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模式-拜倫灣之水晶城堡|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到拜倫灣的水晶城堡,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水晶,還有西藏佛塔,整個園區的能量令人驚艷!
門票約台幣一千元,我花了一千五買了一年期無限制入園票,因為這園區竟然離我住的地方約五分鐘的車程,當然要在這兒的日子,沒事就進去充電一下,去兩次就回本了!

驚艷時刻

餐點其次
重點是拍美女
除了巨型水晶外,還有這打卡用的網美水晶布景。
天使翅膀水晶,站在中間的拍攝效果很讚!
愛心水晶!自己跑出來玩當然要跟它合照一下傳給M表達心意。
能量滿滿的水晶洞是能坐進去的,趁遊客都未入門前,我在這待了好一陣子,覺得很幸福,不用像其他人只是排隊拍照打卡,無法真正坐進去靜心一段時間感受其特殊能量。
連洗手間的洗手台都是水晶做的!
園區各式各樣的水晶與佛像,時時提醒自己該靜心了。對能量敏感的我來說,今天在裡面晃了一整天,參加了兩場水晶頌缽療癒及水晶冥想免費課程後,猶如身心靈被洗滌了一番,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呢?

驚嚇時刻

今天我待到最後一刻,來到停車場沒有馬上離開,在車上用免費的wi-fi,遊客們及園區員工都紛紛離開了,然後最後一位員工離開時,來提醒我他要關門了。
好的,我便往出口的方向走,沒想到出口的門都上鎖了,返回到入口時,那個大門就在我面前慢慢關上....
OMG😱 我努力的按喇叭,也回天乏術!立馬打電話,結果無人接聽都下班了!問題是明後天大節日連續休息兩天,意思是我要困在裡面三天!!
我立刻再到出口,看有沒有辦法把門撬開,結果是電子密碼鎖,好想哭!此時的我如熱鍋上的螞蟻,車子開來開去,喇叭一直按! 正當要放棄時...
一位帥鮮肉出現了,以為他也是遊客,結果似乎是住在園區的員工?貌似創辦人的兒子?總之他很熱情的幫我開了門,還祝我聖誕節快樂!我則含情脈脈的望著他說:你是我的救世主!
要不是我的他在努力為我的小屋忙著,我應該會撩上去。
總之,今天身心靈皆喜悅開心的一天,也是充滿驚奇與驚嚇的一天。
~每日ㄧ驚嚇,心臟更有力~
圖文/蔓無目的2022/12/24
7.2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