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拼盤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
和我的福音播種小天使
聚完之後的領受
因為小時候還不是
那麼了解這個信仰
國中有一段時間,
就離開了教會......
薪是我的高中同學,
他邀請我再回到上帝的家中,
在我高中求學時期,
這個信仰陪伴我度過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一直在教會和神的愛中被建造
我們偶爾都還有在網路上聯絡,
剛好之前也因為一些原因,
成為同事🤣
後來我們都換了工作
他也搬了家,
結果前陣子他說他很想來摸饅頭,
剛好今天又沒上班,
我們就敲定了這天的聚~
在家裡附近的咖啡廳吃飯
很感謝主能夠派薪這位天使,
讓我能更多的來認識祢,
在分享中也
聽了她最近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難,
和家人的事情......
傍晚還和他跟饅頭去公園遛狗☺️
還把他盧到家蹭我們的一餐飯~~
很開心能久久的聊一次
下次就是去你家附近了~
感謝主透過你讓我再次回到神的家,
你們是不是也有生命中的天使啊?!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
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 15:8
祝福看到美式拼盤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美式拼盤
#薪#工作加油#久久的聚#摸饅頭
#還一起吃豆花#讓你蹭飯
#傳福音#結果子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