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拿一朵蒲公英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놀라워 이보다
꿈같은 순간이 또 있을까 (더 있을까)
아마도 우리가 처음 발견한
新年快樂。

30號那天把頭髮染了,本來想說要去給專業的用
但因為訊息回覆的時間太晚
索性就自己染吧,反正蛋捲燙出貨了
就趁過年那段時間練習還有確認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吧?

31號那天整理房間,領了包裹,是代購的香水。
肥宅在我房間睡了一整天
晚上的時候兩老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頂樓看煙火
我想著2022年看的煙火還不夠嗎
索性便躲回房間繼續看Emily in Paris S3
聽到煙火開始放的時候,我走去陽台看了一下
大概不到一分鐘吧,覺得很無聊就回房間了
快要十二點的時候我決定關燈放下手機
醒來已經是八點多的事情 _
妳回到了對話序列上面,00:01 新年快樂
本來想說些什麼的,但最後也只打了四個字。
前一天晚上翻閱自己這一年在Instagram上發的照片跟限時 _
去年的發文量很少,逐年遞減
那天才說,哪天我死了也不會有人發現

但好消息是,認識很多年的網友又可以來台灣了。
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活到四月吧(笑)

後來的1號、2號我都在房間看影集。
把去年放在清單的都看了,好像在彌補什麼似的。
但我希望今年的閱讀量可以多一點,少一點五光十色的電子 _

新的一年啊,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對自己誠實、勇敢一點。
如果沒有積極爭取過就失去或放棄了,那些遺憾會更痛吧 _

/
放假這幾天,我白天吃了一次藥。
因為我覺得很焦躁煩躁不耐煩 _
很多聲音都變得好大聲,嗡嗡嗡,全身都覺得疼痛。
太刺耳了,全部的聲音
/
我希望35歲可以擁有一個珍惜彼此的人
然後,走到盡頭。
封面:2013/09/07 Old town Pasadena.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