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67_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六十七章】
"唉...昕,自我有印象以來,從未跟信子鬧過什麼矛盾,
連隔夜氣都沒有的我們倆,更別說像現在這樣冷戰。
你認為這件事,究竟誰對誰錯?"
踏出校園第一步...高舉雙手。
靠!能呼吸到校門外的新鮮空氣,真他媽一個爽啊!
然而...今日自踏進教室,至放課鐘響,
沒再跟信子有過言語上的交流,甚至連一個眼神對看都無。
煎熬的九小時終於結束,整天在半夢半醒中度過,課堂上完全提不起勁;
連那最幽默風趣,外號"時髦爺爺"的國文老師阿甘爹口中所吐出的笑話,我也是皮笑肉不笑 。
所幸中午放飯時間,昕源有來教室陪我一塊兒吃午餐,讓我能短暫充充電,
否則是人能過的日子嘛...今天!
"我認為雙方都沒有所謂的誰是誰非,
如果有女生向我表白,我同樣也會拒絕。
事實擺眼前,不是說對方條件差,單純論性別問題而已。
最初信子也許無法接受阿澔對他存有超出友誼的想法存在,
待過段時間,雙方心情沉澱後,透過溝通來化解彼此尷尬,
相信很快便能恢復過去的友情。"
昕源雙手虎口交握,宛如心理諮詢師地認真回答。
"好啊!所以說現在有男生跟你告白,你會考慮囉?!"
我當然知道答案否定,但就是想耍耍嘴皮、逗鬧他。
"什麼啦!你又在那邊...你明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
他嘟起嘴巴、別過頭。
哇嗚!這性感兼具可愛的表情,太令人致命,
真想將他壓制在牆邊,對他大肆狂吻一波。
"是!老婆大人您說的都對!
對囉!晚餐請你去吃家裡附近那間鐵板燒,好嗎?"
決定聽著大師在料理台前,帶勁地翻炒各類美味食材,那發出滋滋作響的碰撞聲;
而且老子我還要品嘗曠野奔跑、水中游的海陸雙人套餐。
心情差勁極了,必須來場暴飲暴食的怒吃。
"你想吃,我陪你呀!
但不要又是你請客,我們可以AA。"
他停下腳步,溫柔地輕抓住我右手腕。
"那你請我去喝鐵板燒對街的那間老字號綠豆湯,也算AA囉!"
我順勢搭他一個肩。
"每次都讓我賴皮,鐵板燒和綠豆湯的價差太大,賠本生意你也做?"
他笑笑地搖了搖頭。
"那等等正餐跟甜點吃完後,順便來我房間吹冷氣、消消暑。
你剛才不都說想讓我吃你了。"
我左手不安份地從肩頭向下滑向他腰際。
"喂!你滿腦子都在想啥?
我是說你想吃什麼,我都願意陪你啦!
他立馬撥開我手,給我一記:離校園五百公尺內,別卿卿我我的害臊眼神。
不好意思!我再次情不自禁的開始忘我。
嘿嘿!我想的消暑方式,當然不是簡單的吹什麼冷氣而已啊!
心裡默默一陣壞笑。
當我正想著要從哪裡著手品嘗昕源的同時...
眼前出現的這位女生,擾亂我作美夢的思緒,徹底將我拉回現實。
膚色白皙透亮、瓜子臉型、黑白分明的清澈雙眸;
略點英氣的高冷羅馬鼻型、稜角分明的花瓣嘴唇、莓果棕色及腰長捲髮。
身穿巴洛克宮廷風格、碎花不對襯削肩短洋裝,
肩背霧感黑色小方包,腳踩Nike米白老爹鞋,
甜美不失個性,甚至還存在點兒可愛俏皮感。
校門口外一群猛盯她瞧的豬哥男同學,他們從嘴裡所滴落的唾液,已逐漸形成台灣海峽。
"頌奇!"
天生嗲聲的娃娃音,正在呼喚我的名字。
"梁..語..彬...
妳怎麼回國了?"
用略帶顫抖,故作正經的語調問著。
雖然天氣十分悶熱,但從見到她的那刻起,手心已持續飆冒冷汗。
認為再也沒機會見到此人,至少在高中畢業前不可能。
頓時內心比海上十級颱風還要澎湃,堪以掀翻航空母艦。
"當然是想念眼前這位大寶貝啦!
