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都市狐俠戀KP3GVP006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KKJC2 女人們的遭遇戰

  這幾天都沒有什麼訊息的卡末洱他們這群人,並不是沒有遭遇到魔物的襲擊,畢竟長年在黑暗界混來混去的張英宰眼睛還是雪亮的,尤其重度沉迷《幻界統御》張與秋這對CP,一個主力指示策略,一個主攻暴力,保護劇組的人去逃難。況且還有一個靈力充足到極致的藍葭雩,在後面無限度的補充能量,所以一路上開掛打怪還勉強可以。
  而且更奇特的是,卡末洱以為自己還要用到槍枝或是武器保護這幾個軟弱的女性,結果幾個可怕的女性武力值都超級強悍
  尤其他們之中有兩個作家,林琳與大羅姨一個專寫驚悚,一個專寫BL,兩個人時常腦動大開的腦袋碰到這種狀況時,被引發出來靈能高的嚇人:一遍尖叫一邊還用隨身拿到的東西施以物理攻擊。小羅姨雖然沒有這麼強悍,但用裝可憐示弱,讓一些色瞇瞇魔人被吸引分散注意力之後,小羅姨之後再施以爆擊。
  大家以為最軟弱的皮德阿海喬外婆,居然有巫靈體質,而且還有一點治療的能力,所以當藍葭雩將靈能引導這些女人與男孩們身上護身時,阿海喬外婆激發出來的力量範圍最厲害。
  最後在管理局的戰鬥人員趕來救援之前,八成以上的怪都是這幾個女人打爆的,往往卡末洱與張英宰攻擊力較強的男人還沒有開打前,女人們已經雷霆萬鈞之力(尖叫),先幹掉了眼前的魔物。
  不過幸好這些還偏小魔等級,小魔還沒有完全組合完畢就被打爆,不然大魔以上的當然不是這些平凡者武能低的可以對抗。
  在管理局與星芒的人協助勸說這些意猶未盡的女人們,回去有星芒設置高級能量結界的輪船上時,這些媽媽阿姨們剛開始還有點不樂意,但是聽到香港體育館哪裡有人受傷之後,就不敢再逗留,深怕去拖了人家救援者的後腿。
  畢竟打怪再怎麼爽自己也不是專家,後來都乖乖的上船了。至於劇組的人,因為不方便讓他們知道星芒輪船上面的秘密,也就讓他們去其他的庇護所。
  後續這起魔物恐怖攻擊事件,似乎涉案的陳豪最後脫離不了關係,被香港黑暗界的輿論拖下台後被取代失去權勢,劇組因此電影開拍不成還被林琳邀請到台灣拍電影,那就是後來發生的事情了。
  不過幾個「軟弱」女人回到了有玩有拍戲與打怪的回到輪船,除了妝花了之外,沒有什麼損傷。
  反觀體育館一些根本沒啥戰鬥力的男孩子們,卻是都飽受驚嚇的回到輪船上避難,只有卡末洱、張英宰、三少阿輔幾個老攻們被賦予了任務,也是他們主動請纓:

務必盡量利用他們的管道找出元兇

  卡末洱是因為自己的摯友威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還沒有出來;而張英宰當然是因為自己的小夥伴們受了很大的驚嚇,逃難過程一度差點被人群推擊而受傷;至於阿輔,無論是自己哥哥,還是阿澈的哥哥都在這次恐攻中差點蒙難。
  「你們一定需要機械技術支援吧?算我一個。」風暴因為小雨與幾個跟小雨交好的小夥伴們受了大大小小的傷,所以小雨很生氣要自己學長幫忙。
  不過風暴之前認識小雨之前風暴就是因為雞婆的個性,私下通報警察惹上毒梟想要刺殺風暴,沒有想到被林翰他們處理掉了。所以雖然也不知道可以幫忙甚麼,但是被小雨期望者也是義不容辭的。
  於是,加上沒有受很重傷很快出院的阿肯與阿保,一個以黑幫成員為主的調查聯盟「3K2P1J」,在香港開始深入展開調查真相。

