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Ghoul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漫畫
類型:#血腥 #食屍鬼
作品簡介:
在东京街头,一切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他们的势力──平凡的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而性命垂危。医生为他进行了器官移植手术,却没发现器官提供者其实是喰种…。在病床上醒来的金木很快就感觉到身体不对劲,原本记忆中美味的食物全都走味到难以下咽。一开始,即使好几天不吃东西他也不会饿,但不久,激烈的空腹感开始折磨他。当他意识到,能引起他食欲的对象只剩下街上错身而过的男男女女,他绝望的日子也就此开始──
評分:⭐️⭐️⭐️⭐️⭐️
評語:
是我第一部追連載的少年漫畫,一開始是先看動漫,看完S2一頭霧水就跑去找漫畫來看,才發現動漫簡直魔改!看漫畫才是王道!
主要講述男主Kaneki一個正常的大學生,因為捲入ghoul之亂,被移植了ghoul的內臟,所以變成半人半ghoul,然後開始以新的身分生活並且成長的故事。
男主一開始是很懦弱的,保護不了任何人,後來被壁虎抓走折磨了一番才個性大改變成白髮kaneki(簡直帥爆!)。我比較喜歡第二部re的劇情,講Kaneki被有馬穿腦失憶然後加入CCG的故事,雖然一開始在CCG的地方我跳蠻多的因為還是比較喜歡一開始的主角團,但是後來回去anteiku真的熱血沸騰啊~超級愛Kaneki和Touka的CP!車車真香啊哈哈~
雖然裡面有超級多角色真的還滿複雜的,還有一些跳來跳去洗白又黑化的設定,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看Kaneki的成長,有心酸有流淚,但有背後一群信任的人在支持著自己往前的動力,讓Kaneki最後成功塑造共存的世界(比巨人滅族的思想好太多了= =),反正超推!我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