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你,所以我當個人間清醒;喜歡你,所以我再接再厲。

懶懶躺躺多美好。
因為我喜歡這份特質,簡簡單單、安安靜靜,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時常去體貼、關懷身旁的人,又不會過渡干涉他人內心的決定還有想法。
你跟我都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恆溫在幾度C
剛剛好,就那麼美好。😊
有天你問: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什麼意思?
我思索ㄧ會兒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的理解是,文字的積累就像心靈的存款,知識的海量就像黃金,可以在內心搭出豐富的世界。
所以黃金屋是這意思吧?
你只是歪著頭,不置可否。🤣
我又講下去:我不知道顏如玉是誰,但我覺得這只是個借代。
你:借代?😕
我:對啊!不管是寫書的人,拍電影的人、寫歌作詞的人、畫圖的人,任何形式上的創作,我們總會在這些作品找到共鳴、找到寄託、找到知音。
所以顏如玉就是知音的借代。😛
書籍、文字就是人人的知音。🥸
你點頭。
可是皺著眉。🤣🤣🤣🤣
🤨🤨🤨🤨🤨🤨🤨🤨🤨🤨🤨🤨🤨🤨🤨
然後呢。
我最近只看到你背影了。
他卻常常佔據眼簾。
以一份不知天高地厚的姿態。
用鼻孔傲視群眾
用高八度的怪腔怪調高談闊論。🤫
人如果是斜著長的,我也沒辦法。
他這樣的人同樣是地球人,卻像沒蛋白的蛋殼。
🙃🙂😜🤪🙄
他無法像你禮貌、從容,懂得尊重、包容。
你懂善良還有笑容
你知謙和還有上進
你愛他人如愛自己。
你明白人不完美但可以選擇讓自己更好、更出色。
我喜歡你這樣的人,所以我努力靠向你。
我討厭你這樣的人,因為我明白我要什麼樣的世界和美好。所以請你留在原地🖐,我看過一萬種無法溝通的生物,最終都淘汰在生物鏈底層裡,變成化肥般誰都無須在意。🦴
我討厭你並不是我投射出我身上的某件事,而是你沒有我身上那件美好的禮物。😑
而我喜歡你是因為我們頻率相當,我們一靠近身上的某種特質會產生震盪。😃
總有一天要跟心愛的人去這個地方。❤
我討厭你,再見,我是清醒的。🤥
我喜歡你,愛你,再接再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