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0_暑假前夕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十章〕
待全員掃完桌上食物後,便與店內的韻萱、柏瑜、駱涵三人Say Goodbye。
若芷獨自前去站牌等待公車,而信子、阿澔兩人一同招了台計程車;
兵分三路後,各自回家。
果真天助澔也,今晚信子肖想的駱女神,由於太過忙碌,只能暫時打消正式介紹認識的念頭。
算他們無緣,不能怪我們不幫他哦!
信子雖然看上去有些失望,不過至少也再次見上了一面,他心裡應該還不算太淦。
"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吧!先送你回家,我...順便有些事想和你談談。"
與昕源漫步來到馬路旁的人行道上。
"不用了!我想走路回家就好。"
他雙眼望著前方,搖了搖頭。
"那我陪你一塊兒走。"
反正勢必要將事情解釋清楚,不喜歡雙方心底存有疙瘩的不快感。
昕源未應答,我只好先不發一語,默默地走在他身旁。
大約過了三分鐘後,走著走著,我忍不住開了口:
"昕...我們之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剛才那韻萱是國一下學期,轉來我們班上的同學,
我承認當時有欣賞過她,與她看過那麼一次電影,
但僅止於微微好感,對她早已昇華成普通朋友。
還有偷偷跟你說...人家有喜歡的人啦!
而且那個人,正是我倆都認識的尹柏瑜。"
我飛快地解釋著,不知自己到底有沒有切入重點。
"你認為我是在吃醋對嗎?
其實我並沒有吃醋,更沒有生你的氣,
只是我覺得...頌奇你交往的對象,是否應該要像韻萱那種可愛的女生,才是正常的。"
他用極其落寞的眼神看著我。
"正...常...
所以昕你覺得我們現在是屬於不正當的交往?
請問我是有婦之夫的男生嗎?還是說我是你的小三?抑或是我們有血緣關係?
如果這些都不是,那單憑哪一點?將我們之間的愛情,定義為不正常?"
我停下腳步,將他轉向自己,雙手握住他手腕。
"你知道的,我不是那個意思啊!
我喜歡你,就是因為太喜歡,才不想讓你遭受別人異樣的目光。
你是可以喜歡女生的直男,為何不去和她們談感情?"
此時他的眼睛晶瑩水潤,似乎眼眶正泛著淚。
"傻子昕!其實你畏懼的不是大眾世俗見識,你是怕我會喜歡上其他女生對不對?"
發現我倆似乎阻擋到來往的行人,拉著他的手靠向矮牆邊。
他像是被我看穿內心秘密,瞪大雙眼直盯著我瞧,嘴上卻說不出隻字片語。
"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才令你這般胡思亂想,
若非得要證明我對你的認真,有一個方法...
我現在立刻去跟你老媽請示,拜託她同意我倆交往。"
我牽起他的手,並招手欲攔下計程車。
知道遲早會有這麼一天,只是日子提前到來。
"不不不!我沒有不相信你,是我對自己完全沒自信。"
他有些緊張地拉住我手臂。
"蛤!你沒自信?
從白書逸開始,後來又冒出個駱涵,還有最近的以任哥,
哼!你都不知道我已經吃了多少醋,而且其中還包括男女。
我才沒自信呢!說不定哪天,你被更優秀的人,從我手中奪走。"
我放下停在空中的手,並垂下頭。
緩緩地道出真實心聲 ,畢竟喜歡他的人,不僅顏值勝於自己;魅力、身材也皆算極品。
"不會的!不可能會有那麼一天。"
他雙手搭在我肩上,語氣、眼神是如此堅定。
"那我也跟你說,只要你不愛上別人,先提分手的,絕對不會是我。
或許將來有比異性間交往中更多的阻礙,就讓我們一塊兒攜手面對,好嗎?"
我包覆著他搭在我肩上的雙手。
"頌奇!你是認真的嗎?"
他眼珠飄左望右,應該是發現到此時,用特殊目光看向我們的路人甲乙丙丁。
我當然也注意到了,但那又如何?
我們只是相愛啊!如此簡單而已。
"這答案早在川堂問你是否願意給我機會追求時,就已經確定。"
我擁住他,讓他下顎緊靠在自己肩上。
對不起!唯獨這句是善意的謊言,
但欺騙你的僅有時間差,心意絕無半點虛假。
"我明白了,以後我盡量不再亂想。"
他左手輕拍著我的背。
"什麼!才盡量哦!是"一定"好嘛!
還有一直稱呼我頌奇,喂!很見外欸!"
我將其上半身分開,左手摟住他腰際,右手指在他鼻頭上輕劃了一下。
"奇。"
他羞澀地輕點了一下頭。
佇立在攘往熙來的人行道上,眾人們異樣眼光接踵而來;
或許在世俗眼中,男男這行為是極其丟臉,
但對我來說,無疑是種幸福。
我開始期待漫長兩個月暑假的到來...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