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之歌 ~ 星際種子的小小測驗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eikOnite #星際見習者
在身心靈的世界中有一種說法,你所遭遇的一切都是你所召換來的,當你在YT上搜尋靈性成長相關的影片時,就表示你已經走在開悟的路上,當然你也可以用演算法來反駁我,但你自己也很清楚,不是所有的發生都可以用科學去映證。
從小學三年級無意中目睹UFO之後,科幻電影就伴隨著我一起成長,從Star Trek第一代的電視版開始,到Star Wars New Hope,一直到Gundam RX-78,這些都是我這一生的養份,從國三開始我就在思考我這一世的任務為何!? 我開始對西洋占星學深感興趣,就從我這個天蠍座開始研究起。
旅澳期間我對金字塔開始著迷,澳洲這個與世隔絕的獨立大陸,除了有一堆有袋類的生物之外,也有著神秘的力量,澳洲有很多以New Age為主題的商店,各式的塔羅牌、補夢網、及各種神秘學的書籍或小物都可以在此找到。而我與古埃及神祇們的連結也由雪梨開始,那是1994年的四月復活節連假期間我進行了我生平第一次的雪梨行,那也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我在雪梨市政廳對對街上被一位高個子的年輕修女攔下來,她的身旁有一位矮小而且年長的修女,說著我聽不懂的希伯萊文,我突然意識到她是來自耶路撒冷,她的英文不好,所以透過另外一位年輕的修女來當翻譯,她告訴我很高興能夠再次與我相見,但是我告訴他我這輩子並沒有去過以色列,她告訴我,我們是在古埃及時代的耶路撒冷相識的,我雖然不可置信,但我還是收下了他送我的聖母瑪麗亞吊飾,她說能在蒙主寵召前再度與我相遇是她的榮幸,她用來世再見與我道別,並且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這開啟了我對前世今生以及生命輪迴的永恆信念。在光束靈氣的點化過程中,終於驗證我與智慧之神荷魯斯之間的連結,也難怪在我的設計作品中有那麼多的眼睛,而且都是獨眼的創作。
占星大師唐綺陽曾說過所有的天蠍座都是巫師轉世的,對此我深信不疑,我的前世曾經是荷魯斯神殿的大祭司,也曾經在古高麗當過大官,但早在2016年我就決定遵循荷魯斯之道做個知識傳遞者,我也在那一年加入104 Giver的行列,透過各種平台來分享所學,我相信這就是我的使命之一,一起來測驗看看您是否是地球流浪者(又稱為星際種子) 吧!!!
RO
RO
RO是一位光之工作者,2017年因為一場意外開啟了身心靈的共修之旅,在這過程中成為卡魯那靈氣療癒師、光束靈氣點化師及生命回溯溝通師,邁向永恆之愛與光的揚升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