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呼喊你的愛情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該偷看你日記的,
被騙怕了真的無奈
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心碎 你真的選她
而我只是你所謂一輩子的家人
我真的失去你了。
好苦 好痛 好心酸 還要假裝沒事繼續追求你
那個晚上你的拒絕 那冷冷的不准我碰
其實我沒有醉 我真的懂了
何必再假裝
你願意給我機會
何必再說 會一直在這個家等我
你怎麼老是忘了
我們之間如果沒有愛情
就只是兩個沒關聯的個體
我要我的藍
我不要你給的其他套在我身上
自私的用愛人以外的詞彙包裝著痛
好痛 你知道嗎?好可惡
我都說了不要你的其他
你就不要再塞謊言
不要騙我也騙你自己了
怕跟我穿同樣的衣服
怕給我機會
我曉得
這次我清清楚楚。
曉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