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23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到了年末好像就該說些什麼。15年前的自己還能擺出一副什麼都不在意的煞氣寫下在時代眼淚無名小站最後一篇、智障與中二兼具的跨年文:
貳零零捌-不驚田水冷霜霜
現在呢?11月的音樂紀錄文寫完後,幾乎聽不下別的聲音,每天晚上都把貳伍吸菸所的《夢醒記》從頭到尾播放一次,結束了再重播,一直循環播放。
從「夢遊」
我看著自己
閉上眼睛
深深呼吸
試著忘記
到「夢醒記」
醒來之後
一無所有
夢裡的我
渴望以後
一醉解千愁
扮癡妄憂愁
至死罷休
至死罷休
再從「張㱊的日記」
看著月光等待明天
希望自己醒在昨天
看著月光等待明天
希望自己不曾出現
到「十二樓」
那一天
我看著鏡子裡的臉
說著自己能改變
但我已經好久沒有正常的睡眠、也沒再作夢,切成好幾段的睡眠時間讓醒來後的慣性頭/肩頸疼痛加劇。年中被調職後,連本來可以稍作喘息的上班時間也被無止盡的工作淹沒。重新開始輪班,深夜開車的我又想起2012年、那一個又一個騎腳踏車從實驗室回宿舍的凌晨,在踩過基隆路口時一心祈求哪個無良飆仔可以賞我個痛快的場景。
一大堆未完的文章、甚至新計畫每日放歌的粉專也荒廢許久,生活中已經沒什麼讓人有動力的事情。怎麼新的一年都來了,我還在這個無趣的地方發廢文?好吧,這篇的重點是,貳伍吸菸所《夢醒記》是我的年度專輯。(雖然明明是2021年的作品...)
EMO完了,還是要迎接新的一年囉。
不過這次我OK,你們先跨。
果醬爺爺,請幫我換一個新的頭。
果ㄐㄧㄤ...
2022.12.31
libertango
libertango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排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