MGWA1 嘴硬的結果

  威杰從加護病房狀況比較穩定之後就轉普通病房,之後就轉到回到輪船上修養。
  在移回到郵輪前泰安來問了威杰社長,為什麼會想救自己?泰安那時候看到威杰全身都是血送醫時,先是不敢相信的呆滯掉,幾乎快要崩潰哭到不行的狀態。
  因為威杰明明很討厭泰安接近姪子林高,有些時候訓練到回到房間,連吃飯洗澡的力氣都沒有,更不用談到跟林高親熱,所以看似他們兩個定情很久了,但是實際上泰安常常是累到倒頭就睡,啥都不能幹。
  被威杰社長莫名其妙的加訓練已經是家常便飯,所以威杰這麼討厭泰安依然下意識救了泰安,這讓泰安充滿了疑惑。
  「....我是討厭你,因為你不夠強大到可以保護高高...但如果你怎麼樣了,高高會難受的。」甦醒過來還很虛弱的威杰,沉默了許久之後,然後回答了這個問題。
  因為威杰夠強壯,也知道如何在最快的時間內避開致命傷,況且他再怎麼討厭這個孩子,也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對方死於非命而沒有動作,這不是威杰的個性。
  泰安是直率與有點天真,但是不代表是個蠢蛋,去年九月的綁架案因為泰安的衝動,讓林高身受重傷,所以他一直強迫自己變強,當然威杰那些過分的要求與加訓,泰安硬著頭皮把承接下來。
  看到泰安這個討厭臭小鬼一臉糾結的樣子,甚麼表情都寫在臉上,威杰怎麼會不明白臭小鬼到底在想什麼?
  「與其糾結自己有沒有資格跟高高在一起,還不如快一點加強自己的武力跟上林高...我救你...是因為你看到有孩子有危險沒有躲避,可你那種保護法有什麼鳥用?也不趕快帶著孩子逃跑,石頭砸下來兩個一起死,笨蛋才這麼做?...煩死了,我要休息,趕緊滾。」不耐煩的說完這段話,就轟走了還想要道歉的泰安。
  拿著煲好鮮魚粥進來的洙白,一直在門口等還在糾結的泰安走了之後,才帶著微笑走進了,準備餵食身體還很虛弱的威杰哥。
  「也不知道是誰昏迷前還在擔心人家有沒有事情,結果醒過來嘴硬的像石頭一樣。威杰哥,你明明已經心中認可了這個孩子,也證明那次綁架泰安沒有出現是個誤會,說點好聽的話又怎麼樣?」洙白邊笑,邊開始搖高威杰的病床,開喂現在只有嘴巴可以動的威杰哥。
  「囉嗦,誰認可臭小鬼?他還早一百年....又是鮮魚粥,我要吃麻辣燙!不然廣東炒麵或是叉燒飯都可以,這三天都是粥,已經淡出個鳥來了...」威杰除了嫌棄躺床三天都吃粥外,也在說棉被蓋著很熱,最後洙白只有妥寫拉開棉被一下下.但是食物依然不容改變。
  「乖,洛克哥說你的內臟受損有點嚴重還需要休息,現在只能先吃清淡的粥,晚上我跟洛克哥他們要一點肉鬆,味道會濃一點。」

嘴硬...以前威杰哥對於泰安的評價可是「絕對不可能接受」這幾個字,現在都押上日期了?

  即使是一百年依然是有期限的,這還說不識認可?
  不過洙白不會傻到硬搓破這種小氣巴拉的嘴賤,順著威杰哥也沒有不好,畢竟他差點失去威杰哥,也讓洙白認清楚自己內心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而這麼一個小恍神之間,洙白的一個小湯匙的粥,因為力道不對不小心灑到了威杰的病服褲子上,雖然只有一點點,洙白還是慌張地趕快拿出衛生紙去擦拭,也因為沾到了肚皮,所以把威杰褲頭掀起來幫忙清理。
  「威杰哥威杰哥,找到復康巴士可以幫忙運送,晚一點就能回船上....對不起,我打擾了,你們繼續。」興沖沖跑進來病房,想要告訴哥哥的林翰,邀功說他找到了交通工具,可以送威杰回到星芒的郵輪上了,結果進來看到了:

