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哈哈~
在這個補班日要結束的時間,
小小咦來跟各位打個招呼!😆
今天 大家都過的如何呢?
不論翹班、請假本來就沒上班,
還是認份的去上班的人,
大家都棒棒🤣
哈哈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總之又是過了一天呢!
今天晚上
剛好晚崇的兒主服事排到我~
晚上在教會附近吃完
就早早去服事了,
今天有7個小朋友~
剛好也是完美的數字呢!
湘怡姐講到的信息是有關創世紀
很適合新的一年的開始!!
回憶了上帝創造世界的經文,
和很多的生物、日夜......
對這個世界的心意
後來的黏土課也很符合主題~
是森林裡的動物
結果大家都選小雞來做,
只有一個妹妹做貓頭鷹
真是有個性的妹妹
哈哈那個妹妹就是
送我巧克力棒棒糖的妹妹,
一進到教室,
就看到一個不二家巧克力,
覺得超懷念的小時候都會吃那個,
沒想到他後來就問我說要不要吃,
可以送我😆😆😆
覺得上帝超愛我的
祂竟然知道我在想什麼🤭
真是害羞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
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詩篇 37:4
祝福看到不二家巧克力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不二家巧克力
#上帝真厲害#補班日
#兒童主日學#動物森林
#創世紀#神創造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生為祢腳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綠毛蟲&昌盛植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的白毛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克風DoReM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滴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只有Santal 33!Le Labo 2024年十大最佳選擇深入評測2024年最值得推薦的十款Le Labo香水,發現Santal 33之外的驚喜之選。從清新花香到深邃木質香,滿足不同嗅覺需求。立即閱讀,選擇最適合您的Le Labo香氛!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20
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時候,隨意寫如標題所言,我其實很常不知道要寫什麼,明明腦袋裡有許多想要抒發的情緒、感受等等,卻因為很難轉化成文字,有時又會拘泥於詞藻,所以寫不出來。 但其實一旦落筆之後,文字就會自己跑出來似地,一字一句慢慢落下來。有時候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魔法,寫在無形與無意識之間。 這不,一小小段文章就出現了~ 那麼
Thumbnail
avatar
Arien Ling
2024-06-20
「不可能達成共識的問題」該怎麼解決?〔綸語〕004〔綸語004〕20240604 嗨,這禮拜還好嗎? 這禮拜我忙翻了,自從擺脫內耗焦慮之後,短時間內啟動了三個大項目,雖然沒有高調公開,但這些天都忙著準備,忙著寫文,忙著期待變現(欸?) 第一個項目,是我要幫助有意願的人,重拾對「親密關係」的信心與期待,原因在於我自己出身於一個很冷漠的家庭,從小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二九一:自利不渴者,屬「太陰」,以其臟有寒故也,當溫之,宜服「四逆」輩。「自利不渴者,屬太陰,以其臟有寒故也」,寒則緩,脾臟有寒就是脾臟腫大功能變弱,連帶造成腸胃變寒,蠕動功能變緩了,病人不口渴就是濕很盛,濕在中焦,又下利不止,所以裡面又寒又濕,舌苔整個白白厚厚黏黏的,「當溫之,宜服四逆輩」,這時候用「四逆」輩的處方,像四逆湯。 少陰屬腎水,下焦腎臟虛寒,會一直在
avatar
鮪魚肚
2023-12-23
二二九:「傷寒」,若吐,若下後,不解,不大便五六日,日晡所發潮熱,不惡寒,獨語如見鬼狀;若劇者,發則不識人,循衣摸床..二二九:「傷寒」,若吐,若下後,不解,不大便五六日,日晡所發潮熱,不惡寒,獨語如見鬼狀;若劇者,發則不識人,循衣摸床,惕而不安,微喘,直視;脈弦者生,濇者死。微者,但發熱,譫語者,「大承氣湯」主之,若一服利,止後服。 「傷寒,若吐,若下後,不解」,太陽傷寒是表證,本應用汗法,但卻被用吐法或是攻下之
avatar
鮪魚肚
2023-08-26
我發現原來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一般人都喜歡吃巧克力,你呢?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9-23
不二家巧克力布朗尼/不二家 カントリーマアムマイスターズ チョコブラウニー/Country Ma'am Cookies Price(NT$):75~95 Origin:Japan Package:7 individually wrapped pieces Yummy Level:★★★★★★★★☆☆ Repurchase:Yes Reviews: 巧克力味有濃,吃起來不像廉價的巧克力,會甜但甜度不像真的布朗尼那麼甜
Thumbnail
avatar
FoodieQB
2022-04-27
咖樂迪咖啡農場|熔岩巧克力蛋糕𖠚在家就能享受濃郁香甜的下午茶喜歡巧克力濃郁香甜口味的朋友們,這款很推薦買回家用烤箱或氣炸鍋烤來吃喔:)
Thumbnail
avatar
Dodo’s Daily
2022-03-02
〈影音食譜〉「老闆,一片巧克力豆餅乾不加巧克力豆!」單純的香草美式軟餅乾這是一種很細微的心情。吃巧克力豆餅乾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地尋找哪裡有更多巧克力,盤算著下一口要從哪裡咬下去才能吃到最多巧克力。想想在那個吃著「沒有巧克力豆的巧克力豆餅乾」的世界裡,你不用想著下一口要咬哪裡,眼神也能全然地放空,每一口都是平等的。少了多餘的心機,剩下的就只有味覺與麵粉奶油的正面對決。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2-22
玫瑰巧克力與二葉松情人節的禮物「當愛來時, 請不要送我玫瑰, 玫瑰凋落的花瓣, 讓人無法承受。 請送我二葉松吧, 當激情過去, 你我仍相偎, 隨風而舞落。」 這一首詩,1998年荒野新竹分會解說志工陳妙貞發表於第28期荒野快報上,賦予了二葉松浪漫的情懷。的確,二葉松掉落時,兩片如針狀的針葉還是連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