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墾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31/2009

過年前,很多朋友都在問,過年要去爬山嗎?

不去爬山,要去墾丁.我說.

 

去玩!

我回答:不是去玩,去渡假,我們平時已經玩太多了.

 

我們出發了.一個沒有景點,只有休閒的旅行.

安排發呆,散步,跑步,看書的時間多過於看景點.

可以看看書,早上去海邊跑跑步.

那才叫放假.


國境之南

不是搭海角熱,而是我們真的去了台灣最南點.

墾丁去了好幾次,每次也都去龍坑.都不知台灣最南點就在這附近.

看了網站的介紹,才知道台灣最南點就在龍坑附近.

這次特別去看了看.

講到海角七號.

媽媽說,全台灣只有六個人沒有看過海角七號,就是我們全家人了

海藍的像天空.

車子經過時,這片海灣深深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我停下車子,投入這片海的懷抱

這片藍,藍的像是一幅畫.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墾丁IG人氣打卡景點,異國彩虹屋好好拍,在度假別墅泳池享受漂浮早餐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國境之南墾丁一直是國人旅遊地首選,想要享受南國的陽光、海灘,來到墾丁準沒錯。在去年開幕的墾丁夢幻島,充滿著七彩的建築,讓人聯想到威尼斯的彩色島。距離熱鬧的墾丁商圈不遠的方便性也讓這座「 墾丁夢幻島 」成為旅客必來踩點的行程之一。 介紹 什麼是夢幻島? 在恆春鎮有一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4-01-18
    渡假模式-轉角遇見??|澳洲生活|異國手札這兒不是我的地盤,否則我就開啟養母模式,每天製造接近牠們的機會,然後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2-06
    渡假模式-拜倫灣之海灣小鎮|澳洲生活|異國手札這小鎮特別的地方是,到處都是穿著比基尼的美女及小鮮肉在逛街,看得我心曠神怡!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1-08
    渡假模式-拜倫灣之水晶城堡|澳洲生活|異國手札OMG😱 我努力的按喇叭,也回天乏術!立馬打電話,結果無人接聽都下班了!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1-08
    渡假模式-拜倫灣之農夫市集|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諾大的房子、漆黑的夜晚一個人在床上聽著大自然的交響樂,伴隨著木地板的震動,似是有人在屋外徘徊...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01-08
    嚴選南台灣5大包棟民宿!嘉義/台南/恆春/墾丁特色景觀民宿,京都風、小豪宅、度假別墅樣樣有!距離旅遊景區不遠,例如嘉義阿里山的石棹茶區、台南安平與漁光島之間的舊城民宅區與和遠離墾丁大街的恆春郊區,不但坐享絕美山海自然景觀,又不過度觀光通俗,總能吸引一大家族或一群好友出趟遠門,包下一棟民宿,膩在一起增溫情誼。 由Funliday根據網路人氣行程特別整理2022年南台灣包棟民宿二日遊:
    Thumbnail
    avatar
    Funliday Planner
    2022-10-12
    【墾丁住宿】預算有限也能有度假感,大街口的泳池飯店 | 池畔陽台早餐超chill超夢幻 | 不想自駕也可以【墾丁住宿推薦】 預算有限,又想要有度假感;沒開車,又怕交通不方便? 平均一晚3900,在墾丁也能有早餐、泳池、陽台
    Thumbnail
    avatar
    專心過日子的旅遊狂
    2022-01-04
    度假專職戶 大家都是貓。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9-23
    avatar
    莊東橋
    2021-04-01
    渡假以後回來168斷食法第一天這幾天我們和朋友去了Leura 渡假。 租了一個超級漂亮的房子裡面還一個超級大的鋼琴。不過我必須說裡面古董實在太多了,連那個鋼琴已經古老到打開我就覺得他大概會散掉吧。古董多到我覺得睡起來有點可怕所以我就決定自己要睡在客廳。早上起來的時候看到陽光這樣子四面八方從天花板這樣散進來和外面一大片的花園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