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記|布蘭諾熱氣球節(晝)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The Blossoming of Dreams -- 跨域歷程記錄]
這是第三回遇上熱氣球節,雖然地點離家僅十分鐘車程,也恰巧就在我修課學校的停車廣場,前兩回並沒有特別留意,一方面也是很難預期會湧入的人潮。

這回,聽教授再提,突然很想看熱氣球,約好友一道去,朋友若覺得枯燥或費用過高,在旁邊看看也好,反正看得到一堆熱氣球飛上天空,應該就很美了吧!我這樣想。

穿著美麗的心情要見熱氣球,結果朋友來電說車輪破胎,啊那按捏,很掃興。心情準備好了,還是拿了車鑰匙,準備出門一探究竟。

往學校場地方向去,看到在不遠處橋上已經開始塞車了,繞了一段遠路,跟在幾部車子的後面一起,好像在探險哩。車子將我引到學校的其中一個停車場,一路順暢,停車,成功。
圖攝 YHCC
布蘭諾熱氣球 官方網站

沿著廣播聲音的方向走去,兩個熱氣球剛剛升空,來到入口處,更接近廣場,一處地勢較低的廣場上,一顆顆熱氣球躺睡在草坪上等著充氣,噴火飛上天空~。

前方不遠處有三位小朋友穿亮麗上衣,跳著笑著忙數氣球,玩得開心!我猛按相機快門,一旁夫妻看我忙,問我是否正補捉小朋友與熱氣球的鏡頭?我回以他默契的點頭。真可愛的配對,是不是?



122會員
314內容數
這裡有畫、有歌、有詩,有關於跨域觀察,體驗藝術人文的細微,目前每週更新親近藝文的內容工具,提供您參考。我是CC/希浠 -- CC是帶著缺的兩個圓圈,是記錄跨域生活使用的符號,靈感取自〈圈兒詞〉宋代女詞人朱淑真一封作弄夫婿的信;希浠是一條載著希望的小溪,盼與您一起/持續交流學習,謝謝您的來訪回饋與關注支持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