。
他無法把身體完全的交給Time……
Tay閉上眼,深深的吸口氣,開口:「Time……」
「嗯?」Time看向他。
「還好嗎?你看起來挺累的。」
「沒事。」Time微笑的說,他摸摸Tay的臉:「怎麼了?」
「……我只是在想……你很在意要做到最後嗎?」
「……」
「你不需要哄我,說實話吧。」
「我想要你,但我無法完整擁有你。」
「一定要做到最後,你才覺得真的擁有我嗎?」Tay好奇的問。
「但你不願意,我也不能勉強你。」Time笑著說:「我上次真的喝醉了……如果你還是很在意……」
「……對不起。」
Time愣住,他沒有想到Tay會道歉,因為不管怎樣說,真正錯的人是他,不是Tay。
「我不是要你道歉,我只是……」Time還想繼續說。
Tay卻阻止他說下去,開口:「現在的我……不、連我自己都不能肯定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你做到最後。我知道你需要發洩……所以……」
「……要分手?」
「不是。」
「那是什麼?」
「你聽過開放式關係嗎?」Tay的語調放慢,似乎是為了讓Time聽懂他在說什麼:「我接受你去外頭找其他人,只有性,只要別有心靈上的交流,都可以。」
「我不要。」Time激動地捉住Tay:「我……我那次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Tay異常冷靜的說,他摸著Time的臉:「但是你得要接受,因為我無法跟你做愛,這是我覺得最適合我們之間的關係。」
「……」Time鬆開手,背過身子不看Tay,似乎是對於Tay開出的要求感到意外。
「好嗎?Time……」Tay語氣帶著懇切地問。
Time輕聲的嘆口氣,道:「......那我有個要求。」
「嗯?」
「我希望你可以天天查崗我,這樣……我就會感覺到你對我的愛。」Time轉過身子和Tay對視:「我需要你對我的愛,我才接受你說的開放式關係。」
「好。」Tay沒有多想的答應了。
於是,他們開始了畸形的交往關係。
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得懂他們,沒有人懂為什麼Time開始對外頭的每個人捏花惹草,Tay都無動於衷。
也沒有人懂,為什麼明知道Time的花花公子,Tay還是要查崗查的勤勞。
他們在別人眼中很恩愛,Time會摟著Tay的腰部,Tay會勾住Time的手,像對深愛彼此的伴侶。
他們會為了Time在外頭找的人爭吵,多數是那些人跑到Tay面前噁心他的時候,他們倆會大吵一架。
刻意地傳照片、發定位等等。
時間久了,Tay有些麻木了,他知道那些傳東西給他的小情人們在想些什麼。
但那些小情人永遠都不可能會得到他們想要的。
原因是什麼,只有Tay和Time自己清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