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2 夏光:一個堅強的流浪孩子

生活小短篇 02
夏光:一個堅強的流浪孩子
2012-MAR-24
這個世界,有個很可憐的孩子。
他才不過幾歲大,正要開始瞭解這個世界,正要開始瞭解人心冷暖。
他的名字叫做夏光,真的是個堅強又可憐的孩子。
已經好幾次了,他被媽媽帶著和兄弟姊妹們道別之後,暫時離開家裡幾個小時之後再重新回到家裡,他都會重新被從小就生活在這個家裡的孩子們排擠欺負。
不管這樣的事發生幾次,夏光總是不被其他孩子諒解。
總是被兄弟姊妹們欺負。
總是被兄弟姊妹們排斥。
甚至會被年紀比較大的兄長動手毆打……
為什麼那群兄弟姊妹們,要欺負夏光這個弟弟?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接納夏光這個弟弟?
因為,對於長久生活在這個家庭的兄弟姊妹們來說,明明彼此是第一次見面,但是這個叫做夏光的弟弟卻對所有人完全瞭解,可以立刻叫出所有人的名字,甚至是知道對方的厭惡和喜好,如同可以完全看透人心那般的可怕……
因此,可憐的夏光,常常被兄弟姊妹們恐懼的當面喊:「你怎麼會知道?你是怪胎還是妖怪啊?!」
被兄弟姊妹們這樣罵,夏光好難過。
夏光真的好難過。
夏光真的完全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都是從小和自己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為什麼一次又一次的如同對待陌生人般對待自己。
大家不是一起長大嗎?
大家不是一起學習,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玩嗎?
夏光不懂。
夏光也很難瞭解。
因為夏光的媽媽在本質上是個流浪者,如同真正居無定所的流浪著,所以夏光這個孩子也只能跟著媽媽一直流浪下去,一再離開家裡流浪之後才又回到一個兄弟姊妹從不認識自己的家裡。
因此夏光一再的被欺負。
一再被排斥。
一再不被接受。
並且隨著一天天長大,自己和媽媽前後好幾次的離開這個家再回來,這樣的排斥與欺負變的更加嚴重了。
就此離家又回家幾次之後,夏光真的害怕起來。
他開始害怕萬一媽媽又要帶自己暫時離開一會,兄弟姊妹一定又會遺忘自己,自己又要被他們欺負。
已經長大到會擔心這些事的夏光,不想再有這種事發生的夏光,為了保護自己,開始把自己當成女生,把自己徹底偽裝起來。
因為在夏光小小的心靈與認知中,女生總是比較不會被欺負。
女生總是比較容易得到幫助。
女生總是比較不會被打。
於是這個孩子開始穿女生的衣服,更讓自己的行為舉止看起來像個女生……
終於,穿著姊妹們的衣服不願換掉的夏光,被親生母親帶到爸爸和媽媽們的面前,詢問這件事。
夏光的親生母親蹲在他面前,溫柔的問他了:「夏光,你明明是男生啊,為什麼要穿姊姊妹妹們的衣服?」
面對看著自己的爸爸和媽媽們,夏光起先只是沈默,一句話都不願意說。
不久之後,夏光終於說了。
並且是流著眼淚,哭泣的訴說著:「因為……如果有一天,媽媽又要帶我離開再回來,大家一定會忽然把我忘掉……到時大家一定又會罵我怪胎,會欺負我……如果我從今天開始變成女生,以後應該就不會再被大家欺負了……」
因此,爸爸沈默了。
這孩子的親生母親,立刻瞭解孩子的心,心痛孩子的哭了。
周圍的媽媽們也都為這個孤獨無助的孩子流淚了。
直到坐在輪椅上的銀髮媽媽莉貝亞,無奈說了句:「妳真的有想過嗎?這孩子是無辜的……」
這孩子的親生母親,大夏美,立刻站起來:「我當然知道是無辜的!可是都意外有了,我又能怎麼辦?!拿掉嗎?!把夏光拋在另一條時間線,隨他消失嗎?!」
「不要怪我這樣說。我看夏光這孩子這樣,真的覺得妳從一開始就該把他拿掉,對他還比較仁慈。」
「莉貝亞!妳真夠冷血的!」
「夏美,妳才更必須先反省一下自己執意生下他的行為才對!雖然已經太遲了!」
身為爸爸的男人,趕緊開口:「好了……好了……」