年下男人掀開了愛慕極得的年長哥哥褲襠,旁邊有一堆衛生紙,還有白白的不明物體。

  林翰自動忽略了旁邊的碗,直接誤會了他們正在「幹」什麼,一臉曖昧的笑笑地說完後半部的話就像做壞事一樣跑出去,弄得洙白與威杰「轟!」了一聲臉都紅了。
  而更慌張的洙白,拉住了林翰教官想要解釋,但這時候鬼使神差的洙白說了一句話,把場面弄得更炙熱曖昧了起來。
  「我們沒有幹嘛啦!教官你誤會了,我要幹嘛何必用擦的,直接吞掉不就可以了。」
  明明未達戀人的程度,李洙白卻直接將自己與威杰哥曖昧期間夢到的東西,在不經大腦的情況下說出口。
  李洙白說完愣住了,其他聽的兩個人也都愣住了。
  「我....我去準備病房,不是,是準備病床,出手續辦出院....不是是辦出院手手續...」呆了幾分鐘罪魁禍首林翰看狀況不對勁,找個理由就溜了。
  留下一個歷經花叢的前浪子與母胎單身的尷尬兩個人,呆滯在原地都不敢動,但滿天飛舞的澀澀粉紅泡泡,似乎宣告著春天來到。
  而且悲催的是,想像到那個畫面的威杰,居然很不爭氣地真的硬了....。

MG1 我就是我 是不一樣的煙火

  被人嫌棄不夠強大的泰安,內心陷入一片灰暗當中,他自己沒有查覺到那種無助感,已經超過現在他這個年紀可以承受的程度,可在泰安旁邊很擔心他的林高,卻發現到泰安的異狀。
  對於情慾很淡薄的林高,如果那個人不是泰安,可能連任何親暱的行為都無法做。這件事情其實小叔叔知道,但是過度恨鐵不成鋼的態度。

這跟當初那個男人對自己態度有什麼兩樣?

  所以林高完全不贊成威杰叔的作法,但是基於尊重泰安的選擇,林高不會特別阻止。
  只是威杰叔的嘴硬與泰安的好強,好像影響到林高與自己喜歡的人相處了。
  這不是一件好事情。
  林高好不容易克服自己內心討厭接近同志的恐懼,選擇跟泰安在一起,怎麼可能因為對方一時的擔憂而放棄呢?
  沉默一會,在回曹府路上林高才開口說起話來。
  「綁架時因為你跟我接近,然後就遇到危險,我也曾經一度認為你不適合跟我在一起,因為我怕你遇到危險。」林高沒頭沒尾的這段話,泰安沒有接話,但是知道林高再說甚麼。
  「可是我還是選擇跟你在一起了,因為除了你之外,我還有其他朋友跟我說,如果喜歡對方,就要與他一同面對困難,而不是自己硬扛。而且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你就是你。」
  「但....我真的不夠強,能幫上大家的地方真的不多,也不像你跟阿一這麼聰明..我這樣不知道....」

配得上你嗎?

  泰安後面那句話不敢說,當然知道自己的弱小,他是個男人,想要幫林高他們分擔解憂很正常的。
  但是泰安沒有說出口的話,林高卻明白了,所以皺了眉頭,覺得自己喜歡的男人,腦袋有時真的很難轉過來。
  「我們換個方式說,如果我忽然很弱小遇到危險,你會丟下我不管嗎?」
  「怎麼可能,我這麼喜歡你...」泰安在計程車上很大聲抗議完這件事情後,才發現到自己邏輯有問題。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說,只准別人弱小,讓你來保護,然後自己被保護就有自尊的問題嗎?你在想自己有沒有資格跟我在一起時,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但...我真的只想多幫大家的忙。」
  「我知道,所以我從來都沒有阻止你跟著小叔叔拼命的努力加強自己,即使我很不喜歡這樣。因為我自己就是對自己這麼狠,所以很心疼你...。」林高邊說邊握緊了已經眼紅的泰安手掌,然後無視於在後照鏡眼睛越睜越大的司機叔叔,兩個人就在計程車上面熱吻起來。
  幸好四五十歲司機叔叔還算有職業道德,聽到他們說英文,看起來像是外國人也沒有露出什麼異樣的眼光,反而識相放了一首張國榮的情歌,不打擾小情侶的親熱。
  第一首是張國榮的可以說巧合,但是第二首「追」也是哥哥的歌時,敏銳的林高抬頭就發現到後照鏡之下的司機叔叔,一雙眼睛紅紅的,跟著這首歌哼唱著,像是思念著某個人一樣。
  然後林高就想起來了,在同樣四月份中,眾人以為開玩笑而離開大家的那一位。林高明白了司機叔叔正在思念的人就是被人喊「哥哥」的那位「不一樣的煙火」。(註釋1
  後來泰安林高在計程車吻夠了之後,音樂又隨機回來這首「我」,於是中文也不錯的林高上解釋了「我」這首歌的意思與哥哥的故事給泰安聽。
  然後音樂感很強大的泰安聽第二次之後,居然可以跟著歌曲哼起來歌曲。
  雖然對話過程司機叔叔不是英文全聽懂,但是聽到了「Leslie Cheung」哥哥的英文名字,後來甚至泰安還哼起歌來,當然就知道林高是在解釋這首歌,導致這位哥哥粉絲高興到下車的時候,怎麼樣都不想收林高他們的錢,是後來林高硬把錢丟在後車廂落跑(而且還多給了),才甩開熱情不已的司機大叔。
註釋1:演歌雙棲的藝人張國榮在4月1日過世,過世前是香港少數勇敢出櫃公開表示自己同性伴侶的藝人,其歌曲感動粉絲無數,這首「我」就是經典歌曲之一,有廣東版與華語版,「不一樣的煙火」是指國語版的。