最好先跟我解釋清楚,你這四、五個月為何音訊全無?
害我一個人在萬公里外的波士頓,人生地不熟,好悶!"
她食指親滑一下我鼻頭,並雙手勾住我手臂,連渾圓胸部都快貼上。
男同學們紛紛投來羨慕眼光,臉上早已寫滿"嫉妒"兩字。
我連忙掙脫那勾著我手臂的雙手。
你們隨便哪位來領走她,都行啊!拜託誰來當個拯救我的救世主...Please!
在她搭乘飛往波士頓的阿聯酋航空那刻,我立刻辦了新門號。
怕她起疑,直到現在都未將舊號碼停用,
頂多讓她無法聯繫到我,不至於懷疑是有意甩掉她。
"幹嘛!害羞呀你?!"
語彬撥弄一下她的長捲髮,雙頰泛紅,且用含情脈脈的神情望向我。
黑醋栗夾帶淡淡茉莉髮香,隨陣陣微熱風撲鼻而來。
懵了!徹底無語到極致...
笨蛋也看出她跟我的不尋常關係,何況昕源還是智商始終在線的聰明人。
怎麼辦?!我這俗辣一枚,沒勇氣瞧他的面部表情。
"你旁邊這位是Baldwin的前男友嗎?"
"頌奇!她是書逸之前交往過的對象,是吧?!"
這兩人幾乎同時脫口提問,而且皆以白書逸為基準的問題。
Baldwin是白書逸的英文名字,語彬習慣這麼稱呼他,不然就是叫他Win總。
拜託!又不是什麼董事長或總裁,總什麼總咧!
應該是他們過往相愛時,那種情侶間的小情趣罷了。
"梁語彬!
昕源他現在...已是我男朋友,
至於我跟妳之間的事情,再找時間慢慢對妳作交待。"
不管八七五十六,給它豁出去,
如果非得選擇得罪一個人,也只能犧牲妳,抱歉!
"什麼東西啊你!時間...
四、五個月對我來說,還不算久嗎?
你承諾過暑假會來波士頓找我,
說好我們要踏遍教堂和博物館,在芬威球場看紅襪隊比賽;
手牽手漫步於自由之路,去昆西市場吃海鮮。
結果你非但不接我電話,連Line也不讀不回。
回國後專程來找你,竟告知交了男友這枚震撼彈,
而且這人還是Win總的前男友,
你是專門回收他交往過的對象,是嗎?"
語彬氣到兩條矇矓雲霧眉緊皺在一塊兒,眼底卻依然透露出無與倫比的堅定。
數秒鐘後,她又繼續說:
"頌奇!那我在你心中,又算什麼呢?
你明明拍胸脯允諾,只要幫你做了那件事,就會跟我在一起。"
"安頌奇!我認為我們三人,就近找個合適地點,來談談吧!"
沉默的昕源出聲了,且連名帶姓叫我,實是生平頭一次聽到。
即使在相戀前,關係不熟時,也未曾這般稱呼過我。
昕源此時肯定氣炸,覺得我是名愛情騙子?
"OK!可以好好溝通一番,那再好不過,
就我家隔壁條巷弄,我們之前常去的那間茶店,如何?
你應該不會想選擇在這兒鄰近地點吧!
要是被同校師生聽見我們的對話內容,你恐成為笑柄。
呵..."
雖然提出建議的是昕源,但回覆的語彬,她眼光始終駐留在我身上,
更是針對我,冷笑了一聲。
帶有陰森的笑聲,我打從心底發毛,雙臂佈滿密麻的雞皮疙瘩。
面對她,如同張無忌對周芷若的心態:又敬又怕!
隨機攔輛小黃,語彬先坐上副駕駛座;
昕源和我則分別坐上後座,他蜷縮在駕駛座後方,我們兩人間的距離有點兒小遠。
他恨透我了吧?!自知本身有多糟糕,
可我不想被他討厭啊!到底該怎麼做呢?!
盯著前座這顆後腦勺,但被淚水浸濕了眼眶,已漸漸模糊看不清。
懸走在斷崖峭壁,終有粉身碎骨的一日,
唯獨沒想到這惡夢會來得迅雷不及掩耳,在毫無心理建設的防備下。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