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一章 甦醒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是那個被囚禁的感覺,,我聽不到人聲,只有一個很規律的嗶嗶聲不斷的響著,想睜開雙眼卻辦不到,想移動雙手也做不到,我開始緊張起來,心裡起了個念頭,該不會又被困在自己的體內了吧?這次可沒有洪哥會來救我了。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那嗶嗶聲也跟著越來越快,我拼命的想抬起我的四肢,或是扭動我的脖子,但只是惹出一身汗,我想大叫,可是完全發不出聲音,這下我又忍不住哭了,老天爺啊,祢這樣整我到底是為什麼?我有那麼可恨嗎?想想我活到現在也沒做什麼大奸大惡的事啊,若是要說前世,喝了孟婆湯誰還記得犯過什麼錯咧?要我彌補前世情人至少讓我知道是誰吧?
眼淚不斷的流下來,這是我唯一有的知覺,不久,我發現我似乎哭得身體都有點抖了起來,但為何四肢還是無法抬起?我好想大叫,即使叫不出聲我還是用力張開嘴,突然我整個人彈起,聽到了自己的尖叫聲,雙眼也同時睜了開來,環顧四周,模模糊糊的看到了床邊的儀器和手上的點滴管,我伸手往臉上摸了摸,又摸了摸頭髮,哈哈哈,我回來了,我回到藍嘉娜的身體了,瑪麗呢?回家休息了嗎?
拔掉點滴針頭,我想下床走走,無奈腳一踏到地板整個人就癱坐在地上,我忘了自己躺了很久,肌肉早就萎縮無力了,可是我好想知道現在是何年何月幾時幾分,用著同樣無力的手緩緩地貼著地面爬行,才沒爬幾步,病房的門被打開了。
「小姐!」瑪麗驚呼,連忙跑過來扶我。
我看著她笑了笑,臉上的肌肉同樣僵硬。
「小姐,妳怎麼哭了,跌痛了嗎?」她拿著衛生紙幫我擦掉眼淚,我抓著她的手說謝謝。
「瑪麗,這陣子辛苦妳了,謝謝妳。」我用著虛弱的聲音說著。
「小姐,妳太客氣了,先躺好,我要把妳醒來的好消息告訴大家。」
「等下,電話給我,我先打。」
瑪麗把電話遞給了我,我慢慢按著按鍵。
「白立花,皮皮還好嗎?我是藍嘉娜,我回來了。」
電話那頭傳出蛤的一聲,接下來是手機掉落的聲音,我把電話還給瑪麗,她馬上開始召告天下,宣佈我醒來的消息。
我不想再躺著,請瑪麗幫我把床調高讓我坐著,她一直問我餓不餓,我微笑搖頭。
我在心裏猜想著,不論第一個進來的是誰,重獲新生的我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加親吻,才想到這,黑大磊高大的身影就出現在眼前。
我偏過頭看到站在他身後的白立花,瞪了他一眼,暗暗怪他為什麼不先踏進來,被我這麼一瞪,他滿臉疑惑。
「黑大磊,過來。」我語帶命令,他靠了過來。
「再近一點。」
他靠得更近,我一把抱住他,在他臉上吻了一下。
「謝謝。」我是真的心存感謝。
他愣了一下,拍拍我的背輕輕把我推開。
「白立花,換你。」
「蛤?」他裹足不前,黑大磊推了他一把。
「靠近點。」
他一靠近,我同樣一把抱住他,親了他一下,然後在他耳邊說著:「謝謝你照顧我這麼久,可以再摸摸我的背嗎?想撫摸貓一樣。」
他照做了,我把他抱得更緊,臉還忍不住在他脖子上摩擦。
「藍嘉娜,別這樣。」他的體溫明顯上升,他的臉紅到了耳根。
「呵呵,你害羞了,我是貓的時候不也常這樣。」我喜歡他害羞的樣子。
「那...那不一樣。」他不敢正視我,一直看地上。
「那以後呢?還會照顧我?」
「如果妳需要我,我還是會照顧妳的。」他還是低著頭不敢看我。
「嘉娜!」老媽的叫聲劃破了白立花的尷尬,卻壞了我的浪漫時刻。
我勉強笑了笑,接受老媽大力的擁抱,老爸站在老媽身後,眼眶泛紅的望著我,我的兩個閨蜜,美美跟雯雯也來了。
「Mona,妳終於醒了!」換她們兩個擁抱我。
美美在我耳邊輕語:「有妳的,還趁機整形,鼻子比我還挺。真是有夠賤。」
雯雯則說:「你醒了,我的男人可要守好了,妳這隻狐貍精。」
我哈哈大笑,不虧是我的閨蜜,說話還是一樣的難聽,我,藍嘉娜終於回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