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我們都需要和畫面與情緒合作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12月上半月預約已滿 下半月12/16 - 12/31視情況公告再開放名額 請進line社群看完板規預約!

line社群搜尋: 靈魂候診室

身心靈交流平台, 裡面日後會經營以下內容, 如果是喜歡身心靈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1.前世記錄月份預約公告

2.身心靈文章分享

3.個案紀錄文章分享

4.前世繪畫服務(尚未開放)

5.個案實修心得分享(現正號召中)

6.線下活動籌備中

https://line.me/ti/g2/xTe4fxp0tL_xPcNQ2Vu9bd3bMyZNWcpITv0hhg?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進群詳讀記事本注意事項,預約在12月份預約版有詳細辦法, 常見問題好奇可以看,所有必要資訊都在記事本

----------------------------------------------------------------------------------------------------

(阿卡西紀錄不是以往大家熟知的占卜, 預測未來、要不要換男朋友、未來怎麼賺大錢這麼具體物質化的方向指引, 當然也可能會有相關訊息, 如果說這些念頭是地球帷幕下的範疇, 那麼阿卡西紀錄會偏向地球帷幕外, 宇宙視角上的範疇, 這牽扯到新時代身心靈的宇宙觀、身心靈觀, 這邊不多贅述, 網路上很多可以去查查, 活動活動自己的覺知)

(所謂的靈魂課題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最近要注意的事情”, 意識(靈魂)的成長, 自我的深度探索帶來的自我理解, 這稱為「我」的角色呈現的範式是如同宇宙一樣的無限大,意味著我們不能完全理解自我的所有,這需要生命日常的練習,所以甚至可以把靈魂課題理解為 "操作自我意識的實修方法",這也是我在引導中的重點,慢慢的把自己帶入玩、學、自在、平和、完整與包容的生命體驗中)

(前世到底是不是你的、自己有沒有當過這個人也不是重點,除非紀錄閱讀需要我才會轉達,所有的形象都只是參照物、投影物,如紀錄給我的人物穿著打扮、人文歷史或故事背景等等,這些片段是要來幫助你知曉現在的生命階段,提示與認知當下可以做甚麼)


------------------------------------------------------------------------------------

(我到底要如何讓沒有接觸身心靈學或這類東西的人迅速理解這到底在做什麼, 在這次閱讀裡我取得了程度上的進展, 我要從"另一邊"搬運靈性資訊來這個物質世界轉成語言給大家聽, 非常考驗表達、分析、邏輯、聯想、創意... 在幫人看阿卡西的這3個月裡這場閱讀顯示了新的對靈學的見解與路徑方法, 嘗試藉此行告訴世人靈(意識)學對於文明和個人的重要性, 算是我的小夢想吧.)


I個案

M我

(這位個案先前已有一次閱讀, 這篇文章是繼前次閱讀後的作文

這邊大概簡單說一下第一次的閱讀經歷, I自稱有些靈異體質, 時常會被"無形好朋友"傷害)

(周遭的道人也告訴他這些是他的冤親債主, 這種個案我也是第一次遇見(汗), 也不太屬於我的"業務範圍")

(總之我的確是有看到一個劍客的片段, 這個劍客半夜不睡覺, 攔路劫財劫色又奪命...

貌似導致這一世I的還債人生, 身上有些債務問題&靈擾問題, 聽他一講好像生命也不順遂...)


I這次的問題是"想更認識自己"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M想更認識自己的意思是什麼

你的定義與見解是什麼

你腦海中出現的模式是什麼樣子

(我會盡量讓每個人動腦, 只要是探討, 就是在"認識自己", 因為所有答案都在裏頭.)


I覺得我好像不適合這個世界 好像有時候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會懷疑我真的是這世界的人嗎


M怎麼不適合

沒有人是這個世界的人 如果你指的是肉體


I有道人說過我跟神明很有緣

(有過幾些個案周遭出現過一些精神世界事件, I也因為自己的命格與道家神明有些緣分, 而有類似的"懷疑自我真實身分"的想法, 再此我有很重要的靈學觀念得講清楚)


M我先把他們的話講完

我們的文明有一種對於生命體理解的誤區

會區分人跟神

有個階級性

會讓人有種神是特別的形象 救濟世人 很厲害神奇

導致有個反差是視覺是 "自己是人很渺小"

我們傳遞靈學、靈性其實就是常是激發每個人裡面的那個"神"

(看到這裡千萬不要過於亢奮, "克雷你的意思是我們可以變成佛陀變成神有超能力嗎??", 千萬暫時不要有這種想法... 這種反應的方式會踏入我所謂的"誤區")

(而我最近看的一本書也是如此敘述, ''當我在甘酒迪大學任教時,我看到許多通靈經驗無需什麼心理學或精神上的背景,就能使一些人失去平衡,並且為之出神。 譬如有些人被他們的經驗所迷住了,不斷地在他們的心智中體驗它, 或是身不由己地要把自己經驗告訴別人。 有些人認為這些通靈經驗暗示他們是特殊的, 或是上帝的選民;此外, 還有些人相信這些經驗與魔鬼有關, 那些能預知某種厄運,而日後一語成讖的人, 通常會覺得他們要為這件事負起責任, 再不然應該要阻止它發生。多數人會有一大堆疑問,而且害怕萬一對其他人說出自己的經驗,就會被當成瘋子。" 引用於 - 直覺學習)

(我遇過幾個也遇到"神奇事件"的個案, 我一律都是呼應, 不用評判事件是否為何, 只須保持覺知、觀察, 切勿反應過度, 因為「任何事件的出現都是你的累積, 觀察它是如何連結前後因果即可」)



M因為你比較喜歡這類文化 所以我用"神"這個字眼

如果今天是成功學的愛好者我會轉成 "激發你的最大潛能"

如果今天是 一個右腦能力強的人就又會說成 "培養你的愛"

如果今天是身心靈學愛好者, 我就又會說那是你的"高靈"

(這都是同個意思, 在不同的文化與不同的人眼中就有不同的解釋, 但全部都是在敘述同個"精神能量體" , 一種生命存在的狀態)


M你會期待你能做出超常的事情嗎?


