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鮮卵凍胚植入:Day 4~7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醫師請我太帶打肝素打到1/6驗孕(植入後第10天),我太太這陣子的肚皮已經瘀青了一大圈,我看了有點心疼,但也無能為力。只能打完油針後幫他按摩、或是多做些家事。
今天是1/4(植入後第7天),根據Molly的說法,植入後7~9天是著床的關鍵期,可以躺著就不要坐,可以坐著就不要站。我太太昨天跑去洗碗,三四公斤重的鑄鐵鍋拿來拿去,然後今天早上跑去買菜,扛回來大概也有個五公斤。我怎麼講都講不聽,她說她已經休息很久了。我說,你可以起來運動,但你不能勞動。
我叫她在家裡待著,辦公室什麼的也不要去了。她說她跟組員有約一對一面談,她很期待。好吧~我想我太太有自己的想法,雖然說身體上面的看護是重要的,但心理上我覺得也很重要。今天居家上班,我端水進去多次,希望她多喝水可以減低藥物的負擔,最近他開始便秘,應該是黃體藥物作用的原因。
除了今天早上她跟我說肚子正中間有些抽痛外,其他時候她是沒有什麼感覺的。看她摸的地方,應該是腸道的部分,跟子宮好像沒有什麼關係。如果是下腹部疼痛,那我會緊張起來,但肚子中間,我覺得好像還好。小福寶好像真的蠻挺她的,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昨天我跟我太太說,我覺得小福寶很像忍者,可以在你身體裡面偽裝得那麼好,你的身體根本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這應該是個很能適應環境的小孩。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叫我太太去驗血,剛好今天我要到愛群回診,確認這週期濾泡跟上次那顆卵巢囊腫的情況。我太太威而鋼快吃完了,她說她要跟我一起去。我覺得也好,可以讓馬醫師看看我太太的情況。
如果用每兩天成長1倍的速度來看,到1/6驗孕的那天,我太太的beta-HCG指數應該會過10,當然,在合理的範圍內,指數越高越好,表示胚胎是強著床。如果高到異常,有可能是子宮外孕,這結果當然也不是那麼理想。希望我太太的指數可以正常,拜託拜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