夏美繼續大聲的說:「不管是這孩子還是其他人,只要還活著,一定會有幸福到來的一天!到時他一定會瞭解!」
莉貝亞也不甘示弱的拍打輪椅的手把:「想想這孩子的幸福到來之前,甚至是他能瞭解這一切的那天之前,他必須背負多少的心傷難過吧!」
為了讓媽媽們不要繼續吵架,乖巧的夏光也只能趕緊抱著自己親生母親的大腿,哭個不停,不希望媽媽們再繼續吵架了……
………………
…………
……
從這天開始,這個可憐的孩子,夏光,一直穿著女裝。
爸爸和媽媽們雖然一直鼓勵夏光重新穿男生的衣服,甚至親手幫他換穿男生的衣服,但是沒有用,夏光總會偷偷穿回女生的衣服。
一陣子過去,爸爸媽媽們不再阻止他,只能任憑夏光穿女生的衣服。
因為他們知道,夏光心中的傷痛究竟又多沉痛。
但是,兄弟姊妹們不懂夏光的心。
比較年長的兄姊們,更是會直接取笑夏光幾句。
不過他們很快就跟爸爸媽媽們一樣,接受喜歡穿女生衣服的奇怪弟弟……
………………
…………
……
不久之後,家裡發生一件事。
雅玲媽媽死掉了。
孩子不瞭解為什麼,只知道雅玲媽媽永遠都不會再回來。
因此孩子們的爸爸流淚了。
所有還活著的媽媽哭了。
所有孩子都哭了。
當然,這個被兄弟姊妹們排斥好幾次的孩子,夏光,也哭了。
狐狸妹妹哄不停孩子們。
小咪也哄不停孩子們。
就連傳說中的胖貍貓也忽然跑出來,又叫又跳的開始貍貓變身,想逗孩子們開心也沒用。
孩子們只是一直哭。
一直哭。
邊看著這隻毛茸茸無計可施的胖貍貓變身,邊哭個不停。
並且,穿著女生衣服的夏光,也邊哭邊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兄弟姊姊們又要忘記自己了……
充滿哀傷感的爸爸房間內,爸爸和媽媽們都聚在一起。
這個孩子的親生母親,來自另一條時間線的夏美,很認真嚴肅的說:「我要帶孩子出發了。」
屬於這條時間線的夏美,趕緊說:「但是……」
這個媽媽很溫柔的對夏美說:「夏妮和夏日身邊,永遠是妳應該留下來的地方。要離開,有我離開他們一次就夠了。」
夏美趕緊說:「夏妮和夏日也是妳的孩子啊!」
「當然是。不過對這條時間線來說,妳才是他們真正的母親。我真正懷胎親生的夏妮和夏日,已經再找不回來了。」
夏美沒辦法說什麼,只能沈默:「…………」
來自另一條時間線的大夏美,繼續述說:「你們任何人都不必在意。反正我已經有真正的覺悟,會和夏光成為真正的孤兒。」
爸爸很生氣的說:「什麼孤兒?!不論什麼時候,這個家永遠歡迎妳回來!」
總是穿著黑色女僕喪服的阿呆媽媽,也滿臉淚水的趕緊說:「是啊,這裡永遠都是妳們母子的家啊……」
來自另一條時間線的大夏美,淡淡微笑了:「大姊,我知道。」
莉貝亞,無奈嘆息起來:「唉……」
「莉貝亞,為了死去的雅玲,和她失去親生母親的孩子,我非帶著夏光出發不可。」
「…………」
「我知道你想為夏光說句什麼。對他來說,會像一切洗牌之後從新來過,他的兄弟姊妹們不會記得他的存在。尤其他的兄弟姊妹們都長著麼大了,對他的排斥和欺負一定也會更強烈。不過因為這次我真的必須回到很久以前的過去,從根本改變雅玲的事,要帶來改變的時間點太遙遠,所以為了夏光好,我非帶他一起走不可。那個孩子要是不跟我走,跟你們留在一起不讓時光車保護,一定會因為這條時間線的消失而一起消失,創造出來的全新時間線也不會有他存在。」
莉貝亞無法再說什麼:「我知道……」
「那我們收拾好東西之後,就出發了……」
五分鐘之後,大家哭個不停的客廳。
夏光聽到蹲在面前的夏美媽媽溫柔述說要帶自己離開一會,雖然不懂為什麼,但是經歷過好幾次被兄弟姊妹們排斥欺負的這個孩子,哭的更悽慘了。
因為他再次確定,好不容易培養出感情和記憶的兄弟姊妹們,又要把他遺忘,又要開始排斥欺負他了……
但是穿的像個小公主的夏光,還是只能乖乖聽話,乖乖牽著夏美媽媽的手走。
並且邊走邊哭著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媽媽沒有回答。
只是堅強含著眼淚,繼續帶夏光走……
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這個可憐孩子,一直看著強歡笑揮手送別的爸爸和媽媽們,與車旁哭個不停直看自己的兄弟姊妹們。
