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允許你犯錯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新公司也兩個月了
前些陣子被主管和前輩說學習狀態很慢
暗喻我的工作能力表現不如他們預期
其實有點難過......
甚至被很喜歡很照顧我的前輩說
:「我請你抽空看的懶人包你回去有看嗎?
我覺得你沒有很用心......」
真的有點受傷.....看來自己努力想掩飾的缺點還是被發現了嗎?
我.....
出社會三年了
但我的工作經驗和表現像是剛出社會一樣
我並不想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工作能力就是很不好
我承認自己確實回家沒有在看那個懶人包,因為自己在逃避自己會看不懂這件事
然而.....這兩週....
又出了有點嚴重的包,導致我的主管對我的工作能力非常質疑
透過我的前輩...轉述
為什麼會犯這種錯誤
對,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收到重要文件居然只把它收好,沒有將它入公司系統
差點釀成員工沒有領到薪水
我也很納悶更氣自己當時到底在幹嘛
但是一次嚴重的錯誤.....
已經造成我主管對我的壞印象
開始對我的工作挑三揀四
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會這樣
今天前輩跟我說的話
真的讓我不禁想起過去那三年在前公司的經驗又要重頭來過了嗎
在前公司自己就是個很容易出包的人
還曾被大主管說過我的細心度要加強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非常不適合行政還是我真的做事能力太差了
到哪個產業都一樣
該換產業試試看嗎
最近有一兩個新目標要忙
可是我也好害怕自己的能力根本達不到我想做的這兩個事業
這麼容易出錯,理解力這麼差
我是不是倒哪都一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