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08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Time知道他前陣子冷落Tay太久了,人的時間有限,他要陪那些鶯鶯燕燕的人,也要跟一些酒肉朋友鬼混,Time其實本來有讓Tay加入他朋友圈的局。
但有過太多次他的兄弟們一直想對Tay有不好的念想,Time就決定乾脆別讓Tay跟他那群兄弟碰面了。
畢竟都是一群喜歡一起玩同一個人的群體,Time喜歡跟兄弟們一起玩,但不代表可以接受自己的男朋友變成玩物給別人玩。
Time系上的課結束,他會直接去找Tay。
起初他出現的時候,Tay還有些吃驚,過幾天後就還好了,他們兩個人會一起在校園漫步,不過Time每次遇到之前碰過的人,都還是得要小心一下Tay的反應,
Tay臉上都掛的微笑,說些酸言酸語,但Time很喜歡。
他也許是病了,才會這麼喜歡Tay所有跟嫉妒有關的反應。
校園並不大,Tay挽著Time的手,臉上掛著愉快的笑容,他看著Tay的笑,也不自覺得跟著笑。
無意間他們遇見了Tem,Tay很熱情地拉住Tem,並且邀約一起吃飯。
Time靜默的觀察Tay跟Tem之間的互動,Tay真的體照顧Tem,讓他覺得很刺眼。
這時手機震動了,Time發現是他某一群兄弟找他出去玩,他回覆說他會晚點到,收起手機時。
Tem拿起東西,開口:「哥,我跟朋友有約,我要先離開了!謝謝哥!」
「好。」Tay微笑的說:「那你小心點喔。」
「會啦!」Tem靠好椅子,連忙的離開。
Time盯著Tem離開的背影,緩緩開口:「你怎麼會……這麼喜歡Tem?」
「嗯……」Tay拉長音,認真地思索要用什麼樣的詞彙來說明,但他腦子裡能實在想不出來該怎樣說,於是Tay輕笑問:「很重要嗎?」
「……還好。」Time沈默一會兒,回答。
Time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他差不多得要出門去跟人赴約了,他收起手機,親吻Tay的臉頰:「寶貝,我等等有事情,就不送你回家了。」
Tay臉上的笑容凝固,似乎對於Time又不能陪他不意外,同時卻又很失落。
Tay收起笑,微微的點頭:「好,小心點。」
「知道。」語落,Time拿起自己的東西,開車前往目的地。
Time沒又想過,他會居然會跟Tem在同一條街上遇到。
Time和朋友們狂歡過後有點累了,和朋友們道別後,本來是想先透個氣之後,再開車回去。
想不到下雨了,還遇到了Tem。
Time微笑的開口:「Tem。」
聽見有人在叫他的Tem,朝聲音的方向看過去,訝異道:「P’Time!」
「真巧,想不到會遇到你,準備要回去?」Time看著Tem手機螢幕上叫車的頁面,明知故問的問著。
「嗯。」Tem點頭:「不過……車子有點難叫。」
「我正好開車來,要不……我順便送你回去?」Time說。
「這……」Tem正想拒絕時。
Time的手機正好響了,是Tay打來的電話。
Time很快地街起電話,並且跟Tay說他遇到了Tem,也在通話中強調他今天真的只是跟些兄弟出來玩,沒有去跟別人七搞八搞的。
Tem在一旁聽著Time跟Tay的對話,覺得自己應該還是先迴避一下的時候……
Tim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微笑的說:「Tay說有話要跟你講。」
Tem愣神,似乎是沒有想到Tay會要求要跟他通話,他小心地從Time手上拿手電話:「喂……」
「Tem,你現在跟Time在一起,他身邊沒有別人吧?」Tay的聲音從話筒傳來。
「嗯。」Tem很老實的說。
「嗯……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嗎?」
「什麼事情?」Tem好奇的問。
「你讓Time送你回家好嗎?這樣……我比較放心。」
「啊?」Tem完全摸不著頭緒,他看一眼一直保持微笑的Time。
Tem一直都有發現Tay跟Time之間的關係,看似相愛,可是又好想哪裡不太對勁,Tay似乎……不是很信任Time?