夏光一直放聲哭喊:「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
駕駛座上的夏美,為了夏光這個孩子,再忍受不住的流下眼淚了……
載著大夏美和夏光的車子終於起飛。
兄弟姊妹們被迅速拋在底下。
不知道為什麼,車子外面開始有雷電噴發。
然後是很可怕的爆炸聲。
短短一秒,就從晚上變成白天。
離開的時候明明是晚上,但是現在卻已經變成白天。
夏光完全不懂,真的是完全不懂,因此不安的抱住媽媽的身體,一直看著窗外的白日景色。
親生的夏美媽媽擦乾眼淚,伸手摟著他,溫柔告訴他:「不要怕,這是魔法喔。」
「魔法……」
媽媽愛惜的伸手撫摸夏光的頭:「對啊,你不是一直想當個神奇的魔法師嗎?這就是保護雅玲媽媽和大家平安無事的魔法啊。」
聽到媽媽這樣說,夏光這個孩子終於擦乾眼淚,吸吸鼻子,乖乖點頭了……
幾分鐘之後,這輛車子停下來。
停在熟悉的地方,一棟別墅的前方。
喜歡魔法的夏光,一直看著這棟別墅,不知道這棟房子到底是什麼地方,但是他知道,這一定是棟住著邪惡魔法師的別墅。
雅玲媽媽會死掉,一定是住在裡面的壞魔法師害的。
同樣是聰明魔法師的媽媽,一定是為了打倒住在裡面的邪惡魔法師才會帶自己前來這裡。
只要那個壞魔法師被打敗,雅玲媽媽就會復活了。
但是那個壞魔法師被打敗的時候,為了報仇,也一定會對大家使用詛咒魔法,讓大家忘記夏光……
那麼,媽媽接下來要做什麼?
媽媽一定會停下這輛魔法車,進去房子和裡面的壞魔法師戰鬥,然後再回到車上,使用剛才那樣的雷電魔法,帶他重新回到山上熟悉的家裡。
夏光小小的腦袋一直猜想這件事。
果然沒有錯……
魔法車停好之後,媽媽非常溫柔的對夏光說:「要乖乖留在車內,等媽媽回來喔?」
夏光很勇敢的說了句:「媽媽要加油!不要輸給壞魔法師了!」
夏美媽媽溫柔的親了夏光額頭一下,就獨自離開,進到壞魔法師的家裡了。
被獨自留在車裡的這個孩子,一直看著眼前這棟來過好幾次的魔法別墅,乖乖等著媽媽回來。
夏光乖乖等著。
夏光耐心等著。
夏光一直等著。
終於,夏光打起瞌睡了……
在夢中,夏光夢到是個大法師的媽媽,把壞魔法師打倒了。
媽媽帶著夏光,重新回到家裡,重新回到兄弟姊妹之中。
大家都記得夏光。
大家都歡迎夏光回家。
大家都開心的和夏光玩在一起。
夏光好開心!
夏光真的好開心!
但是,忽然的開門聲,使夏光驚醒過來。
夏美媽媽坐上駕駛座,非常溫柔的說:「夏光,有沒有乖乖的?」
被吵醒的夏光,看到媽媽已經重新坐在駕駛座上,立刻向媽媽撲抱上去。
媽媽抱著他,溫柔的說:「好了,壞魔法師被打敗了,讓媽媽變魔法帶你回家吧?」
打扮的像個小公主的夏光,又不安的擔心起來。
因此乖巧的夏光再次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心變成女生。
一個溫柔善良的女生。
就連舉止行為也完全像個女生的小男孩……
夏光相信,只要這樣,把夏光忘掉的兄弟姊妹們就不會欺負夏光了。
但是,夏光還是很難過。
因為自己還是會被遺忘。
兄弟姊妹們還是會再次把夏光當成陌生人。
甚至,會喊夏光怪胎,會欺負夏光,會打夏光……
夏光真的很害怕壞魔法師的詛咒,但是乖巧的夏光也知道媽媽已經盡力了。
所以,就是大家真的又被詛咒而忘記夏光,又能怎麼樣呢?
只要雅玲媽媽能復活,大家能繼續開心的在一起,這樣不也很好嗎?
這樣,不也很好嗎……
夏美媽媽,再次帶打扮像個小公主的夏光回家了。
兄弟姊妹們,果然再次被壞魔法師詛咒,遺忘夏光了。
沒有人記得夏光,全都好奇看著夏光,以看著陌生人那樣的眼神。
但是夏光會勇敢。
不會哭。
夏光絕對不會哭。
直到夏光真的傷心難過到再也無法忍耐為止……
這就是夏光的故事。
一個總是因為壞魔法師的詛咒,被兄弟姊妹們遺忘,孤獨又勇敢的孩子的故事……
=完=
本短篇,必須對於『時間線』有一定認知,才會看懂
註:作者我一直在想,這篇小蘿莉文怎麼可以少了傳說中的偽娘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