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2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Time最近總是會聞到玫瑰花的味道。
除了Tay本身會使用之外,Tem也會開始用了。
上次Tay特地送了一瓶自己調的香水給Tem,配方一樣,但散發出來的氣味隱約的有些不同。
他低頭看著Tay傳來問他什麼時候回家的訊息,車子已經停在Tem的宿舍樓下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變得這麼在意Tem,然後稍微把Tay給拋在腦後了。
不管跟多少的人發生性關係,Time都已經會回家跟Tay過夜,除非一些應酬喝太多酒,他實在太想休息才會不回家以外……
他跟Tem從那次在酒吧第二次遇到後,開始了這段肉體關係,每次他要離開的時候,總是抗拒不了Tem渴求的眼神。
起初他會拒絕,到後面幾次……他會開始留宿在Tem的宿舍。
「今天不會回去。」他按下訊息後傳出,下車走到Tem得宿舍。
他敲敲門,聽見裡頭快速奔跑的聲音,他知道打開門後,會看見Tem什麼樣的表情。
Tem一看見是Time,臉上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Time微笑地推開門,走進房間內,關上門的瞬間他抱住Tem,並且用力地親吻他的雙唇。
他嗅到那股淡淡的玫瑰花香。
腦海中浮現的是Tay的臉,那張漂亮又精緻的臉蛋,他一直很渴望跟Tay能有更近一步的身體接觸,但每一次都徒勞失敗。
四年前Tay提議的肉體開放式關係,Time自認為自己肯定可以完全性愛分離,但現在他無法肯定了。
因為跟Tem的肉體關係太舒服了。
Tem比Time還急切地脫下他的衣服和褲子,雙手碰觸Time有些微硬的陰莖,他們飢渴的親吻,一面緩慢地走向床。
Tem躺在床上,Time微笑的看著他,低下身子親吻Tem的頸部,雙手伸進褲子內,發現……
「你已經準備好了?」
「……」Tem臉馬上漲鴻,害羞的撇過頭去。
Time脫下Tem的褲子,戴上保險套,拿起放在床頭邊的潤滑液,弄一些在Tem的體內後,直接插入。
「嗯……」被異物進入的瞬間,Tem忍不住的喘息。
Time低下身子親吻Tem的眼眉、臉頰、耳朵,輕聲問:「痛嗎?」
Tem搖頭,緊緊抱住Time,手指也緊握成拳,不敢在男人身上留下任何的痕跡。
「我動了。」
「嗯。」Tem點頭。
Time捧起Tem的腰,有節奏地開始進出,一下又一下的頂著深處,他知道Tem很喜歡他深深的幹他。
每一次刺激到深處的點,Tem都會下意識地夾緊。
Time承認,跟Tem做愛的感覺非常好,比以往他碰過的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棒,他從來沒有碰過一個人超過兩次。
Tem是第一個。
他低下身子親吻Tem的雙唇,兩個人難分難捨的舌尖交纏,Time抱起Tem讓他在上面。
Tem鬆口以後人在上頭搖的很快,很像是想要快點高潮一樣。
Time微笑的看著男人,鼻息間嗅到淡淡的玫瑰香,是Tay身上最常出現的味道。
不自覺得……Time感覺自己更硬了。
他閉上雙眼享受Tem在身上的擺動,幻想著在他身上的人其實是Tay。
「Time……嗯…….好棒……」
Time似乎出現幻覺的,明明正在跟Tem最愛,耳邊卻出現Tay的聲音,他睜開雙眼,沒有意外的看見的是那雙清澈的雙眸。
跟Tay那雙總是帶點點憂傷的眸子不同,Time推下Tem,抽插的速度加快,手也不忘碰觸Tem硬挺的陰莖。
很快的,Tem高潮了,乳白色的液體噴到他的臉上。
Time抽出自己尚未射精,但已經有些軟到的硬挺,他抽了幾張衛生紙幫Tem擦掉臉上的精液。
Tem害羞的撇過臉,撿起地上的衣服直接走進浴室去沖澡,Time則是拿起地上的內褲穿上。
靜默地走到陽台去抽菸。
他拿起手機,上面有一條Tay回覆的訊息。
「別玩太累。我今天一樣想你。」
Time靜默地盯著手機上的訊息,這是Tay第一次傳會想念他的訊息,他們開放式關係四年,他每一次被查勤的時候,心底都挺開心的。
因為他總是拿不準Tay在想些什麼。
Time知道Tay很在乎他,但有些時候又感覺……Tay不是那麼在乎他的存在,他們雖然交往,但Time總是碰不到Tay最深的那個部分。
眼眸中的憂傷,到底是什麼?
每次Time想問的時候,Tay會用一個美麗的微笑,然後吻住他的唇,讓他別多問,等他準備好就會說。
他等了四年,一直沒有等到Tay所謂的準備好。
Time承認,他確實是有些氣Tay,所以更變本加厲地跟更多不同的人玩,他不是只有Tay這個選項。
但要他分手,他做不到。
因為Tay是Time從出生到現在唯一渴望的人。
渴望可以跟他一起生活很久,他無法想像回家的時候,沒有看見Tay的生活會怎麼樣。
Time收起手機,決定什麼都還是別回好了。
他呼出白煙,深深的嘆口氣的同時,感覺到身後有個溫度。
他知道溫度的主人是誰,嘴角上仰的同時,語氣帶著寵溺的問:「怎麼了?」
「就想抱抱你。」Tem說:「畢竟……你不是只屬於我。」
「嗯。」Time並沒有否認Tem說的話,因為他確實不屬於Tem。
「我有點好奇,你跟P’Tay……為什麼還在一起?」
「為什麼?你怎麼會這樣問?」Time轉過身子,和Tem對視,臉上的笑容看似溫和,其實暗藏玄機。
「一般情侶都要求從一而終,但是……P’Tay卻好像能接受你在外面玩。」
「嗯,所以呢?」Time點頭。
「這樣的話,你跟P’Tay是什麼原因還願意繼續下去?而沒有分手?」
「你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太特別了,所以你很好奇嗎?」
「嗯。」Tem點頭。
「Tay……某方面來說,他算是家人。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那你這樣出來玩,他不會傷心嗎?」Tem又問。
「……」Time沒有馬上回答Tem的問題,而是沈默一會兒。
Time承認,有時候他跟某些男孩太過親密的時候,偶爾會看見Tay那一閃而過的心痛。
他們之間這種特殊的關係,當初是Tay提出來,為了解決他生理上的需求。
「老實說…….我不知道。」Time用著無比平靜的語氣說著。
「那我呢?」Tem又好奇的問:「我在你這裡,屬於什麼樣的人?」
「戀人?愛人?都可以,看你怎麼定義,畢竟……」Time靠近Tem,在他耳邊輕聲說:「我從來不會跟同一個人睡兩次以上,而你是第一個。」
語落,Time看見Tem的耳朵漸漸紅起來,很可愛。
他走進屋內,走到床邊的同時,輕聲說:「我也從來不在外面過夜,你是唯一讓我破例的人,所以……你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是什麼樣的人。」
Tem走近Time,在他的頸部輕輕地親吻,道:「很多次……我都想在這裡烙下一個印痕,想要獨佔你,可是我知道你不單只屬於我。不……你本來就不屬於我了,只是我貪心的想要擁有你。」
「給你其中一小部分,夠嗎?」Time問。
Tem沒有回答,只是用行動回應Time的問題。
他們擁抱,親吻,又再一次糾纏在一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6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