MG2 炙熱的水溫

  或許是因為這幾首抒情歌曲的加溫,也或者聽到哥哥與唐先生的故事,讓林高與泰安覺得自己可以活著觸碰到對方,就是一種幸福,所以手拉手一回到林高的客房之後,兩個人就開始熱烈地互吻起來。
  「要先洗澡嗎?從醫院回來?」泰安提議,卻被林高壓進去浴室當中。
  「不要,我等不及了,我們一邊洗一邊做。」像是想要發洩自己不安情緒般的林高,打開了蓮蓬頭,拿了沐浴乳在彼此的身上抹。
  抹著抹著很快都彼此硬了,然後對望笑了起來,很快的就又深入深吻,再用彼此堅挺之處撕磨起來。
  泰安手指慢慢扒開林高的股溝內的深處,利用沐浴乳與水的滑順,讓後面久未進入的地方可以順利一點。可泰安發現到,居然沒有花太多功夫就開指完畢,這讓泰安很疑惑?因為他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林高即使在怎麼會忍痛,也是很緊緻讓林高幾乎是從頭到尾皺眉頭完成的,可為什麼現在卻....?
  感覺到泰安停下來之後,林高已經動情到不行,不明白為什麼後面的手指停止動作了,要泰安繼續,但看到泰安的表情滿臉疑問,後來林高想到一件事情,連忙解釋。
  「我沒有跟人家亂來...」
  「我知道,但為什麼,難道你自己來....?」
  「...因為之前太痛了,我問了范老師怎麼樣做比較不會痛,他告訴了我一些方式,我就試著讓後面可以柔軟一點,這樣你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忍耐...」
  「高高,你對我太好了...」明明比高高身高還高的泰安,感動到將頭窩進去林高懷中,但滿頭都是泡沫的泰安卻被嫌棄了,搥胸撒嬌的要泰安「專心一點做!
  「我會專心到你下不了床,喔不,是出不了浴缸!」泰安說完然後就抱著高高進去浴缸裡面,利用不是很大的浴缸輕滑動,就能夠藉著旁邊摩擦產生的推力進去。
  「阿...阿哥...」很快被找到快樂到極致的點,林高舒服到緊緊的用腳扒住了泰安,瘋狂的用腰主動加速開始上下活動,而泰安更是不需要做太多動作就覺得自己快要出來了。
  這種姿勢讓彼此很快在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獲得極大的滿足感,泰安的低鳴與高高放肆的「阿...嗯....阿哥」喘息,加上水花四濺,還有泡沫滿天飛舞著。
  哪怕糕糕之前因為任務見過死人,但是那些都是該死的惡徒,跟平民百姓遇到這種「人禍」是不一樣等級的壓力,而且在災難當時,他們兩個都不在彼此身旁。
  其實他們心中都有數,如果威杰叔(社長)怎麼了,他們未來即便真的在一起,那份歉疚會存在一輩子。還好大家都平安無事,而泰安也卸下了心中的愧疚感。
  當然這種無縫親暱接觸,也讓泰安與林高彼此終於釋放了這幾天累積下來的生離死別恐懼壓力,直接與出來的東西融入到泡沫當中,消失不見。

