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希望媽媽快樂嗎?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回想,
小時候媽媽真的很忙~~,
如果回到小時候,
我會希望自己的媽媽快樂嗎?
.
.
.
是的,
如果我是孩子,
一定希望看到媽媽每天都笑口常開,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
.
.
養兒方知父母恩,
自己當了媽媽才知道原來這麼辛苦~~,
.
.
.
我一定是希望媽媽快樂的!!
.
.
.
所以,
小孩一定是希望媽媽快樂的,
.
.
.
要讓自己快樂,
要讓媽媽快樂,
因為,
.
.
.
Happy Wife,Happy Life!!
(有個快樂老婆,就有個快樂人生!!)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也可以訂閱此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dy Well的聊天日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會員
131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