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5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家裡每天都會有一束玫瑰花。
不單單只是紅色的玫瑰花,也有粉紅色、黃色、藍色、橙色、紫色、白色。
雖然玫瑰花的顏色代表的花語不同,但Tay並不是那麼在乎那些花語。
他知道花是誰帶回家的,Tay每一次都會把玫瑰花好好地放進花瓶,隔天有新的玫瑰花出現的時候,他會把前一天有些枯萎的花朵給淘汰掉,再換上新的玫瑰花。
他已經很久沒有收到Time送的花了。
從他們確定開放式關係之後,就幾乎沒有收到這些花。
距離上一次收到這些花,已經是他們剛交往沒多久的事情,他第一次抓到Time在外面跟別人亂搞。
他氣得想要分手,卻在回家的時候被母親用微笑阻擋。
Tay一直都知道自己只是一枚棋子,如果可以用美色讓利益更牢固,為什麼不好好用呢?
眉毛一直在跳,感覺似乎有什麼不祥的預感。
Tay收到這些玫瑰花已經好幾天了,他也發現定律……就是只要Time沒有回家,人在外面過夜的時候,Tay醒來一定會看見花束。
真的上心了?
Tay收到第十束花的時候,腦海中浮現的是這句話。
讓Time上心不願意讓他看訊息的人,也一直常常不回家在外頭過夜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人?
Tay其實也很好奇。
是什麼樣的人可以讓Time停留腳步,也願意違背跟Tay說好的約定一直在外頭過夜,這是他們四年的開放式關係裡,從來沒有過的。
Tay一面想著,把花給插好後,到房間內去拿Time換下來的衣服,他拿起那些衣服準備要送洗的時候。
隱約間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是他很常用的香水,因為是自己調製的香水,幾乎不可能會有跟他一模一樣的味道。
Tay記得……昨天Time沒有回家,而他去學校的時候沒有噴香水,他們兩個人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就算會沾染到氣味,也不應該會這麼濃。
一模一樣的味道,Tay只有送給一個人……
Tay的腦海中浮現一個人的身影,他懷疑自己想到的那個人,因為那個人…….他記得他喜歡女生。
而且也不是Time喜歡的類型,到底是什麼時候扯上關係的?
Tay開始認真回想他們三個人一起吃飯的畫面,他們之間的互動起來一切都很正常沒有什麼有問題。
手機的鬧鈴響起,Tay回過神,把Time跟自己的髒衣服裝在一起,拿到門口放好,傳訊息讓人記得來收去洗。
他到更衣室裡頭換上一套白色的衣裳,他一直都很喜歡白色的服裝,不管是什麼樣的材質和設計。
今天學校的課並不多,他記得今天和Time、Tem有一堂通識課一起上課,他到房間去準備叫Time起床。
他低下身子搖了搖Time,小聲說:「起床了。」
「嗯…….」Time發出一個迷糊的短音,他睜開雙眼,明顯還沒有清醒,但知道眼前的人是Tay,露出微笑:「親我一下,我就起來。」
Tay忍不住的笑,親吻Time的臉頰:「好了,快起床,要去學校。等等……順便去載Tem。」
「……幹嘛要載他?」Time坐起身子,他赤裸上身,可以看見他漂亮的肌肉線條。
「我們三個人今天有同一堂課啊,你忘了?」
「不記得。」Time從床上走下來,朝更衣室走去:「我只記得我自己的課,還有你的。」
進更衣室前,他親吻Tay的臉頰,進去找衣服穿。
「那現在知道了,換好衣服就去Tem那邊吧,我等等傳訊息問他地點。」
「我知道在哪裡。」Time很快地說出口。
「你知道?」Tay皺眉,「你怎麼會知道?你去過?」
「去過啊,你忘了……上次你讓我送他回去,有一次下雨的時候我遇到他。」Time穿好褲子,套好上衣,說著。
「有這件事嗎?」Tay懷疑的說。
「還有上次你找他一起吃飯,你讓我開車過去一起載他,忘了?」Time整理好頭髮,走出更衣室,幫Tay把頭髮往耳後塞去。
聽Time這樣一說,他也想起來上一次他去接Tem一起吃飯,Tem說喜歡他身上的香水味,所以他特地調了一瓶給Tem。
「啊~想起來了。」Tay微笑的說。
「我優秀的老婆最近記憶力不太好喔。」Time抱住Tay,在Tay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好了好了,快點出門。」Tay享受Time的親吻,但發現時間也不早了,催促著Time出門。
開車前往去Tem的宿舍時,Tay打電話過去確認Tem是否醒了。
Tem用著明顯還沒有醒來的語氣跟Tay說:「我要醒了。」
「我們大概十分鐘後會到,你快點整理整理吧。」
說完,掛上電話。
他跟Time兩個人在車上稍微閒聊一下最近Kinn和Porsche的事情,感覺近期似乎會有些什麼事情發生。
Time只是淡淡的說,反正別人家族的事情他們也無法插手,除非Kinn有真的開口需要他們的幫助,他才需要伸出手。
車子不知不覺行駛到Tem的宿舍樓下。
Tay撥通電話讓Tem可以下樓。
大約五分鐘後,Tay看見Tem走出宿舍大門,他看見Tem穿著一身白色的打扮,跟自己的打扮相似的驚人。
Tem一上車,Tay就嗅到那個熟悉的氣味。
Tem禮貌的跟他們兩個打招呼,Tay也只是笑著點個頭。
車子行駛的途中,Tem身上若有似無的香味一直傳入Tay的鼻息間,他從後照鏡看著坐在後座的Tem。
Tay:「你很喜歡我送你的香水?」
Tem露出燦爛的笑容,點頭:「對,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很特別!之前從P’Tay身上聞到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你喜歡就好。」Tay笑著說:「我本來還有點擔心……你會不習慣之類的。」
「不會,我很喜歡。」Tem說。
Tay沒有回話,臉上掛著笑容,但他卻發現……某個可能讓他不願意相信的事實。
出門前他從Time那些換下來的衣服上頭,嗅到那個跟自己香水幾乎如出一徹的味道。
他靜默地從後照鏡看著Tem,用餘光看著Time。
車子行駛到學校前,Time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啟話題,似乎是不想要車內的氣氛太過尷尬。
Tem跟Time的應答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很普通的一問一答,聽不出什麼破綻。
有可能嗎?
Tay在心裡想著,他不曉得要不要真的去確認這件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