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TayTen Story:寂寞邊界13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Tem打開衣櫃看著裡頭的衣服,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他的衣服漸漸越來越多的白色。
一部分是Time送的,一部分是他自己買的。
Tem的手指滑過每一件衣服,隨意地拿套衣服換上,今天游泳社團還有很多訓練,訓練結束後沒意外會跟Tay一起吃飯。
跟Time的關係已經開始持續一段時間了,Tem起初很抗拒,但越是抗拒就越無法控制,他就順從自己的慾望墜落下去。
他原本以為順從下去之後,他不會變得更貪心。
只是Tem太小看人類的慾望了,起先是想擁有,擁有之後會想要更多。
當知道自己跟Time多數的情人比較起來,是最特殊的那一個時,他其實是高興的……
可是每次看見Tay挽著Time的手時,明明知道那兩個人才是真正的一對,他卻還是覺得胸口悶悶的。
他問了Time,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樣子,Time的答案卻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Tem本以為會是什麼深愛的人之類,結果卻是「家人」……Tem從來沒有想過會是這個答案。
對Tem來說,家人是個避風港一樣的概念,他在外闖蕩很久,回到家一定會有個人會等著他回家,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兄弟姐妹……
永遠都會點著一盞燈,也最能包容自己所有一切的人。
對Time來說Tay的角色是那麼重要,他的位置幾乎不太可能可以超越Tay,頂多只是個好看的發洩品。
隨時可以取代Time那眾多情人中的其中一個人,連要碰上Tay的腳都不可能。
因為他連可以正大光明站在Time身邊的機會都做不到。
每一次社團練習結束,Tay幾乎都會出現,他們會一起去吃飯,最近因為他跟Time的特殊關係,他們三個人更常一起吃飯。
Tem會在桌下用腳悄悄碰觸Time,滿足心理上的惡趣味外,也算是小小的報復Time總是讓他在夜晚等待的報復。
Tem對Time的渴望越高,他就越是好奇Tay到底好在什麼地方。
Tem到學校上通識課時,沒有想到會和Tay在同一堂課上,Tay一看見他就熱情地把他拉過去一起坐。
他並沒有抗拒跟Tay近距離接觸,他微笑的跟Tay一起上課,課堂間他完全沒有在聽課,只是認真的盯著身旁這個漂亮的人。
Tem觀察Tay所有的一舉一動,他撐著手聽課的模樣,手指拿筆作筆記的習慣,還有身上總是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氣。
以前Tem並不喜歡這個味道,直到某次他忘記什麼原因身上沾到一些玫瑰的味道,Time說他很喜歡這個味道以後,Tem才忽然間喜歡上玫瑰味。
Tay感覺到有人一直盯著他看,他抬頭看向Tem,疑惑:「嗯?」
Tem連忙的收回視線,他才意識到自己盯著Tay太久了。
「有話想跟我說?」Tay小小聲地問著。
Tem愣神,他確實是有話想要跟Tay說,他微微的點頭。
「下課再來好好聊聊吧,先好好上課。」
課堂上,Tem還是無法集中精神聽課,因為他太在乎Tay的一舉一動。Tem承認Tay真的很漂亮。
明明窗戶外的陽光只是稍微照進教室內,Tem的角度看過去卻像特別打在Tay身邊的光芒,精緻的五官、豐厚的紅唇,適合的的氣味。
如果單看外貌的話,他想任何一個人都會被Tay吸引,包含他自己……
Tay會怎樣跟Time接吻呢?
Tem在心裡想著,腦海中出現Time親吻Tay得畫面,他知道Time的嘴唇是什麼樣的觸感,Tay呢?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Tem下意識地摸摸自己的嘴唇。
「很想親我啊?」Tay悄聲的說。
Tem回過神,才發現教室內的人都已經散得差不多了,只剩下他們兩個人。Tem連忙的開始收拾根本沒有用的筆記本跟筆。
Tay則是無奈的微笑,似乎一點都不介意Tem盯著他看一整堂課,看一下時間差不多要吃午餐了。
Tay收拾好東西,對著Tem說:「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順便……聊聊天?」
「好。」Tem點頭,答應Tay的邀請。
Tem原本以為Tay會選擇到校外的餐廳吃飯,畢竟他們之前幾乎都是這樣,但今天卻破天荒地在學校的餐廳。
Tay的美貌在學校是很出名的,很多人都說如果Tay是女生,肯定是學校的校之星。
因此學校餐廳還出現了一陣騷動,校內的人也都知道Tay跟Time是一對,當然……還有他們兩個之間的獨特關係。
Tay找個比較角落的位置,雖然還是一直引人側目,但最少安靜一些,Tem則是去弄了兩份餐點過來。
Tay接過Tem手上的東西,微笑的說聲謝謝。
Tem還一臉狐疑地坐下來,開始用餐。
Tay吃了兩口以後,開口:「怎麼?你覺的我不會來學生餐廳吃飯嗎?」
「嗯。」Tem點頭:「我以為,哥都喜歡去餐廳。」
「我一直都挺想來學生餐廳的。」Tay淡淡的說:「只是Time不喜歡,所以從來沒有來過。今天剛好你跟我同一堂課,就……委屈你陪我來了。」
「不會啦。」Tem說。
「所以,你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嗎?」Tay食物吃了差不多一半,開門見山直接說:「看你剛剛在課堂上一直盯著我,肯定是遇到什麼事情吧?」
Tem咬著下唇,不敢看Tay的雙眼,只是安靜的弄著餐盤內的食物。
該怎麼開口呢?Tem左思右想許久,他拿起桌上的飲料喝下一口後,開口:「就是……我最近喜歡上一個人,他……有對象。」
「嗯。」Tay點頭,等著Tem說下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很愛他嗎?」
「很愛嗎……我不確定。」Tem猶豫的說:「我會很希望對方可以多陪我,甚至……不要跟那個對象繼續下去。」
「那就是很喜歡了。」Tay失笑:「那你有問過那個人,有沒有打算跟他原本的戀人分手嗎?」
「他……他說,他跟他的對象關係就像家人,不能沒有對方。」
「然後來跟你搞在一起嗎?」Tay皺眉地問。
「嗯。」Tem點頭。
「……」Tay陷入沈默之中,沒有回答Tem。
見Tay沈默沒有回應,Tem小心翼翼的開口:「哥?」
Tay才回過神,微笑說:「我剛想到我下午還有課,先去上課了,掰。」
語落,Tay收拾好東西,很快的走出學生餐廳,Tem望著Tay離去的背影,臉色複雜。
他不曉得他這樣問,Tay是不是發現了什麼。
但他也真的很好奇,Tay到底為什麼……會接受這樣的關係,而且還持續這麼久的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5內容數
Khaotung要結婚了。First作為伴郎參加他的婚禮並且祝福他。 但他們兩個人卻一直維持著肉體關係。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著。First希望Khaotung可以陪他一起回清邁。 Khaotung拒絕了。First失落的一個人在街道上行走,發生意外車禍,夢迴19歲剛進入GMM的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