「可以嗎?拜託了……而且現在下雨,你也不好叫車,讓Time送你吧。」
「……好。」Tem知道自己不管怎樣拒絕都沒有用,最後還是答應下來。
Tem把手機交還給Time,Time又跟Tay講了幾句話之後,結束通話。
「走吧。」Time收好手機後,對著Tem說。
「好。」Tem點頭,默默的跟在Time的身後走去停車場。
Time的車子停在室內停車場,他不喜歡車子停在露天的地方,就是怕可能會下雨讓他的車子髒掉。
一路上兩個人沒有什麼說話,安靜地走到停車場。
Time打開車門,讓Tem上車。
Tem沒有多想的打開後座的車門。
看見Tem的動作,Time開口:「幹嘛坐後面呢?坐副駕駛吧。」
「……」Tem沒有動作。
「坐吧,Tay不會說話的,畢竟是他請我送你回去。」Time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讓Tem本來覺得不適合的感覺也消除。
Tem關上後座的車門,乖乖的移到副駕駛座去。
上車後,Time發動車子,打開車子上的導航系統,外頭下著雨,他調整一下車子內的溫度:「你把你宿舍的地址輸入進去吧。」
Tem乖乖照做,輸入好地址後,導航開始指示路線該怎麼行駛,Time聽著導航的指示開車,一路上兩個人都不太說話。
或許是氣氛實在是太沉悶了,讓Time非常的不自在,他先行開口:「你很怕我?」
「嗯?」Tem似乎是沒有預料到Time會這麼問,他視線盯著前方,不敢看Time。
「看你挺戒備的,」Time忍不住的輕聲一笑:「好像我隨時要對你幹嘛。」
「喔……沒有、千萬別誤會!」Tem連忙的解釋:「我只是……覺得……P’Tay雖然說沒關係,但……畢竟你們兩個是情侶,況且……」
「嗯?況且什麼?」
「況且,P’Tay很愛您啊。」Tem輕輕地笑,似乎是想起什麼:「我覺得稍微保持一點距離,對P’Tay與比較好。」
「喔?」Time的語調微微升高些,因為他已經不止一次聽到有人告訴他,Tay很愛他。
但身為當事人的Time卻總是沒有感覺到,他總覺得他跟Tay之間似乎有個什麼東西擋著,一張窗戶紙嗎?
總之,他從來沒有好好地走進Tay的內心深處。
Tem似乎聽出Time的懷疑,連忙說:「是真的。P’Tay真的很愛你。」
「你怎麼會這麼肯定?」Time問。
「呃……就……看得出來。」Tem心虛的說。
「你的語氣聽起來挺不像是實話,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Time說。
車子漸漸的已經行駛到Tem的宿舍了,在經過兩個路口就會到的距離。
「沒有。」Tem直接否認。
「那怎麼不能具體說了?」Time好奇問。
「嗯……哥可以先答應我一件事情嗎?我說了……你不會亂想。」Tem低下頭,說著。
「可以。」Time點頭。
「那天,我不是送P’Tay回家嗎?」
「嗯。」Time點頭,導航已經說他們到達目的地了,他輕輕的踩下煞車,並且切換成P擋。
「嗯……就是……P’Tay似乎把我當成你了。」Tem緊張的說著。
「什麼意思?」Time看向Tem的側臉,問。
「我……被吻了,被P’Tay。」
「……」Time沒有說話,靜默地回想起前陣子,他聽見電子鎖的聲音,打開們看見Tay和Tem的畫面。
原來是那天嗎?
Tem發現Time沒有回應,也發現自己的宿舍到了,他連忙的準備解開安全帶,要下車。
「啊、我都沒有發現已經到了……謝謝……」
話還沒有說完,Tem感覺到一個熾熱的溫度握住他的手,下一秒,他聽見Time用它獨特迷人的嗓音,在他耳邊說:「那時候……Tay是怎麼吻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