WA1又幸福又痛苦的威杰

  因為怕熱而沒有蓋棉被,所以現在那邊硬起來之後形狀非常明顯,而且不是肌肉現在還很無力嗎?為什麼性欲先活過來?威杰現在就很想找地方藏起來,但是很明顯現在無法,因為沒有力氣移動。
  而洙白似乎有點知道為什麼這位哥哥會忽然嗨起來,臉更紅了。
  其實在威杰哥昏迷還沒有醒過來期間,從加護病房狀況穩定轉到普通病房,都是洙白幫忙清理的威杰身體,所以威杰哥那裏該看的都看過了。可當時候可都是軟趴趴的,但現在....
  「...Aim,幫我蓋蓋...蓋上棉被,應該一下子就過去了...」尷尬都不知道怎麼反應的威杰,拼命的想要讓自己閉上眼睛睡過去,可就是不行:下面與下面都醒著,最後只好如此哀求洙白。
  洙白知道威杰哥當然不可能這時候要自己弟弟幫忙解決「弟弟」張牙舞爪,可這麼好的機會稍縱即逝,差點失去威杰哥時更想讓自己勇敢,所以咬牙的下定了決心,雙腳一個跨座就到威杰身上,然後拿著棉被蓋住遮掩洙白想做的事情。
  「...Aim你幹嘛?」洙白的動作威杰當然感覺得到,驚呼了一下,就感覺到自己的褲管被真的拉開,然後根本無法阻止的清況,那脹到不行的地方就被溫暖熱源包圍住,威杰頓時整個人爽到快要昏過去了。
  最後洙白真的臉紅耳赤完成了「吞進去」這句話。
  「你真的吞了???」威杰再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傻孩子會這麼幹,也愧對自己也曾是叱咤花壇的老手。
  「嗯……!威杰哥,我們既然都這樣了,我會負責任的!」洙白單方面宣布「伴侶關係」,不讓威杰哥有機會反對,臉紅彤彤掀開棉被,風風火火的說了一句「我去洗碗,打包行李」,害羞的跑到廁所開始做事情。
  威杰心知肚明,洙白慌慌張張躲到廁所是解決自己硬起來的部分。
  威杰先是呆滯一下子,之後就回神品味了很久,然後露出幸福無比的微笑,在心中也下定了決心想要把握住幸福。
  「好,我們在一起。」威杰朝著廁所喊了一聲。
  「真的!」聽到威杰哥的回應,興奮高興極了洙白從廁所衝出來,褲子似乎都沒有完全拉好,不小心露出下部分一點有毛髮,褲子裡還有很明顯沒有解決完畢的地方。
  「威杰哥,病床我推來了,我們準備移位回船……我又推回去了……」林翰又恰好走過來看到了洙白沒有拉好褲子與凸起來的形狀,站在廁所前面時推開病房門,然後似乎明白了什麼,默默的將病床又推回去,接著又默默的將病房門關上(順便幫忙反鎖起來)。
  於是這對CP在他們回去郵輪前確定了彼此是伴侶,然後全世界(全輪船)也都知道他們的關係。

HB3 鬧出人命了???

  一夜的胡鬧之後,白霜被折騰到沉沉睡過去。等白霜再次醒過來時候,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全身肌肉痠痛傳遍白霜身體,還沒有太清醒的白霜,這些感覺讓白霜立即想起來那些荒唐過程的感覺,臉馬上滿臉通紅與某處又酥軟了起來。
  昨天那名讓自己欲生欲死的兇手,正在白霜身旁也正在深深沉睡著,看著黑藻的臉龐,讓白霜五味雜層。因為那些過往恩怨的包袱,白霜不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跟黑藻相處。
  而似乎感覺自己的動靜,本來深睡的黑藻就這麼忽然間睜開眼睛醒過來了。

