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媽的感謝文~啾咪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當了媽媽之後
想好好謝謝老媽
從我開始懷孕
孕吐的過程很痛苦
每天都哭得唏哩嘩啦
不過還好有妳懂我孕吐的不適感
覺得有人能懂這感覺真好
回娘家休息只能躲在房間沒辦法跟大家好好聊天
妳默默的幫我開冷氣蓋棉被不吵我
讓我好好睡一覺
出血時謝謝妳安撫了我的憂鬱和焦慮
平定我的情緒讓我好好安胎
因為妳知道我已經期待很久
所以要一起抗戰
一直到虎妹平安健康呱呱落地
我也安全無事
心中大石妳才終於放下
謝謝媽咪一輩子的殫精竭慮
妳說現在換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
我們四個永遠是她的寶貝
她說擔心會是一輩子的
看到妳對虎妹說謝謝妳來當我的孫仔
我默默的眼角濕了
看到妳和爸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我知道你們也期待很久
但妳從不會給我壓力
今天不是母親節也不是生日
只是想好好謝謝媽咪
Love you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