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方格子了~ 遲來的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最近如何呢?

不知道各位網友們跨了這個2023年,迎接2024有什麼新的期許?

其實作者我更想關心的是

2023的你過得還好嗎?

是幸福既豐盛的一年還是辛勞或心力憔悴的一年呢?

希望你是前者,跟你說聲恭喜~

也祈禱明年的你依然如此~

若你跟我一樣是後者,也沒有關係

因為,新的年象徵新的開始,我們可以重新對人生感到希望,可以對宇宙下清單

寫下自己想做的,但這次答應我,好嗎?

請寫的再實際一點並善用smart的方法列你的清單

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只是發現一年一年過

那些新年新希望新目標似乎都太過理想化和停留在腦袋裡空想,執行也停在開始



時間,是最不知不覺的

不知不覺來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

現在是過去童年裡所幻想的美好年紀

而此刻的面容卻比想像更憔悴

我想這是眾人常說的


「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還沒到衰老而無法身體力行的年紀

也還沒到苟延殘喘的狀態

一切都還是可以重來的!我還有本錢重新振作

但我沒本錢再虛度光陰了!



不知道讀到這的讀者,你現在整處於什麼樣的年紀?

是否曾和我有過一樣的煩腦,新年...

我還敢再設目標嗎? 還要一樣的目標嗎?

一樣也沒做到,我是在寫好玩的嗎,真以為寫了就有小精靈幫我實現這些願望嗎?!


很多時候,我會後悔自己虛度了這些年輕歲月,問自己究竟都在幹嘛

有的時候,我也會瘋狂地陷入金錢焦慮,不斷煩惱未來該活成什麼形狀


人生真的沒有引路人,教你怎麼走才能活成那個理想中的自己或是生活狀態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新年目標會是什麼?

但我希望你可以讓目標再微小或是更實際些,更貼近現況的你可以更努力一點就能達到的,而不是好高騖遠的社一些空泛的大目標

至少讓自己活得真實些,也更能提高達標的機會


這邊分享作者其中一個新目標是成立個人品牌,從網站發跡

這陣子除了上班,就是趕緊利用休假時間,學習架設網站,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實際點,3月底前哈哈~)能讓各位看到我成立的網站~

希望屆時,你們還願意當我的粉絲給予我鼓勵支持!

人們總說:

「萬事起頭難」

我想跟各位說,最容易放棄的我,今天在咖啡廳終於完成我個人網站設立的第一關了!

我想都走到這了

還是想繼續把它一步一步完成

總使我依然覺得自己的寫作能力很菜鳥

總使我依然時常焦慮網站架設好後會有粉絲願意看甚至買單嗎

總使我不斷的擔憂,這是否能為未來的我帶來收入

我還是想試試看並持續做這件事

因為

「這是我喜歡並享受的事,我願意在只想耍廢不斷滑短影音一整天的狀態下,寫一篇文章花了我快兩小時,而切全神貫注並愉悅著,或許成效不彰,但這只證明了一件事,我喜歡寫作!」


「我喜歡寫作,而且我很享受」

「你們不會因為我的外表或是經濟能力、社經地位等,來決定我是誰,願意停留在我身上多久,但或許我能讓你在我的文字上停留一下也好,或是能讓你產生共鳴都好,好像都能再證明一點我存在在這的價值」


最後,我想說謝謝你們~願意看到這

我的文章並不像板上各位大大那麼專業並有系統地排列

但...我很努力的想做好一件事

就這一件,謝謝你們!☺️❤️


希望新的一年裡,各位讀著們都能身體健康!

「如期達標!」

一起加油!!!🤗👊🏻












16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