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
禮拜日主日完,
新嘗試的新服事後領受到的!
是第二堂的主日學助教小老師~
這個獨眼魚,
是之前黏土課的時候湘怡姐做的😆
覺得超有創意🤣
哈哈希望下次黏土課
我也可以做有趣的黏土
哈哈雖然微光小組現在暫時暫停了,
但我相信他們都會回到神的裡面的,
也希望他們能記得有一位神
~~上面那個是題外話
這禮拜第二堂的兒童主日學
雖然只有兩個小朋友,
但也是給我練習的機會!!
很開心能夠跟湘怡姐一起服事~
小朋友也很可愛,
唱了兩首帶動唱詩歌和
聽了有關分享的“草莓叔叔”的故事,
最後還畫了粉蠟水彩手指畫,
覺得小朋友超有創造力的,
有一個妹妹還一直抱我超可愛的❤️
希望之後能更認識他們
還有其他別堂的小孩~~
話說回來
覺得湘怡姐帶他們唱詩歌的時候超強
😆😆😆
我要當孩子王
求主保守這些孩子們,
能慢慢一點一滴的吸收神的話,
幫助他們成長路上能倚靠神、認識神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
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 22:6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到上帝的懷抱
祝福看到獨眼魚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獨眼魚#輕黏土#粉蠟筆#水彩
#兒童敬拜#說故事#兒童主日學#期待黏土課#新服事#被可愛妹妹抱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豬仔吃豆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合一教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威爾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壓壓驚麥噹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利路亞洗面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z5給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四十七戰:兗州風雲(2)董賊死漢末陳平毒計亂長安公元192年四月,初,獻帝大病初癒,百官在未央宮集合恭祝天子龍體安康,呂布派同郡心腹騎都尉李肅與殺手泰誼、陳衛等十餘人穿著衛士服守在北掖門等著董卓。 董卓剛出門,馬就驚了,把太師扔泥裡面了。 太師只好回家換衣服,進屋後他媳婦勸他別去了,不是啥好兆頭,董卓表示我得去,但長了個心眼,衣服里穿上了盔甲
Thumbnail
avatar
渤海小吏
2024-03-26
閱讀.魚眼這本書讓我想起為何過去不常碰懸疑推理小說XD(對陰森氣氛的作品苦手) 作者擅長運用詭譎的文字塑造氣氛,身為作家的主角葉聲秋受到主編老甘的請託,開始著手調查一封信中所寫的故事隱藏的背後意義和真相,才發現所有關係者都用一層又一層的謊言,隱藏不同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路過
2024-03-22
《朵朵小語:讓自己豁然開朗的100則提醒》試讀心得-一切都將成為過眼雲煙轉眼朵朵已經陪伴大家25年了!與大家相見的方式也從報紙到書籍、再到各種社群媒體,很開心在快速流通的多元訊息中,還能有這樣一則則溫暖的話語陪伴著不同情緒的我們。每一句「親愛的」像是溫柔的友人在一旁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而更多時候,我覺得朵朵像是人的自我,這一句「親愛的」,則是那個看不見的自己
avatar
Chiang Alice
2024-02-28
《魚眼》:2024最好毒推理小說!文字有毒;謎題有毒;真相有毒盡量沒有暴雷的心得。 這本書真的是推理小說裡面的佼佼者,還在觀望的朋友也別看心得了,你該做的就是買一本《魚眼》狠狠的把自己埋進去。也不用擔心三十萬字沒時間看,看了開頭你就會自己擠時間出來了,看完還會覺得意猶未盡想再看三十萬字。 畢竟這本書是可以買三本用於:收藏用、傳教用、回顧用的優良毒物。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讀
2024-01-16
南聲讀後|《魚眼》薛西斯集中火力用四天讀完了《魚眼》,三十萬字的劇情總覺得有點不捨,幾乎是只要我一翻開書就能馬上進入狀況的精彩程度(面對台灣現在有愈來愈多這麼優秀的大眾作品出版,我也覺得很是欣慰)。對於作者薛西斯的作品我也只讀過《天災對策室》跟與他人合著的《筷》(這本我也很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4-01-05
一隻魚的獨白-序  我爸是一個特愛釣魚的一個人,作為他第一個孩子,他把他的愛好發揮的淋漓盡致。在算命先生給的眾多姓名中,一眼便抓住帶有"魚"字發音的名子,於是我的人生便和一隻魚綁在了一起。   老爸的釣魚愛好是從我出生以前就有,還記得小時候的鄉下老家,有一排桑葚樹裡往前走大約15分鐘左右會有一條小溪,這條小溪很小最
Thumbnail
avatar
Nora yu
2022-12-09
瑞三鑛業蒸汽機關車與新平溪煤礦「獨眼小僧」洪致文認為這輛位於民俗公園的火車頭擁有多項唯一:台灣僅存1067mm軌距之礦業鐵道蒸汽機關車、瑞三礦業僅存的一輛蒸汽火車、日本統治時代海軍在台僅存的一輛火車等等,足可列入文化資產。但2013年台中市政府進行文資審議時,委員們認為這輛火車頭的修復方法有問題,所以沒有通過審議。
Thumbnail
avatar
天人之際
2022-12-04
平溪活歷史:運載煤礦的獨眼小僧106縣道,連接深坑到瑞芳的一條道路,以平溪區的菁桐為界,西邊幾乎循著過去運送煤礦的鐵路,而東邊到十分則是與平溪支線火車並行;平溪近年來以天燈為人所熟知,但其實十分老街一旁的新平溪煤礦園區則紀錄了這裡更早以前的煤礦歷史,甚至運載煤礦的小火車至今都還行駛著,它更是全台第一個電氣化的小火車⋯⋯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2-01-08
獨眼巨人凝視著 我獨眼,卻看得比你們清,
avatar
蘇 遇
2021-11-19
原獨活動|標本,迴旋鏢與獨眼的本耶普怪獸這種紋飾在澳洲東南部庫利人的語言中有個特定的名字,叫做「Murruwaygu」,字面意義是「鼻子道路」,也就是「跟隨前人腳步」的意思。這種紋飾通常刻在樹身或武器上,具有只是道路和遵循傳統的涵義。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