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模式-拜倫灣之海灣小鎮|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待了幾天後,終於來到拜倫灣這美麗的海灣小鎮了!這小鎮特別的地方是,到處都是穿著比基尼的美女及小鮮肉在逛街,看得我心曠神怡!

小鎮風情

除了養眼的遊客外,鎮上的商店及建築也很特別,雖然澳洲的小鎮感覺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各小鎮的風格卻又有些許的差異。

挖寶趣

原本想說這度假勝地,人一定很多,不太敢自己來,但因為看到這家亞洲商店Red ginger (紅姜)而鼓起勇氣來晃晃,結果什麼也沒買,不太像超市,反而比較像雜貨店。
水晶城堡在附近的關係,附近的小鎮上都會有這種店,水晶、瑜珈、靜心等相關用品店,也是我最愛挖寶的商店之一。
我挖到的寶是乾鼠尾草及這副小牌卡,主題圖案是梵文的「嗡」,創作者也是拜倫灣當地人,愛牌卡的我當然不放過!

今日任務

今天的任務是解鎖停車跟圓環,之前都待在小小鎮沒有停車限制,但今天是到著名的景點是大鎮,那個停車標誌實在令我眼花瞭亂,最後終於找到這個免費又能停四小時,幸運!
這麼小的地方我竟然可以自己玩快4小時,可能陽光、沙灘、比基尼、青春的肉體,加上得到喜歡的牌卡,讓這個小旅行電力充飽飽!
回程的圓環多到爆,沒想到我已駕輕就熟,但遇一個大圓環,實在聽不懂google的指示,於是待在圓環多繞了一圈冷靜後再繞出處,否則上錯公路就....。
其實大圓環是最令我害怕的地方了,曾上錯公路而花更多的時間,因此每次遇到都很焦慮。今天又遇上了,沒想到這次能穩下來告訴自己:「沒關係!不要急,確定後再出去。」
犯錯時,溫柔的鼓勵自己代替自責;做對時,好好的讚美自己。過程中除了訓練自己的信心外,更貼近自己,從中看見自己的恐懼與自我對話。我想這是一個人的旅行中,讓我學會感受內心並拉近與自己的距離的功課了!
圖文/蔓無目的2022/12/30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