I當然會啊

有時候覺得我可能不只是這樣而已

(作為一個朝九晚五的現代人, 如果生命裡就是做著認知中的事情, 上班、下班、繳帳單, 有些人會因此很快樂, 只是某天感受到這種生活有個天花板並想突破之時呢? 心底有個深刻的東西在呼喚你, 靈魂渴望進化的聲音... 期望展現自己都不知道的能力... 「我想成為更多」的聲音, 我會說千萬別看扁自己, 每個人有多少能力尚未被釋放, 只是缺乏引導跟正念)


M下一個片段是南北戰爭, 南方的一個黑人奴隸他當然想逃跑很久了

有一次要轉駕到另一個農場主之間有個空檔你跑掉了

加入了北方軍, 他們想藉由這個片段跟你說

這一世靈魂他做出一個向光的決定, 他沒有因為悲慘失去生命本有的主動權(很多的人都高程度以為他們是被動的無能的)

反而去為世界做出某種貢獻, 最後北方軍當然打贏了南方, 這是一個轉折

對於靈魂來講雖然他那時可能沒有想到這個層面, 只是想伸張他的正義, 他之所以作出一個 "向光" 的舉動, 是因為他經歷過那些很幹的事才知道的, 才知道該怎麼做、"向光"是什麼?


(我所謂的"向光"不是指世俗道德的偏向, 是生命自己主觀衝破限制的韌性, 最近聽了本有聲書, 書中的地外文明稱我們為"限制大師" , 意旨善於給予自我諸多的限制, 想往東走腦袋卻想著西, 不喜歡某群人卻因為利益權衡違背自己的意志等等... 這種事數不勝數, 對於一個地球生命來說, 衝破自我限制作出真實自我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M你可以藉由這個片段去反觀你這段人生裡會了什麼來造就這個"向光", 你已經擁有那個技能(任何人一直都是), 可能是一直以來會的東西, 可能是怎麼甩都甩不掉的技能, 像我會跟人家做這些事(阿卡西), 就是我從小一直對這些玄幻的東西有興趣


I我沒什麼特別技能

我覺得我還在探索尋找,我的未來潛能


M 「未來就在現在!」


(我幫I看了一下祖先模式, 我看到一個探索未知叢林的探險家, 這群靈魂喜歡選擇那些極端的人生冒險體驗, 就像劍客跟黑人, 這樣子可以為其他靈魂開路, 就像探險家走過的路徑會標記起來, 當然他們是第一線會承受野獸、毒蛇、毒蜂等等的人員, 這極端的劇情需要特定的人格, 像劍客就是個被貪嗔癡主宰的人, 有些人會當這劇情裡的壞人, 有些會當好人, 他們都一樣重要, 這麼做的用意是靈魂才能比對出自己要什麼, 現在的你想往哪個方向走, 陰陽太極圖的意涵也是如此, 沒有陰當然不知道陽長甚麼樣子, 有"壞"作為比對才有"好"的體驗)


I過去都是經歷、經驗

才能影響我後續想要朝向哪個方向, 是這樣嗎?


M沒錯

所以他們給你這個資訊可以怎麼用來更認識自己

你每個對於自己的過去之總結都是一種認識

那重點是說 這些總結你要怎麼合成成你想要的樣子

他們可以拿來集合成你現在要往哪走的參考條件

你看你是很棒的廚師、你有跟靈界有關係、你現在又有想幫助人的心、你有聽過剛剛南北戰爭的故事經驗

哪怕他只是一個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前世片段" 你也可以拿來運用

"怎麼運用"就是利用這個故事來做自我反思還有自我建立 (ps反思不是對錯的歸結喔)


I但目前我沒有能力能夠幫助


M現在你覺得你沒有能力能夠幫助人的這個想法也可以拿來利用

你知道你有這個想法, 你可以用來決定你要不要培養幫助人的能力或要不要在裝著這個信念等等

培養自己成你要的主題之樣態, 例如你現在的主題是幫助人, 那接下來要成像甚麼樣態 可能會像這樣 "我要煮東西來為街友然後拍片" "我想修道跟幫助靈界的朋友 甚至是冤親債主"

有無限無限種組合與合成的方式, 過去的經歷都是合成的素材, 你每個念頭都可以拿來運用, 不是只有「成像」在你的眼前而已

(看了這麼多人後, 深刻感到現代人的問題都差不多, 當這些想法成像在他們的腦海中, 情緒為其反應, 在畫面與情緒的雙重打擊下, 當事人就被唬在了原地, 這些畫面就是自我訊息, 作為內在反射給自己看, "我的枯燥感告訴我現在不喜歡現在所處的現實了! 那我現在得想想要去哪? 以什麼東西當作選擇的基調?" )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