讓白霜想假裝睡著躲避尷尬都來不及

  「親愛的阿霜,早安。」其實也很疲倦的黑藻,聲音有點沙啞,但是依然想要跟白霜來個早安吻,白霜沒有拒絕的接受了,但是表情並沒有很享受,反而有點悲傷。
  黑藻大該知道這個傻兔子在想甚麼,很想再來一次用那些技巧制服白霜,但是他們也不可能一直在大自然中做下去,所以黑藻停止動作想聽聽看白霜怎麼說,這是黑藻的溫柔。
  「...黑藻,你...你喜歡我...所以做這些事情,我可以原諒你,因為我也...但你是妖王,而我...我是寧虛劍派現任的門主,我們...」
不可能在一起的。
明明就很配...
  「所以我們可以把昨天當成甚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我們...我們也沒有認識過..就此別過好嗎?」明明已經有了答案,但是為什麼要說出口的時候,白霜心中依然有點痛。
  聽完白霜的要求,從懷中的人臉上當然可以感覺到難受與不捨的情愫,卻被迫要說出這些唯心論,而且完全違背白霜任意而為的天性。
  但黑藻怎麼可能讓白霜落入為難的窘境呢?早就想要的腹案,當然就此開始施展出來。
  「所以你想不負責任棄我們而去...」黑藻說掉眼淚就掉眼淚,也弄得白霜有點慌張,完全搞不清楚抱住自己哭泣的人說什麼鬼話?
  「什麼?我那裡不負責任?昨天明明是你先弄我的...」白霜本來就不是一個會跟人吵架的人,還是被黑藻無端的指責弄亂了方寸,所以根本沒有聽清楚黑藻話中所說的是「我們」是等於一個雙數以上。
  「你看,你你忘記了...我昨天歡愛過程中說過『狐尾出,狐珠現,真愛成,締良緣,精血融,萬代生』你以為我只是念念詩詞,說說情話而已嗎?我可是很認真地完成了這些程序。」
  「……!你你你是是是什麼意思?」白霜腦袋冒出極大的不詳預感,說話都不流利了。
  「極惡南狐族人一輩子只會有一個狐妻,妖王也只會有一個妖后,我昨天不是已經用狐尾拿狐珠給你看過了,你也含了,不是代表同意締良緣。」
  「可,昨天你跟我說想要跟你繼續(做愛)下去就含住,我那時根本都那樣子了沒辦法拒絕,所以才含住,怎麼到你口中變成這樣……」白霜哭笑不得的看著耍賴的黑藻,那些鬼離愁早就消失無蹤縱。現在又是慌張帶點恐慌,但又有一點慢慢泛出來的甜蜜。

哪有人這麼狡猾?這樣玩弄文字的。

  那時白霜被做到一半,被停在裡面的東西搞到快要瘋掉死掉的程度,黑藻這時候要白霜「如果要繼續下去,就含珠子」,白霜連「藻哥哥,快一點」都喊了,誰會在意一顆珠子?
  「……可含了都含了,也來不及了,你看狐珠融入了我們彼此的精血存在,所以已經有小灰灰在裡面了,難道你不要我們嗎?」黑藻可憐兮兮的樣子,讓白霜頭很昏。
  「什麼小灰灰……」白霜聲音開始發顫,覺得事情發展已經不是白霜的腦袋可以運轉的。
  「黑跟白的混血不就是小灰灰?」黑藻帶著有點無辜的眼神掛著一滴眼淚,有點邪媚妖艷感致命吸引力,一時間讓白霜看呆了,可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啊!
  這時黑藻將狐洙從體內引出來,在黑藻的說明下,白霜有點發抖捏著法訣的看往珠子內部:很明顯的狐珠內有個帶著小小尾巴小小孩,吸著小姆指正在狐珠內沉睡著。
  從狐珠傳來的天生而來的熟悉渡與親暱感,讓白霜無法否認小傢伙跟自己的關係,連小時候睡著了會吸小拇指的壞習慣也一模一樣
  之後白霜驚愕到張開嘴巴卻無法說話,再也無法運轉腦袋瓜了

【006後記】

  這章準時寫完了,有些時候我認為清晨起床寫得東西出來會比較快速有靈感一點。然後這次我又預言了一件事情,因為上個星期我剛剛把朱智勳寫道我的同人宇宙世界當中,然後這傢伙就真的跑來了台灣與陳立波同台了
  這次都是小車小吻,但是一次給你們三場也會算是盡力而為了,當然即將出發的這些人,在香港的調查調查,去門派的也相同開始準備,然後進入主線故事。
  至於黑藻是妖艷賤貨美人攻(個性),為了追老婆啥都幹得出來,當然那首鬼詩是黑藻自己編的,真相不是如此,不過「黑草灰」可是真的是兩個人的小小孩,其他都是假的。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