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620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的觀後感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影音平台終於上架了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我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漫畫或動畫,開頭覺得劇情進展有點慢,原來都已經是在陷阱裡面,準備殺鬼的少年們才會有很卡通式的畫面(因為已經不知不覺睡著了),沒想到劇情的進展是越來越往高潮前進,終於解決掉列車上的鬼之後,我想說煉獄杏壽郎大哥沒什麼表現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上弦之鬼突然冒出來,接下來就是讓人無法喘息的戰鬥!而且大哥居然....難道他是這個劇場版才出現的人物嗎?一出現就是在這裡轟轟烈烈大幹一票!這部片講到了一個現在很少聽到的精神叫做「犧牲」,為了培育後進,保護沒有能力對抗鬼的普通人們,犧牲自己在所不惜! 炭治郎為了讓自己從夢境醒來一直砍自己的畫面,讓我爸覺得非常不舒服! 他還問我這片有沒有年齡限制?小孩子看了不好吧? 他覺得這部片讓他想到日本的武士道......我是覺得炭治郎作為代表的主角,吸引很多10-18歲的年輕人們的話,代表他們這世代遇到的世界的挑戰就是讓人覺得這麼惡劣跟絕望吧!即使環境很惡劣,戰鬥的條件很差,還是很努力地奮鬥下去.....這就是青春吧!再怎樣都會想像自己成為一個大人,當成為大人以後,或是開始自己付帳單的時候,就是變成了一個大人了,戰鬥的對象就是好好付清那些帳單.......
無限的列車大概從主角們的夢境開始,就讓我一直想掉眼淚,想念的家人全部都只能在夢中相見,如果夢不到呢! 夢中的家人也很可能對自己很嚴厲,或是不全然是好的事情,在夢境的盡頭出去是無意識的自我還會有個精神核心,被鬼迷惑的小幫手們會幫忙刺破精神核心,這邊把很抽象的概念變成具象的畫面呈現,我覺得表現方式很新穎耶! 列車被鬼貫穿變成鬼的身體,長出很多手要對列車上的乘客下手,真的蠻噁心(我是說畫面),但是能有這樣鬼變成列車的想法也是很厲害!
2021/06/20 今天確診人數是107人比較前幾天少,但是台北市有北農還有士林的護理之家群聚.....
當初三級警戒的時候,一直擔心會升到四級警戒或是封城,然而事實看起來像這樣餐飲業不能內用只能外帶,去哪間店都要實名制,大家也都盡量宅在家,三級真的夠警戒的.
視訊教學機我測試得差不多了,很想趕快把開箱文寫完,結束這件事情吧!
今天蠻意外,收到過年前想請我畫幾張卡片插圖的老師聯絡,她說她選好了三張,不過有一張想要請我再修一下,我沒有修而是重新畫了一張,不過她覺得本來那張比較符合她想要的感覺,卡片印好以後會送我一套,真開心!
回想一下2021年的農曆過年,我大概看了幾集的哲仁皇后,但多數時間還是在畫禪繞畫,當時寫的小筆記很有意思:2021/2/7 為什麼大家都好像知道自己的路,在路上穩穩前行。只有我,找不到路? why? 我問天? only you?
我自己最喜歡的 其實是這種感覺的
這張是在搜集八卦的海螺 也就是每天都被媒體餵養一堆名人藝人八卦緋聞 討論得樂此不疲的我們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